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钢琴家PK英国版“方芳”!还有一神秘女 难道是她?(视频)

发表:2024-01-27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和大家聊一下最近发生在英国的一个大新闻。这件事情所引起的作用,可能超出很多人的想像,请大家一定看到最后。

英国钢琴家卡瓦纳,同时是一位有着200多万粉丝的油管博主,一位超级大网红。

他时常在英国的圣潘克拉斯车站公开演奏,并现场直播,深受各国网友的喜爱。

然而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却让他既烦恼又高兴。

烦恼什么呢?因为他很纳闷,自己究竟是在自由的英国?还是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中国。

自从上周五,他在演奏的过程中遇到一群戴着红色围巾、手持中共五星旗的中国人,就一天也没有消停过。

他发现,自己在英国,竟然也要为了自己的权利、为了自由,与共产主义的因素进行抗争。

不过,或许让他感到高兴的是,他这一次真正的火了,成了全世界关注的超级网红,我们在做这个节目的时候,他的一个现场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了720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迅速的上涨之中。

一位网友帮卡瓦纳算了一笔账,截至24日,在短短几天之内,卡瓦纳至少获得几千万的曝光量;进行报导的除了英国的《每日邮报》,还有英国TalkTV;英国知名油管频道“influencer Paul Joseph Watson”,以及油管频道“China insider with David zhang”、还有FoxNews等等。卡瓦纳成为绝对的顶流网红了。

那么卡瓦纳遇到这些手持中共五星旗的中国人,又发生了什么呢?因为大家可能都知道了。所以,我们在这里就只做一个简单介绍。

当时卡瓦纳和往常一样,正在边弹奏钢琴,边进行直播。当时有不少网友在线上欣赏他的表演。

这时,这些中国人却以“不能入镜”为由要求卡瓦纳停止拍摄,说什么“因为中国的法律不允许随意拍摄他人的面容”,并在和卡瓦纳交涉时突然大声咆哮,并指责卡瓦纳为“种族主义者”。

这些都通过镜头,同步的传到了全世界。

可以说,正是这一连串的咆哮,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甚至引发世界关注。

卡瓦纳当时觉得非常不可理喻,一来这是公共场所,第二他被咆哮声吓了一跳,第三这和种族主义完全没有关系。

而且,这是在自由的英国!

事件发生后,这几个中国人的背景被网友们曝光,人们慢慢发现这事背后的水很深,其中就有中共的大外宣,怪不得他们不希望被拍摄面容。

而现在网络上最新曝出的一个消息,其中还有一个神秘的女人,背景更是极不寻常。

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有网友称这个女人的名字叫李贞驹。

如果消息确实的话,这些人为何极力阻止K博士拍摄她们面容,就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解释。

因为这个李贞驹可是大大有名,英国的军情五处曾经将其定为“影响力间谍”。

李贞驹---影响力间谍

2022年,英国的BBC中文网报导,李贞驹(Christine Lee)经营着一家律师事务所,在伦敦和伯明翰设有办事处。

当时,英国军情局五处(MI5)曾经公开点名李贞驹(Christine Lee),说她参与了为中共政府而进行的“政治干预活动”。

报导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1月13日早上,英国工党议员巴里·加丁纳(Barry Gardiner)被召唤到议会安全部门主管的办公室,在那里同时等待他的还有一个特殊人物,一位军情五处的特工。

加丁纳议员被告知,这次谈话涉及的对象是李贞驹,很久以来,加丁纳议员都把李贞驹当作好朋友。

而且,李贞驹刚刚向这位议员捐了大约50万英镑,李贞驹的儿子甚至就在加丁纳议员的办公室工作。

议员被告知,英国下议院议长很快将正式发出警报。李贞驹将会被指控,她被称作“影响力间谍”,进行“代表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影响力活动”。

李贞驹通过加丁纳,打开了通往英国政治中心---威斯敏斯特宫的大门。这个女人交游广阔,人脉遍及英国的整个政治光谱,甚至到达最高层。BBC中文网说“她曾与特里莎·梅(即文翠珊)和卡梅伦(David Cameron)会面,还向议员爱德·戴维(Ed Davey,戴宏)的当地党派捐款。这位爱德·戴维议员,当时是自由民主党领袖和能源策略大臣。”

说到这里,我们想起了刚刚被网友翻出的几张照片,此次钢琴事件的女主角---张宁,与一些英国政界人士的合照,显示出她和李贞驹一样,在英国的高层圈子里交游广阔。

那么,张宁会不会是第二个李贞驹呢?当然很有可能,她能够混迹于英国政治高层圈子,如果背后没有某种力量支持,实在难以想像。

2022年7月初,英国军情五处和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首脑在伦敦前所未有地一同露面,公开警告来自中共的威胁。

根据军情五处得到的信息,中共的钱正流入英国政治体系之内,具体来说,军情五处相信这些钱来自于中共的统战部。

军情五处处长肯·麦卡雷姆(Ken McCallum)在2022年7月6日的演讲中,提到了中共的统战部,说它采用的行动具有以下特点,一个是“极富耐心”,还有就是“资金充足”、第三点就是“极具欺骗性”,目的是“收买和施加影响力”。

这样一来,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李贞驹能够打开通往威斯敏斯特宫的大门。为什么她的人脉遍及英国的整个政治光谱,甚至到达最高层。

同样,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张宁会有这么多和英国政要的合影,以及为什么她要求卡瓦纳先生不许拍摄她们的面容。

那么,李贞驹当时干了什么呢?

2022年,多名英国官员声称,李贞驹参与了一项“播种行动”,这反映出中共政府的操作手法——(中共)愿意为了获得回报而等上好几年;安全事务消息源称,在英国各大党派内被中共统战部所影响或收买的个别政治人物。可能在政治体系中拥有一定的潜在地位,也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愿意为中共服务,或者对中共的影响较为敏感。

军情五处的处长在当年7月份的演讲之后,面对记者还强调了以下的危险:他说“情况并不总是寻求影响一个国家领导人或者内阁级别的某个人。其中非常惊人的一点是,他们愿意投资在地方级别,培养一些有潜力而且正处在政治生涯初期的人。”

英国认为,以李贞驹为例,这种危险被评估为足够严重到需要干预。但是却因为缺乏足够的证据,无法以任何刑事罪名对她进行起诉。

因此,只能公开点名说她是影响力间谍,公开发出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央视2019年播出的画面显示,李贞驹曾与习近平在集体合影前握手。另外,她还被发现和中共的统战部有明显的联系。

艾克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xeter)研究中国影响力的马丁·索尔立(Martin Thorley)表示,他在多年前就注意到李贞驹的角色,他说,“如果你看得懂中文,很可能就能从中文那边看到当中的联系。”他说,到2019年,他看到更多来自中国的报导,关于她与统战部的联系。

而在此次的钢琴事件中,人们也发现了同样的信息。

加拿大调查记者山姆·库珀(Sam Cooper)直接对中国共产党发起批评。他在转发一条吐露张宁身份的帖子上说,这些和钢琴家发生冲突的人,“和那些干涉加拿大选举,干涉学术和媒体、用假抗议分裂我们社会的,他们是同一帮人。中共统战部和国安部就是这么行动的。”

对于网友爆料说,视频中的这个神秘女子就是李贞驹。由于视频清晰度的关系,我们无法做出确定。但是,我们仔细观看了整个视频,在这里可以向大家通报几个重要发现。

首先,这个女子是她们团队的一员,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从装束上看,她似乎不参与其中的表演,因为一些现场的人士,脖子上戴着红色的围巾,但是她戴的是棕色的,这也说明她虽然在现场,却很可能不会参加表演,甚至不会出镜。

再来看站位,开始时张宁和其他人都围在她的身旁。而到了后来,让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个女子一直远远的站在那里,哪怕是张宁等人和钢琴家发生激烈的争执,她也没有挪动脚步。

只有到了警察把张宁等人带到一边,她才慢慢的走过去。

这也说明,她很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不需要她出头露面、在前面冲锋陷阵。

因此,这个神秘的女子,不管是不是李贞驹,都值得请网友们挖掘一下真相。

另外,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张宁的角色,我们刚刚谈了李贞驹的一些情况,她们一定会感觉她们之间似乎存在着某种相似性。

除此之外,张宁还像一个人,大家猜猜是谁?

英国的“方芳”

在社交平台X上,许多人把张宁称之为英国的“方芳”,这是为什么呢?

张宁的其中一张照片,和她合影的竟然是被称为“中国女婿”的英国财政大臣亨特(Jeremy Hunt),亨特的妻子是露西亚·郭(Lucia Guo),早年是来自西安的中国女留学生。

事实证明,张宁的交游非常广阔。

怪不得人们会想起那位叫方芳的中共女间谍。

方芳一度活跃于美国主流政治圈,并色诱美国官员。2020年,美国反间谍官员指出,相信方芳是在中共的间谍机构国家安全部指挥下工作。

根据美方的调查,方芳通过与政治人物的直接联系,发挥影响力,而且方芳和旧金山中领馆有直接联系。

美国新闻网站Axios的一篇报导曝光,方芳曾经和两名美国中西部的市长有过亲密关系,她声称和一名年长的中西部男性市长是恋人;方芳和另一名俄亥俄州的市长在车内发生性关系,没想到当时车内有FBI安装的监控设备,把这一切都录了下来。

搜索方芳的脸书,上面保留了大量她和美国政治人物的合影,包括许多现任旧金山和加州的官员。方芳2015年突然离开美国回中国,之后再也没有回来。

假如视频中的女子真的是李贞驹,假如张宁真的像网友判断的,是英国的方芳,那么就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因为今年英国将进行大选!

英国的大选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导,英国大选必须在2025年1月之前举行,可能的日期是5月2日和11月14日。由于保守党在民意调查中继续落后于工党,保守党竞选经理倾向于晚些举行选举。据了解,保守党竞选经理艾萨克·莱维多(Isaac Levido)已选择在2024年11月14日举行大选。这一日期是在美国总统大选后第九天。不过,保守党主席(理查德·霍尔登)Richard Holden表示,5月举行选举的可能性仍然有“三分之一”。

现在,英国已经明确发出警告,针对中共等国对英国即将举行的选举进行任何可能的干涉行为。英国政府正在积极策谋应对可能的外部威胁并制定了相应的对策以保护选举的公正性和独立性,并防止外部实体透过信息战、网络攻击、宣传活动等方式对其选举进行干扰,以确保最终选举的公正和透明。

英国伦敦警察厅反恐负责人马特·朱克斯(Matt Jukes)上周五表示,来自中共、俄罗斯和伊朗等国的间谍活动和外国干涉,目前比“冷战以来”更加严重。他说,警方已经成立了一个新部门,以应对选举前的干扰威胁。

英国国防大臣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1月21日表示,英国对选举所面临的外国干预威胁正“非常严肃地”对待。他说,反恐机构和其他机构将“非常仔细地审视这一问题”。

美国软件公司微软(Microsoft)去年1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共、俄罗斯、伊朗可能会在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以及全球其他关键选举之前,进行复杂的影响和干扰活动。报告称,在当前或潜在的重大地区冲突中,预计这三个国家都会利用各种手段,以达到符合它们地缘政治利益的结果。

英国钢琴家遇到的这个事件中,在网友们不断努力挖掘下,这些中共大外宣正一个个露出马脚,她们为什么这么担心露脸?或许背后隐藏的正是一个影响英国大选的巨大阴谋,这里有非常关键的人!

可以这么说,2024,全球范围内阻击中共渗透各国大选的大战,已经打响。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