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建设年会:让人们拥有自己的住房(组图)

作者:辛迪 发表:2024-04-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样板
房子样板(图片来源:Pexels)

近日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LandPro Conference(土地开发专业会议)。会议主持是多伦多的幽默非洲裔市议员。演讲者全部都是欧洲裔,有国会议员、银行主管、经济学家、律师、建筑绿色设备工程师等。与会者几乎全是欧洲裔,我找了很久遇到一个韩裔。看来建设加拿大,黄种族裔、特别是华人应该多做贡献。

白人满堂的公寓开发会议
白人满堂的公寓开发会议(摄影:辛迪/看中国)

我在万白丛中找到一点黄色
我在万白丛中找到一点黄色(摄影:辛迪/看中国)


第一个发言人是一位保守党的国会议员,她说:

她的父母是前苏联的工程师,在极度的压力下生活。1973年,她父母决定改变生活状态,来到加拿大。她父亲不能再做工程师了,只能开出租,母亲为三个孩子操劳,但他们从来没抱怨。因为他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之后父亲从出租车司机变成小业者、再到大企业的创办人,母亲成功培养了三个孩子,她成为了国会议员。这是他们一家在苏联不能想像的生活。加拿大还有很多这样奋斗的移民。当大家(应该指的是左派)关注头顶上的天花板时,其实更应该关注脚下的土地。这是加拿大经济能够发展的根基。现在安省住房短缺问题严重,很多人买不起房。政府层面要推出更多政策,鼓励快速多建住宅,让多数人都拥有自己的土地和住宅。

政府为解决安省住房紧缺问题出台的各种政策调整和新政策
政府为解决安省住房紧缺问题出台的各种政策调整和新政策(摄影:辛迪/看中国)

讲座中的各种市场变化图表
讲座中的各种市场变化图表(摄影:辛迪/看中国)

之后很多专家分析了房屋建设的发展趋势,重点在能提供更多住宅的公寓建设。十几个连续讲座内容涉及几十年中建设数量的变化;怎么做好建造前的研究来保障施工进度;怎样通过保险金保障工程款;为了提供经济型住宅,像北京一样建不带电梯的六层公寓;减小户型面积,三居室已经做到了只有80平米;用净化中水设备节约用水来降低造价等。

降低建筑造价的分析
降低建筑造价的分析(摄影:辛迪/看中国)

建筑节水的设备介绍
建筑节水的设备介绍(摄影:辛迪/看中国)

会议过程中,主办方提供了丰富的早餐、午餐、和经典下午咖啡点心等美食。一百多元的会议注册费真是超值。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华人参与,把华人只当地主的形象改变,多在加拿大、特别是经济中心安大略省进行建设,为社会贡献更多住房的同时,提高自己族裔的社会地位,创业致富。

丰盛的自助午餐
丰盛的自助午餐(摄影:辛迪/看中国)

经典的下午茶点
经典的下午茶点(摄影:辛迪/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