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中植系?巩俐谈章子怡离婚后新动态(图)

发表:2023-11-07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 离婚
近日与章子怡合作过的知名影星巩俐在节目中透露了章子怡离婚后的最新动态。(图片来源:章子怡/微博)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影星章子怡上月底和汪峰官宣结束8年婚姻震撼娱乐圈。近期有网友挖出汪峰去年发行的歌曲《逃跑》猜测其在诉说对自己婚姻生活的不满;也有人爆料章子怡夫妇因“中植系离婚,一时间传闻四起。

近日,与章子怡合作过的知名影星巩俐在节目中透露了章子怡离婚后的最新动态,引发外界关注。

章子怡离婚后不愿参加聚餐?巩俐曝原因

近日中国知名影星章子怡与歌手汪峰突然官宣离婚的消息震撼娱乐圈。虽然两人婚姻从最初就不被看好,但一起生活8年并育有一对可爱儿女,圈内圈外人也都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一直恩爱,但没想到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至于两人离婚原因,各界猜测颇多。

据娱乐新闻“UOSNEWS”报导,章子怡自离婚后投身到工作中去,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场合,状态也调整得不错,似乎情绪未受离婚影响。

报导还提及,与章子怡曾合作《艺伎回忆录》的巩俐,不久前出席某节目时被记者问及:“对于章子怡离婚的事情怎么看?”巩俐回应“两人离婚肯定是双方深思熟虑做出来的决定,章子怡从来都是一个很有想法,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作为一个女星,她敬业,演戏很认真,塑造的角色也颇有特点,所以44岁的章子怡依旧很受大家的喜爱。”

不过,巩俐话锋一转透露,章子怡和汪峰离婚后,自己每次打电话约章子怡出来聚餐,都被拒绝,问其拒绝理由时,巩俐调侃“章子怡每次不是说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甚至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说要带娃,她还向我诉苦,说今年不努力工作,过年都要勒紧裤腰带了!哈哈哈!”

此前,虽然章子怡和汪峰官宣结束8年婚姻的声明中曾强调,“我们之间没有是非对错之争,分离不代表辜负或背叛”,但外界仍猜测两人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

曾有多个大陆自媒体帐号引述消息爆料,指“汪峰不仅仅是赌博,那都是小事。汪峰拿着章子怡的钱去投了‘中植系’的信讬(基金)。中植系爆雷,他们两口子亏了9位数(人民币,下同)。据传,是什么业界大佬给汪峰说有内幕信讬中植系,一般人还买不到。结果他唱歌的,哪里懂撒子金融嘛,拿着夫妻共同财产去投中植系暴雷了。”爆料中还提到孙俪邓超夫妇,以及去年与杨颖(Angelababy)离婚的男星黄晓明,都亏了很多钱,“都在8位数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章子怡于1979年在北京出生,是中国大陆女演员,她从小学习舞蹈,后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戏剧表演系。在学期间,她因主演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成名,之后因参演《卧虎藏龙》(2000年)而扬名世界。

至于感情方面,章子怡也是一波三折。章子怡曾分别与霍启山、阿维夫·尼沃(Aviv Vivi Nevo)和撒贝宁交往;在2008年7月和以色列创投家阿维夫·尼沃订婚,但后来又在2010年分手; 2015年2月7日章子怡在生日派对上答应汪峰求婚。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宣布女儿在美国出生。 2019年10月28日,章子怡现身东京国际影展时,宣布怀第二胎,并表示已怀孕30周。 2020年章子怡于美国诞下子。但2023年10月23日,章子怡、汪峰同时发微博承认和平离婚。

传章子怡因中植系离婚 隐秘文娱版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演艺圈明星流行投资并不是什么秘密,他们除了开公司、投资入股,也投资信讬理财。中植系资本版图中也有文娱板块,例如中南文化、芒果TV、博纳影业等,可以触及大批影视娱乐圈人物。

2013年中植资本以1.9亿元认购大唐辉煌2384万股股份。大唐辉煌100%股权委身中南重工的价格为10亿元。在这场重组中,中植资本、北京嘉诚均获利不菲。而大唐辉煌主要从事电视剧制作,股东包括唐国强、陈建斌等知名演员。

2015年4月,中南文化的前身中南重工又宣布以2.6亿元的价格收购千易志诚100%股权。这笔交易同样是“中南重工收购、中植资本赚钱”。此前的2014年8月中南重工与中植资本、中南重工共同成立的中南文化基金以5400万元增资千易志诚,获得了其30%的股权。以中南重工的收购价格测算,中南文化基金获利超4成。千易志诚拥有蒋雯丽、孙俪、刘烨、黄轩等艺人。

2016年,中南文化的上市公司收购北京新华先锋文化100%股权,该公司拥有严歌苓、天下霸唱、梁晓声等作家。中南文化后来还投资设立了中南影业,其是徐峥等主演《我不是药神》的出品方之一。

2018年到2019年期间中南文化巨亏几十亿元。2019年,中南集团将其持有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提名权等授予中植系,解直锟成为实控人。

2020年5月,江阴国资得到中南文化24.5%股份,取代中植系成为公司新的实控人。

2021年12月,中植集团创始人解直锟的治丧委员会通知中出现不少中国知名影视界人士,除了解直锟妻子、大陆知名歌星毛阿敏外,还包括导演陈凯歌、演员陈红、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于冬等。

凤凰网“风财讯”8月在一篇题为<比恒大还炸裂的雷?万亿民企连爆16家上市公司,15万富人‘一夜返贫’>的文章中指出,“中植系”资本版图中最核心的金融投资平台中融信讬,暂停兑付的部分涉及15万名高净值投资人,债权权益约合2300亿元,另有一说是6072亿元。

据了解,中植集团庞大的资本体系错综复杂,一共控股和参股的公司共有2929家。资料显示,恒大、融创、阳光100、世贸等中国房企,都曾向中植借过钱。中植集团宣称管理资产规模近兆人民币、旗下员工1万多名,参与数十家上市公司。原掌门人解直锟2021年底意外死亡,终年61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