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65℃冬泳 遭俄罗斯人嘲讽(视频/图)

发表:2018-01-19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19日讯】俄罗斯远东出现极寒天气,中国游客在零下65度冬泳的视频在俄罗斯网络上被热传。

据《东网》引援《俄罗斯里加新闻网》1月16日报道,俄远东地区气象部门对外宣布,远东近日遭遇极寒天气。许多地区白天的最低温度甚至达到了零下五十度以下。在最冷的雅库茨克市,最低温度达到了零下65度以下。

为应对极寒天气,远东当地政府部门已经进入预警状态,提前准备了应急燃料,各城市中小学停课,并呼吁市民尽量减少外出,以免冻伤。

此外,由于极端严寒天气,1月15日有两名俄罗斯男子被发现冻死在车内。初步调查显示,由于汽车在偏远地区抛锚,当地没有手机信号,导致两人无法求救,而当晚的气温,达到零下50度以下,两人最终被冻死。

但是在俄远东极寒并冻死人的背景下,一则被公布在“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中国游客在零下65度低温中冬泳的视频在俄罗斯网上蹿红,并令很多当地俄罗斯人感到震惊。

一个网名为萨哈生活(sakhalife)的用户在上传视频的消息中解释说,在北极圈附近的艾米亚科尼气温是零下65度,但是却挡不住一群中国游客冬泳。

在视频中,四名只穿着短裤的中国男子,跳进一个没有结冰的泉水中,大喊几声之后,用冷水浸身。但令人意外的是,在俄罗斯网站视频旁边的留言中,很少有当地网友为这些中国游客的“勇敢”点赞,反而不少人留言嘲讽中国游客的行为。

俄罗斯网友说:“中国人都已经占到北极圈了,不是水土不服吗”;“近年到北极圈的游客特别多”;“这应该是喝醉了的酒后行为吧!”

还有一位俄罗斯网友留言说:“普京把远东让给了中国,结果到处都是蔬菜大棚,森林被毁。”

雅库茨克是俄罗斯萨哈(原名雅库特)共和国的首都,由于雅库茨克市建于永久冻土层上,因此有“冰城”之称,冬天严寒且漫长。被称为是世界最寒冷的城市。当地人称,在这个地方再热也不用冰箱。

中国游客-65℃冬泳遭俄罗斯人嘲讽视频/图
极寒之地(图片来源:freeimages)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