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习亲信李尚福被“消失”内幕与习近平政治经济学核心(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10-03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近日《自由亚洲》引用香港《明报》9月27日的报道指,网传中共军方一批高级将领正在接受调查,其中包括外界广传的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内幕和动向的袁红冰教授。

中共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供出国防部长李尚福

据悉,最近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在公众场合消失,引起了外界多种猜测。据《自由亚洲》近日报道,网传一批中共将领被查,军方即将大调整。袁红冰就此对看中国记者披露:“中共军队的这次大清洗,它的导火索就是中共火箭军领导层全部受到调查。它的原因就是因为政治上表现出两面人的态度,也就是对习近平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没有达到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具体的表现就是他们表面上,在公开的场合支持习近平台海作战的战略想定,但是在私下里,火箭军的领导层整体上都同意中共国防部的前政委刘亚洲的一个看法,那就是在美国和日本参战的情况下,中共发动台海战争遭到严重挫败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所以这种两面人、政治上的不忠诚,被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的秘书报告给了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也就是报告给习近平的办公室,于是就引发了对火箭军领导层的整体的整肃。

那么,在这个整肃过程中,火箭军的司令员李玉超又交代出了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在私下里曾经跟他多次谈到过同样的观点,这就使李尚福的政治上的不忠诚给暴露出来了。那为什么李尚福受到整肃后,又牵涉到了中共军队的总装备部和中共军工系统相当多的官员呢?原因就在于李尚福本身原来就是中共军备发展部的,而且军备发展部和中共的军工体系那是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整肃李尚福,习近平不会用公开的政治原因,这个道理很简单。无论是李尚福也好,火箭军的领导层也好,他们都是习近平刚刚提拔上来的亲信心腹,是军中最信任的人。但是军中最信任的人竟然对习近平表现出了政治上的不忠诚。这件事情如果用公开的方式整肃的话,那一定会引发中共军中多米诺骨牌式的这种政治危机的效应。

所以对李尚福的整肃,对火箭军的整肃也好,包括对外交部长秦刚的整肃也好,所用的都是什么生活作风啊、贪污腐败这类的罪名,来掩盖他们被整肃的真实原因,那就是政治上的两面人。政治上他们对习近平不仅没有达到绝对的忠诚,而是绝对的不忠诚。”

习近平被包围在中共两面人官员海洋中

袁红冰进一步透露,习近平现在处在一种两面人的包围之中。“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绝大部分都只能是两面人。原因就是大家都知道,在江泽民时代,实行的是权力腐败的利益,所有的中共官员人人均沾的这样一种国策,就等于打开了贪污腐败的闸门,所以国家权力腐败的这个浊流恶浪滚滚而出,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共官员可以说是无官不贪,无官不淫。贪污腐败已经成为中共官员的一种正常的生活方式。

如果我们从人类的历史上来看,现在中共的千万官员,可以说是人类历史上最腐烂的一群,道德良知早已经在物性贪欲中腐烂。所以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心中只有贪欲、对腐败权力的忠诚,而不可能有对任何个人的忠诚,也更不可能对什么事业的忠诚。习近平现在要求中共官员一个是绝对忠诚,一个是廉洁自守,可是这两点都是中共千万贪官污吏现在所没有的东西。没有,但是又为了迎合习近平,为了避免遭到习近平的权力整肃,所以官员必然使自己变成两面人,就是当面对习近平阿谀奉迎,百依百顺,而背地里对习近平进行诅咒和嘲讽,已经成为中共官员的一种常态。所以习近平现在就活在这种两面人官员的海洋之中,这才是他最大的困境和危机。”

国企、金融领域新一轮反腐-千万贪官是“存栏肥猪”

据大陆媒体报道,最近中共官宣,加大国有企业、金融领域反腐败力度。袁红冰对此披露并分析指出:“现在中共它的经济已经到了一个断崖式下坠的这样一个历史的转折关头,而且这种断崖式的下坠,显然是已经成为一种难以扭转的时代的趋势。据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通报,中共内部现在都在议论习近平的所谓政治经济学。

习近平的政治经济学核心内容是什么?就是要通过权力整肃,既要做到政治上有利于维护习近平个人的独裁集权,又要有利于习近平收缴这些贪官的财富。所以最近的这两件事,一个是许家印被逮捕,一个是中共发文要在国营企业和国家金融系统,展开新一轮的所谓反贪腐运动,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实现习近平的政治经济学所要求的政治经济双丰收。那么这一点是很多人都没有看到的或没有意识到的,习近平要展开新一轮的大规模的反腐败运动和对民营企业家的清理,其实他有一个重要的经济的原因。因为他没有能力按照一个正常的良性的治国方略来发展经济,他也没有能力阻止经济这种极其可怕的断崖式下坠的趋势。于是他就只好一方面把民营企业家当作韭菜来割,另一方面又把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群体当作存栏的肥猪,按照计划出栏宰杀,来缓解他的财政危机,也为他发动台海战争筹措资金。这就是习近平目前发动新一轮整肃的一个重要的经济原因。

习近平的所谓反腐已经进行了十多年了,最近他的这些举措表明,习近平进行反腐的这种权力大清洗,不仅没有结束的迹象,反而会进入一种恶性循环的过程。最可笑的地方,或者是最值得这些贪官污吏们警醒的地方就是,习近平现在不仅把民营企业家当作韭菜来割,而且也把中共的千万官员当作存栏的肥猪,正在按计划通过权力清洗的方式,来收缴他们的资金。”

习近平十一讲话再次强调祖国统一势不可挡

据中共新华社近日报道,习近平在刚刚过去的中共国庆招待会上讲话,再次强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有海外媒体评论,习近平的这番表态增加了外界的担忧和警觉。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对台湾的野心那是早就昭然若揭的,习近平只不过是再次重复了中共的这种发动台海作战的意志而已。尽管习近平表面上还强调什么要推动和平统一,但实际上他围绕着台海所进行的各种各样的军事演练,和施加的各种军事压力都已经表明,中共发动台海作战的准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这个我们以前已经分析过。中共现在正在全面的进入战时体制。我们判断中共发动台海作战的时间就在2025到2027年之间。”

习近平一切外交国策-围绕发动台湾战争进行

据《美国之音》近日报道,日中韩9月26日举行了外交高官会谈,为今年年底举办日中韩首脑会谈做准备。袁红冰就此分析指出:"中共的外交向来是为它的政治和军事大战略服务的。我们已经多次讲过,习近平现在一个最基本的政治战略,就是准备在2025年到2027年之间发动台海战争,迈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最关键的一步。他们甚至有可能想通过发动台海战争,一举把美国的势力驱逐出东亚地区,要让中共暴政取代美国,或者说在一定程度上取代美国,成为国际法的立法者。这就是中共现在或者说习近平在他的第三届任期,为自己所设定的基本的政治战略。

而且习近平设定这样的一个政治战略,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在他全面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这个倒行逆施之下,中国的经济断崖式下坠已经不可避免。所以习近平想通过发动台海战争,一举解决中共暴政现在所面临的难以自拔的这种经济危机和经济困境。

那么现在习近平的一切外交活动,实际上都是围绕着他的这个基本国策,也就是为发动台海作战创造条件来进行活动的。强化和韩国的关系,强化和日本的关系等等,它的目的无非是两个,一个就是离间韩国、日本和台湾的关系,鼓励日本和韩国国内的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情绪,尽量争取做到台海战争爆发时,韩国和日本能够袖手旁观。另外一个目的当然就是要分化韩国、日本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孤立美国。”

北京企图缓解与华盛顿关系的目的?

据悉,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11月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华尔街日报》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北京和华盛顿正在推进双方高层官方交流,为中共习近平访美铺路。袁红冰就此认为:“拜登政府的很多高级官员在历史上都长期对中共暴政实行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我们大家都知道,正是美国和欧洲的这种长达20多年的绥靖主义,使中共暴政获得了一个战略发展的机遇期,从而成长为世界上第二大的经济体。只是在川普(特朗普)总统的任期之内提出了川普主义,对中共暴政的这种绥靖主义才开始退潮。但是拜登政府现在虽然在整个国际大趋势之下不得不放弃他曾经长期执行过的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但是即便是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拜登政府其实在相当程度上还留着一条对中共暴政采取绥靖主义的尾巴。

具体的表现就是他们幻想要和中共暴政既竞争又合作,他们显然没有真正的像美国的前国务卿蓬佩奥先生所明确认定的那样,就是中共暴政已经成为21世纪人类的公敌。而且我们也多次指出,中共暴政的一个基本的国际政治战略就是,以中共暴政的名义,假借什么人类命运共同体,也就是以共产主义文化,共产党文化为核心价值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来取代美国成为国际秩序的立法者,这是中共的一个既定的国家战略。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拜登政府还在幻想什么,要跟中共暴政既竞争又合作,那完全就是一个对中共暴政缺乏一个明确的本质性的认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暴政为了鼓励美国国内的绥靖主义思潮能够重新回潮,所以它会不断地做出一些佯动的动作,来鼓励拜登政府中对中共暴政抱有合作幻想的这些人。中共它的目的之一或者说最主要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在中共一旦发动台海战争的时候,削弱美国参加战争的这种国家意志,这是中共现在对美国外交想要达到的重要的目的。”

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可・鲁比奥:中共全面渗透美国?

另据《美国之音》近日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可・鲁比奥(Marco Rubio)在一次听证会上指出:美国的华尔街、媒体圈、娱乐业、学术界和体育界,甚至地方政府层面,都能看到中共政府影子。袁红冰就此评论并指出:“共和党政治家马可・鲁比奥的这种认知,显然是具有一定的深刻程度。因为他清晰地揭示出了中共暴政在全球范围内,推行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一种具体的方式,那就是对自由国家,特别是对美国进行全面的政治经济文化的各个领域的渗透。

这种渗透也不是今天开始的,已经进行了很长的时间。而在习近平掌握了中共暴政的主导权以后,这种渗透进一步得到了强化,而且它的目的也更加明确。其中最明确的对美国社会进行全面渗透的目的之一,就像我们刚才讲的,就是为了鼓励在拜登对中共暴政的绥靖主义的幻想,从而弱化美国政府在中共暴政发动台海战争时,参加作战的国家意志。

那么在目前的这个情况下,中共对美国社会的全面渗透,另外还有一个更加具体的目的,这就是我们以前曾经披露过的。中共体制内的良知人士通报,习近平给中共的外交部明确指令,就是要外交部在2024年美国大选前后,在美国制造大规模的政治和社会动荡。

中共现在判断,在2024年这次美国大选之后,会出现像上一次美国大选那样的社会分裂和政治的分裂。而中共外交部它的主要的任务之一,就是通过对美国社会的全面渗透来强化这种趋势,目的就是为了削弱美国对于台海的关注,在中共暴政发动台海战争的时候,美国不会有强烈的介入台海战争的意志。”

习发动台海战争缓解中共经济困境?

袁红冰最后还强调,其实习近平想通过发动台海战争来缓解中共目前的经济困境是荒诞的。“我们并不认为他通过发动台海战争能解决这个问题。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他是自寻死路,这不仅是我,而且是很多理智正常的人的一个基本的判断。但是在习近平的眼睛中,这个世界是一个颠倒的世界,用习近平的一句话讲‘在家门口打仗,他谁也不怕。’他认为在台湾海峡发动一场和美国的政治军事决战,他是有胜算的。这是习近平自己的想法,他自己的判断。

但是具有正常理性的人看来,甚至是包括中共体制内的像刘亚洲这样的具有正常理智的人看来,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是自寻死路。但是习近平没有正常的理性。我们多次讲过,习近平他的战略决策是依照他的邪恶的情商来决定的,而不是按照正常的人类的理性来决定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