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中尉失踪案 战斗机与不明物体接触后凭空消失(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4-02-2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外星 646306595
夜晚,雷达上的不明光点引起防空司令部的注意。(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雷达上在晚间出现一个不明光点,一架蝎式战斗机前往拦截,却在雷达上凭空消失,后续军方的调查结果与相关人员的说法,让整起事件更加诡异。

空军中尉 蒙克拉

这起事件的主角名叫小菲利克斯·尤金·蒙克拉,他在1926年的十月二十一日这天,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曼苏拉出生。他的父亲的军旅生涯曾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在教育领域则登上了校长的位置。在蒙克拉的成长历程中,同样表现精彩,在高中毕业后获得西南路易斯安那学院的体育奖学金,同时兼顾学业与发挥足球的才能。毕业以后,他曾有两段军旅生涯,经历过二战,当时还是一名陆军,不过在结束后到新奥尔良大学,随着韩战又再次参军,成为一名空军。

蒙克拉在空军服役期间,在德州韦科的詹姆斯康纳利空军基地(现今的TSTC韦科机场)接受飞行员的基本训练时,遇见了挚爱。后来前往拉伯克的里斯空军基地,接受高级飞行员的训练,也在佛罗里达州的廷德尔空军基地接受与F-89战斗机有关的训练。他们在佛罗里达州迎来第一个儿子,在1952年中搬到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时,又生下了一个女儿,原以为会持续下去的美满生活,却在隔年个月后的意外,完全变调。

战斗机与不明物体接触后失踪

时间来到1953年的十一月二十三日,晚间时间,苏圣玛丽防空司令部负责地面拦截的雷达操作员,在苏必利尔湖附近发现一个异常目标。当时金奇洛空军基地派出一架F-89C的蝎式战斗机,由成为中尉的蒙克拉驾驶,少尉罗伯特·L·威尔逊则是该机的雷达操作员,此次任务是调查雷达回波,却没想到任务并不顺利。

当时威尔逊少尉难以靠战斗机的雷达追踪不明物体,需要靠着地面雷达操作员的指示,才能为他们指引方向,他们也在将近8000英尺的高空逐渐靠近。此时的地面控制中心,看见双方分别以两个光点的形式逐渐靠近,接着在雷达上合为而一。当下他们判断战斗机是从不明物体的上方或下方经过,却没想到剩下一个单独光点继续原来的路径。人们当时担心会发生碰撞,他们尝试以无线电联系对方,却始终没有回应。后来美国空军与加拿大皇家空军快速地展开搜救,但是最终不仅蒙克拉不知去向,甚至连战斗机的任何残骸都没找到。

众说纷纭的调查结果

后续,美国空军对于这起事件提出调查报告,声称当时失踪的战斗机是要调查一架偏离预期航线30英里的飞机,该机回皇家空军麾下的C-47运输机,而拦截的过程如前段所述,双方的敌我辨识讯号在雷达上回波合体后便消失无踪。调查人员认为,蒙克拉可能是因为眩晕而坠机,连人带机坠入苏必利尔湖中。美国空军有人以过往的状况表示,蒙克拉眩晕发作的可能性比较高,过去常有这样的症状,不过这个说法在后续被批为道听途说,在美国空军事故调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中,并没有列举此项。此外,当时皇家空军的驾驶为杰拉尔德·福斯伯格,他在日后的纪录片《蒙克拉记忆》中否认事故报告的说法,对于自己被拦截一事并不知情。

两年后,一本《飞碟阴谋》出版,是唐纳德·基霍的著作,他曾隶属于海军陆战队,具有飞行员的经历。唐纳德曾获得一个消息,位于密西根州的塞尔弗里奇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流传着这样的传言,那架金奇洛空军基地的F-89是被UFO击中,让这起战斗机失踪案件增添更多离奇的氛围。此案件经过将近十五年后,有人在1968年的十月,于苏必利尔湖的东岸附近发现一些飞机零件,有空军军官表示来源自军用的喷射机,相关报导猜测可能正是蒙克拉驾驶的F-89,但并未进一步的揭晓,加拿大政府对此表示并无纪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