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士要上天了?乘飞机上下班不再是梦(视频)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09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Uber又向他们实现飞行器成为大众交通工具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周三他们与美国国家航空太空总署(NASA)达成协议,要在2020年之前生产一系列的空中的士。

这个构想是要建立一个垂直起降飞机的网络,这会大大减少人们通勤时的交通要道负担,同时也对缓解主要城市的车辆污染问题有很大帮助。

骑乘服务和美国国家航空太空总署看起来很像是一对奇怪的情侣,但当Uber最终要上天时,为了保证一切顺利,这种关系是必要的。

NBC新闻报导,Uber首席产品专员杰夫·霍尔登(Jeff Holden)表示:“我们与NASA签署的空间行动最初是围绕着空中交通管理的合作进行的。有这么多飞行器在低空飞行,协作管理空域是必要的。”

Uber还宣布,洛杉矶将成为美国第二个测试其uberAIR服务的城市。达拉斯沃斯堡是Uber在美国的首个发射合作伙伴,而迪拜将成为首个合作的全球性城市。

周三Uber与美国国家航空太空总署(NASA)达成协议,要在2020年之前生产一系列空中的士。(16:9)
周三Uber与美国国家航空太空总署(NASA)达成协议,要在2020年之前生产一系列空中的士。(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霍尔登表示,他预计Uber会在2020年举行首次飞行表演,到2023年会推出商用服务。这比洛杉矶的2028年奥运会早出许多,因为洛杉矶这个已经很拥挤的城市要准备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粉丝了。

去年十月Uber就宣布了其航空旅行计划,承诺要结束长途通勤,让乘客按下按钮就可以乘坐飞机。就洛杉矶而言,Ube会在周边设20个网点方便人们使用。

在Uber周三发布的一个视频中,已经对外展示了人在飞机座位上坐着,飞机垂直起降的情况。

霍尔顿说:“这更是一种鼓舞人心的旅行方式。你按一下按钮,就飞过了城市,你降落时,没有任何波动。”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也是蛮经济的。旧金山和圣何西之间通勤高峰通常需要花费两个小时时间,车费都得111美元,如果用Uber只需要15分钟就够了。

根据Uber的预测,这条Uber航线起步价会是129美元,短程乘坐价格就是43美元,而长程乘坐就只需20美元。

霍尔登表示,他相信Uber以后肯定会受人们欢迎的。而当人们可以乘飞机上下班时,他们会觉得这样的人生经历,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