两会桌上诡异一幕 爆习生重病?!缺席重要会议 苗华恐“出事”!(视频)

发表:2024-03-08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共两会正在召开中,蹊跷的是,习近平亲信、中共军委委员、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竟缺席两会重要场合,令人怀疑他“出事”了。另外,两会上习的桌前再度出现两个茶杯。《看中国》就此采访资深媒体人何良懋。他分析,苗华缺席可能与日益剧烈的党斗争有关;两会上习用两个茶杯,暴露了他的健康状况。

苗华恐已出事

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出席了3月7日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军队和武警代表团全体会议。参加会议者包括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中共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中央军委委员刘振立以及张升民。显然,另一位军委苗华并未出席。

6日,中共军网刊发了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何卫东的发言;7日,军网刊发了新闻“刘振立张升民分别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引人关注的是,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却未按照惯例出现在新闻中。

何良懋表示,苗华没出席会议反而不是“主菜”,“主菜”是前国防部长李尚福。

一、李尚福没有主动辞去人大代表的职位;

二、李尚福没有被人大罢免职位,表示他仍然是人大代表的身份。既然这样,他为何没出席两会?究竟李尚福是生是死?两会召开之前,已辞去人大代表的前外长秦刚,是生是死也没有交代。

“苗华不出席,相信是习家军里有内斗。如今福建帮与浙江帮斗得你死我活,苗华虽然是习家军,习也认为他有谋反倾向,没有全心拥护和忠心于习,所以也‘出事’了。”

李尚福“消失”更诡谲

何良懋认为,苗华缺席的影响力不及李尚福的“消失”。李尚福于2018年被美国制裁,但习近平仍将他升任为国防部长。“结果他如今人间蒸发,没辞去也没被罢免人大代表。他仍然是人大代表,但却音讯全无。这才是中共制度的诡异,令世界文明国家百思不得其解之处。”

中共没有法治,它是人治和党治。如果李尚福犯了罪,就应该讲清楚他犯了什么罪,用法律审讯。但中共先用“家法”、用党规解决,然后才交由国家层面的法庭审讯。

“究竟李尚福是触犯了党规还是国法,还是两者皆有?没有人知道,习近平也不解释。”

习用两个茶杯 健康亮红灯

今年两会上,习近平桌前再度出现两个茶杯,而其他人只有一个茶杯,引起外界热议。有分析指,这是凸显他的至高地位,也有人说他健康出状况。

何良懋指,习近平有两个茶杯的习惯不是今天才有,他与前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开会时也有两个茶杯,颜色是古代皇帝的黄色。他用两个茶杯的习惯,有人说这是他害怕被人下毒,所以自己随身带一个杯;也有人认为,一个茶杯是服务员给的,另一个是自己带来,盛装的是用来提神的补药或药品。

“因为长时间开会,他可能要定时吃药,或是吃补药来提振精神。这些都没有人能解释,因为都是国家机密。但这显示了他健康的确有问题。”

龙体有事怎能让人知道,知道了可能会对他不利。这就是独裁者的特征,神神秘秘,也反映了他很孤立、很寂寞,任何事都不能公诸于众。

“他(习近平)做的恶事太多,手上所欠下的债,双手可说是血淋淋。秦刚去了哪儿?李尚福去了哪儿?他们都是他钦点的,他都要亲自‘整死’或罢免。说不定李尚福已经死了,传闻说秦刚死了的消息似乎是真的。不然的话找一个场合,让秦刚露露面,拍一下他的背影或后脑,止住谣言,但它却做不到。可能没有肉体存在了,所以做不到。”

何良懋又指,两会中,最关键的是国务院总理李强。他在政府报告中突然爆出一句“中国发展后会有期”,原文是未来可期,他读错成后会有期。“最巧的是两会闭幕后的总理记者会被取消,他说的‘后会有期’是不是他的心里话,预告有一天他也会被习尊抛弃?所以先和大家说再见?这些都是两会的花絮。”

何良懋日前对《看中国》说,总理记者会被取消,相信有李强的主观意愿,以及客观事实。第一、因为中国的经济太糟糕,没有好的数字和国际愿意相信的数字可以报。讲真话,李强又不敢讲;第二、习近平不想李强在国际记者会上出风头;第三、习近平在二十大之后全力推进“以党代国”,党系统全面上升至台面,国务系统与政府系统全面下降。现在的国务院总理的职位变成了“打杂”。

两会缩短 雨天收伞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历届的两会都是10至12天或两个星期,但今次全国政协会议会期缩短为6天;人大会议只有7天。外界揣测可能习近平的身体承受不了长时间开会。也有分析指,中国的疫情仍然严重,不得不缩短会议。

对此,何良懋认为,习身体有问题并不会造成两会被缩短。“我的判断是,共产党统治下,没有‘好东西’可讲,所以无需开太长会议,给人感觉是雨天收伞。最重要的是,没办法解决问题。”

继续战狼外交 中共加速灭亡

两会上,外交部长王毅再度展示其战狼风格,大骂美国。他说拜习会后,美国说一套做一套,得了“中国焦虑症”。

何良懋批评中共患有“精神分裂症”,习近平去年11月到美国旧金山会晤拜登时低声下求帮忙,才几个月过去,外交部长王毅又开始了战狼姿态,在两会上大骂美国。

“我想说,如果你那么有把握,不如与美国绝交吧!现在是谁有求于谁?美国那么坏,中国共产党就应该与它绝交,做到吗?根本就是口不对心。”

他表示,中共说来说去,最后还是对美国说了四个字要“相向而行”,意思是叫美国跟着它走。“美国为何要跟着你走?王毅这种白痴外长,现在是你求美国,不是美国求你。我觉得他们只是得把口讲,然后回去睡大觉,是在说给五毛听,说给大外宣听。”

何良懋说,中共在国际上已没多少朋友,如今还要实行战狼外交,“看来它会‘死快点’,美国将加码对它的高科技和芯片制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