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生死選擇 習近平最凶險的時間到了(圖)

——給習近平的一封公開信

作者:鄭統正 發表:2024-01-01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看中過合成圖)

習近平

在這新年本充滿喜氣與希望的第一天,我想到了你,並想給你寫封信。原因如下:

我記得多年前你的發小羅瑞卿的兒子羅宇給你寫過二封信,勸你清算中共歷史上屠殺89學生和迫害法輪功等幾大罪惡,不要為中共背鍋。因為這鍋實在太大,老天清算時,你等背不起。你沒聽。羅宇又勸你拋棄共黨惡制,轉型國家模式,放開言論與法律,還權於民,運行一個正常的國家,你不聽。羅宇失望之餘,不管你了,再也沒給你寫過勸善信

今天,我想借過羅宇的筆,再試著給你寫一封信,儘管我知道你可能看不到,沒人會讓你看,既使能看到你也不會聽。但是,我看到,危險向你走來了,那是關係到你與相關的國人永永遠遠的未來,因此,再三想之還是試著寫了。儘管,由於你的保黨已造成很多損失,歷史巨大的悲慘剩餘的幸運,2024年,還是顯得無比珍貴,還有不少生死,就握在你手。

2023年在慶幸與遺憾、慌忙與磕絆中終於過去了。如你新年茶話會和賀詞中所說,有危機、難關,有風雨是常態、壓力很大……你也知道,一年諸事不順,禍出身邊沒有可靠人,不實事求是:經濟衰退,外資撤離、企業倒閉、失業爆增,通脹猛增、國庫空虛、民殺官案爆增、天災人禍不斷、疫情放開導致十億人九億陽、官民躺平、怨聲四起……

國際活動,也是做一件虧一件,氣球事件、間諜警所事件、一帶一路、亞運會、四次出訪活動、香港問題、疫源追溯問題、陽患者到國外遭國際質疑……件件給你減分,國內外罵聲不斷。白紙運動國內百姓喊出的「習近平下臺、共產黨下臺」口號在你參加舊金山APEC峰會的場外,華人同樣喊出這句話,東西方在相隔一年後的一天喊出同樣口號,不是天意嗎?

你說,很多事,身邊人提供假情報造成惡政、獨裁式決策。

沒錯,環顧四周,身邊有幾個人忠誠?秦剛、李尚福、李克強、王少軍、李玉超、丁來杭……中南海,兩面派、陰陽人、牆頭草、間諜多的是,有人惡意高級黑低級紅,儘管他們有時在你面前表現戰戰兢兢,唯唯諾諾,內心卻盼著你出洋相,下臺,甚至死去的人多的是。

為什麼你強調維護中央權威卻沒人聽?一切的一切,都是黨的惡制決定的。這你也是知道的。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反天地神佛、反自然、反規律、反人性,早已破產,早已被世人看穿,可以說,一億共產黨員,大家都心知肚明,黨官都是互相演戲,特別是副部級以上官員,你也知道,落馬的,哪個不是陰逢陽違,明著暗地與你對著幹?甚至搞山頭主義、宗派主義,「七個有之」,陰謀奪權反中央。一切的一切,都是共產黨的意識形態破產和黨的惡制決定。

這些,你應該比任何一個黨官清楚的多。

你拿下了周薄政變、孫力軍政治集團、「李克強秦剛火箭軍高層」的非組織允許的活動,前幾天剛剛宣布罷免了周亞寧、張振中、張育林、饒文敏、鞠新春等9名軍方高層將領的全國人大代表職務,部門涉及國務院、外交部、國防部、空軍、火箭軍、南海艦隊、軍委裝備發展部、中央警衛局、聯合參謀部、軍工企業等多單位,共黨史上罕見。但是,你並不太平,被你整肅的人越多,恨你的人越多,你越不太平。不只是軍方,包括十多年來被你判刑坐牢的政治、經濟、文化等各領域的高官親友,都是你敵人。

現在,改革派人認為你搞專制,成了你敵人;專制派的人認為你奪了他們的利益權勢,成了你敵人;紅二代中太多的人認為你損害了他們,成了你敵人;全國百姓因為你而失去人權、自由、健康、財富、工作、親友生命而恨你的人太多,都成了你的敵人,人人都紅了眼……

你已走到沒有路的地方了。

你相信預言。是的,古今中外預言都說到了,2024年,是你的最凶險的一年。你以為推背圖中帶弓的人就是火箭軍,被你拿下就太平了。不是,你身邊到處是伏金劍從後門進入的勇士、白頭翁,鐵板圖裡不是說白羽鳥撞山死了嘛。最近,英國預言大咖帕克說到的你及中共的情景,你看到了嗎?他說,今年你將暴病,中共不久崩蹋,中國將擁有美好未來。

沒錯,中國永遠在,你不締造一個新的中國,自有別人會來。那麼,帕克說你今年暴病,怎麼暴病?疫情現在組團流行,很多部級高官以上官員也染疫死,這你比我清楚,但是,很有可能,染疫只是一個表象,你身邊東門裡邊的勇士真的很多。回頭你仔細看看,那些你抓的部級以上的所有曾經伏在東門裡邊的「勇士」,從周永康薄熙來到孫力軍、孫政才,從谷俊山徐才厚到郭伯雄,包括現在還在活動著的所有「勇士」的背後總司令,就是一直要你命的江曾集團後臺白頭翁,現在還活著的曾慶紅、羅乾等人。你卻為了權力,與他們利益人事交換達,一步錯步步錯,以致於今天做什麼都是做一件敗一件,做一件醜一件,事事不順,到如今,你還放鬆著。你是否真的忘了,你之所以後來能樹威立權,就是因為你剛上臺時老天給你的機會,把周薄關到鐵欄裡。

習近平,命比權重要,沒有命了,權何處可依?名利財富地位,一切都化泡影。

很多人都看到了,2024年,天災人禍與社會危局,只會更多更嚴重。按照中國傳統的黃曆來看,2024年是百年不遇的「無春兼閏年」,既是無春年,又是閏年。沒有立春節氣。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無春兼閏年」,也被稱為「寡春年」、「盲年」、「瞎年」等等,這樣的年份陰陽不合,土脈不通、生機不足,充滿災難。

2023,瘟疫、洪災、風災、地震……很多人命和財產等損失無法挽回,只能留給上天去判定。我個人認為,2024年剛開年,大是大非、大善大惡的選擇決定你與眾黨員的生死未來,你何去何從?想來想去,還是你發小羅宇勸你的話對:拋棄中共,轉型正常國家運作模式,還民生民權民安於民,向被中共迫害的百姓謝罪,賠償對89學生屠殺與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所造成的一切損害。而且,越早越好,沒有猶豫的時間了。這儘管不能挽回所有罪惡,但對你來說,甩開中共歷史血債,或許還能解體一部分罪惡。不然,後果我是難以想像的,而且,我認為,很快,就在眼前了。

這純屬我個人的一點意見。你可能看不到,看到了或許也不以為然,不過我還是望你深思。我倒不全是為了你個人平安,而是為了我自己的良心得到一點寬慰。畢竟,我曾經對你寫過一封信。

   此致

望慎思

一個天災人禍中關心中國人命的華人

2024年1月1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