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绝缘体”任贤齐的爱情故事(图)

作者:凯新 发表:2023-08-18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特大

任贤齐的“爱情故事”
任贤齐的“爱情故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从5月起,台湾MeToo”运动延烧不断,从政治圈一路烧到演艺圈,网民在感叹圈中“好男人”愈来愈少的同时,一众“爱妻号”代表也再次被翻出,其中一位就是台湾歌手兼演员任贤齐

任贤齐凭借<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春天花会开>、<心太软>、<伤心太平洋>等等超夯的歌曲爆红,演艺触角更延伸到香港,演出多部电影,也当起了导演。他出道33年,和大学学妹陈则妤(Tina)结婚23年,育有一对子女Rati和Cody,从未有过绯闻。

只因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上世纪八十年代,任贤齐和陈则妤在大学里相遇,时任贤齐是体育生,热爱音乐,与同学合作组成校园乐队“红蛇”。陈则妤是舞蹈系的学妹。

有一次,任贤齐刚和队员们表演完,舞蹈系的女孩子们正在上武功课。在人群中,他一眼就发现了正在摆弄花枪的陈则妤。冥冥之中,一眼心动,女孩清纯的样子瞬间打动了他。

任贤齐守了好几天,终于等着陈则妤上武功课,把纸条塞进她的鞋里,紧张得连名字都忘了。但周末的约会,陈则妤如约而至。

后来任贤齐去乐器行打工,陈则妤就经常坐在他身边,静静听他弹曲。1988年,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1990年,大学四年级时,任贤齐以出色的音乐才能签约音乐公司。此后,任贤齐用一首<依靠>点燃了歌唱生涯。

而陈则妤在男朋友火了的时候,怀抱梦想,去美国纽约学习服装设计。身处异地的两人,会抓紧时间互相交换意见。即使每天工作忙,任贤齐也会给陈则妤打电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