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了!蔡奇站在習近平身後 竟然這副神情!(視頻)

發表:2024-03-26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話題圍繞中共黨魁展開,首先是他的貼身親信蔡奇,在最近的一次陪同出訪中,被我們捕捉到一個「精彩瞬間」,當然這裡的精彩是打引號的。我們會在節目中首先和大家做分享。

另外,我們發現中共黨魁最近見了南部戰區的司令和政委,但是在公開報導中卻透露出詭異之處。我們將對此為大家做一個分析,並借這個機會為朋友們奉上一道盛宴,聊聊歷史上最大的航母大決戰。雙方在這場海戰中,一共出動了24艘航母和1300多架艦載機。

我們不妨來對比一下,看看今天的中共不管是對臺灣、對周邊國家、包括對美國,雖然它野心勃勃,但是也要問問它,究竟有沒有這個實力向美國發動挑戰?

好,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先來聊聊蔡奇的這個罕見眼神。

蔡奇的眼神

3月18日,中共黨魁到湖南考察,其中他先去了湖南第一師範。在他離開將要上車前,中共央視播出了這樣一個鏡頭。

中共黨魁面對攝像機,面帶微笑向人群揮手。他的身後站著蔡奇、何立峰、李干傑和鄭柵潔。從這個簡短的鏡頭中,可以看出很多細節。

首先來說說李干傑,他是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也是清華大學畢業的核工業專家。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表情,只見他面對中共黨魁的背影,雙手高舉面帶諂媚的笑容,熱烈鼓掌。

可以想像,中共黨魁為什麼把中央組織部長這樣一個重要的角色交給他。與李干傑的這類表現絕對有關。這一個小細節,能夠讓我們看出一些端倪。

再來說說發改委主任鄭柵潔,他和現場的何立峰、蔡奇都是福建幫。何立峰在去年升任國務院副總理後,鄭柵潔就坐上了國家發改委的位置。

這個鄭柵潔和李干傑的舉止就完全不同。

我們看到,在中共黨魁非常投入的模仿著毛澤東的樣子,面對鏡頭揮手時,鄭柵潔雙手下垂,根本就沒有鼓掌!

然而,就在下一秒中共黨魁轉身向側面揮手時,鄭柵潔馬上舉起手來,兩眼看著中共黨魁,趕緊鼓掌。

咱們說,中共黨魁天天開會、講話,說要找出中共黨內的兩面人,這不就是兩面人嗎?您看這一秒之差,鄭柵潔就完全兩種表現。

再來看看中共黨魁最貼身的蔡奇。應該說,他對蔡奇的信任程度,要比其它的親信要高,否則就不會讓蔡奇幹這個中辦主任的角色,負責他的安全保衛工作。

但是,在中共黨魁轉身之前,蔡奇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將雙手高舉胸前,而是置於腹部,鼓掌的動作也給人一種漫不經心之感。將他和李干傑進行對比,李干傑的獻媚和他的漫不經心,對比反差非常明顯。

哪怕是在中共黨魁轉過身來,蔡奇的動作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這一點非常耐人尋味。

尤其是他的表情。視頻顯示,蔡奇看向中共黨魁,臉上似笑非笑,嘴角歪向一邊。

不知您怎麼看這副表情,給我們的感覺是,蔡奇這副笑容,絕對不能用崇拜、尊敬、仰慕這些詞彙來形容。他這副笑容,就像是在看戲一樣,或者說的難聽一點,中共黨魁演的正投入,蔡奇卻像在看傻子一樣。

而蔡奇表面上說的是什麼?說的卻是「入腦入心入魂」,中共黨魁要找兩面人,您看,這又給他找到一個,而且還是他最貼身的人!

如果蔡奇都這樣,那您說中共黨內有誰對習近平真正的忠心,估計少之又少。相反,天天盼他出事的,絕對不在少數。

在和大家分享完這個有趣的片段之後。我們再來聊聊第二個話題,也是今天最主要的話題。

那就是中共黨魁為何要見軍方,卻如此低調詭異。他究竟要幹什麼?

中共黨魁的詭異會面 

中共黨魁在此次湖南之行中,與軍方進行了會面。據報導,3月20日上午,習近平在長沙接見駐長沙部隊上校以上軍官。

通過中共給出的現場畫面,我們發現中共黨魁接見的就包括南部戰區的司令王秀斌,以及政委王文全。但是在中共《新華社》的報導中,卻對他們隻字不提。

這一詭異的低調,究竟是想掩蓋什麼?為什麼不想引起外界注意?

我們看了一些時間,發現了一個重要的信息。

就在中共黨魁前往湖南考察,並接見南部戰區司令、政委的同一時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菲律賓。

布林肯19日在馬尼拉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對(中共)的行動有著共同的擔憂,這些行動威脅到我們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共同願景,這包括南中國海和菲律賓專屬經濟區」。

布林肯還明確警告中共,在南中國海對菲律賓船隻的武裝攻擊將觸發美菲之間的共同防禦條約。

布林肯表示,這些南中國海水道對菲律賓的安全和經濟至關重要,對美國及世界的利益也至關重要。他說「美國與菲律賓站在一起,恪守我們堅定的防衛承諾,包括在美菲《共同防禦條約》之下的承諾。」

中共南部戰區的戰略方向就是南中國海及其周邊地區,因此我們分析認為,中共黨魁這次見軍方與菲律賓有關,也與布林肯此次訪問菲律賓有著密切聯繫。

緊接著在3月21日,美國副國務卿庫爾特·坎貝爾、日本外務省事務次官岡野正敬和菲律賓外交部副部長特蕾莎·拉扎羅在東京舉行了磋商會議,為首次三國峰會做準備。這次峰會將在4月份舉行。

據《共同社》報導,三人當日就東中國海和南中國海局勢交換意見,針對中共不斷加強的活動,三方確認了「不容許企圖憑藉武力單方面改變現狀」的共識。

那麼,中共黨魁這次會面之後,南部戰區有什麼動作呢?

3月22日,中共南部戰區公眾號發表文章,大罵菲律賓政府,標題是所謂《揭穿馬科斯政府在黃岩島問題上的謊言與陰謀》,其中更點名小馬科斯政府在黃岩島問題上的所謂「三宗罪」。

3月23日,菲律賓指控中共海警船再次於南中國海爭議海域對菲方補給船進行水炮攻擊,且導致人員受傷和船舶毀損。美國和日本立即表達了對菲律賓的支持,並對中共在第二托馬斯淺灘(Second Thomas Shoal)附近的危險行為發出警告。

美國駐菲律賓大使表示,美國與菲律賓站在一起,反對中共一再採取危險行動,並使用水炮破壞菲律賓海警在馬尼拉專屬經濟區的「合法活動」。

美國方面重申,任何在南中國海對菲律賓軍隊、船隻或飛機(包括其海岸警衛隊的船隻)的武裝襲擊,都包括在《美菲共同防禦條約》第四條的適用範圍。

日本候任駐菲律賓大使遠籐和也通過社媒平臺X聲明表示,日本對於中共海警在南中國海一再採取導致菲律賓人受傷的危險行動,表達「嚴重關切」。日本並重申本週副外長會議的三國立場:「日本、菲律賓與美國團結一致。」

看來,中共黨魁見南部戰區司令之後,南中國海局勢將再度升溫。

大家應該還記得,在剛剛過去的二會上,中共黨魁出席了軍方代表團會議。他當時列出多項發展重點,第一項就是所謂「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海洋權益維護和海洋經濟發展,提升經略海洋能力。」可見習近平對經略海洋與發展海權的緊迫感。

其實,早在2013年,中共黨魁在中央軍委擴大會議上就曾經說,中共國已進入從陸權國家向「陸權海權兼備國家」邁進的關鍵階段,海上方向對國家安全和發展戰略全局的影響愈發凸顯。他還強調所謂「國強則海權強,國弱則海權弱。」

2014年,中共海軍在一次研討座談會上,提出發展海軍新型作戰力量重點,以加快遠海機動作戰力量為主要方向,抓緊國產航母研製,提高攻擊型核潛艇隱蔽性與反潛反艦能力,研製具有區域防空、反導、反潛和對陸打擊能力的大型驅逐艦,形成以航母及艦載機為核心,大型驅逐艦與攻擊型核潛艇等兵力構成的航母戰鬥群,盡快形成在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北部等遠海海域實施防衛作戰能力。

這一切,都越來越明顯地暴露出中共的全球野心。

臺灣國策研究院執行長郭育仁此前在一次採訪中指出,中共的最終目標和對象是美國,其最終目的是要在太平洋上跟美國一較高下。

他說,「我們現在有非常多的證據可以顯示,習近平試圖把解放軍在2025年之前打造成世界第一流軍隊,他的海軍和空軍的目標都在太平洋。它針對的對象其實是美國。我們都可以看得到,比如遼寧號遠航訓練都到關島周邊海域,那個是超過三千公里以外的遠洋。山東號航母通過巴士海峽,也是在西太平洋演練」

因此他認為「事實是中共鎖定的目標和對象是美國,是要在太平洋上跟美國一較高下」。

郭育仁還說,菲律賓的重要性在於「它可以西控南海,北扼巴士海峽,然後東面是菲律賓海。為什麼菲律賓海這麼重要?因為在所有的專業軍事評估裡面,中美最有可能爆發海軍大戰的兩個地區,一個在南太,一個就是菲律賓海,也就是在一、二島鏈之間,所以從這就可以看得出來菲律賓的重要性。」

既然中美最有可能爆發海軍大戰的地區是包括菲律賓海,那我們就來聊聊歷史上非常著名的一次航母大戰---菲律賓海大海戰!

24艘航母大決戰

1944年6月6日,美國羅斯福總統通過無線電廣播做了簡單的禱告,最後他說,「我們必將戰勝敵人那邪惡的力量。」

羅斯福總統知道,就在他祈禱的同時,一支大型水陸兩棲艦隊正在太平洋中破浪前行。

這支駛向馬里亞納群島的美國海軍部隊陣容龐大,600多艘船上共搭載了30多萬名士兵。

馬克·米徹爾將軍率領的第58特混艦隊擁有的15艘航空母艦被劃分為4支特混大隊。

第51特混艦隊,即聯合遠征軍,擁有12.7萬兩棲突擊隊士兵,其中包括第2、第3和第4陸戰師以及陸軍第27步兵師。

這場行動彰顯了美國軍工業的霸主地位。

在運輸艦上,裝載著4萬種補給和彈藥。這些東西都是按戰鬥需要包裝的,可以快速地卸下並運往灘頭堡,還可以保證運送的數量剛好滿足岸上部隊的需求。

運輸艦上,給每一個登陸的海軍陸戰隊員和士兵,都準備了1噸多重的補給和裝備。

那麼這支艦隊究竟有多麼龐大?美國一個F6F地獄貓飛行員記載了他從空中看到的一幕,這一幕讓他終生難忘。

當整個艦隊迎風轉向,為飛機起飛做準備時,眼前的宏大場面讓他感到無比震撼。航空母艦、戰列艦、巡洋艦和驅逐艦一齊轉向,並始終保持在同樣的航線上。

他說,「這些艦隊所產生的尾波形成了完美的對稱圖,像一支頂級的芭蕾舞團;要知道,其中有一些船的重量可是達到了3.5萬噸。我俯瞰這支強大的軍隊,不禁感嘆日本人是多麼愚蠢。他們做出了歷史上最大的一次誤判,他們將為此付出代價。」

假如今天中共要和美國開戰,那麼這段話同樣適用於中共。

在數量上,美國佔據著絕對的優勢。

舉例來說,航空母艦方面,美國以15艘航母對付日本的9艘航母,

戰列艦方面,美國以7艘對付日本的5艘,

艦載機方面,美國是950架,而日本只有450架,不到美國的一半。

1944年6月19日,日軍航母率先攻擊,總計派出326架飛機,成為海戰史上最大規模的艦載機出擊。美軍艦隊雷達發現日軍來襲,10分鐘內出動240架飛機,創造了艦載機起飛記錄,至今未被打破。

在美軍戰機和強大防空火炮攔截下,日軍飛機損失慘重,演變成空中大屠殺。美軍一名飛行員說,「棒極了!這簡直就像以前去林子裡射火雞」。此後,當日的空戰被命名為馬里亞納射火雞。

當天戰鬥結束時,日軍派出的326架艦載機損失196架,僅130架返航,途中和降落時又折損50架。日軍兩艘大型航母被美軍潛艇擊沉,艦上飛機也全部損失掉了,日軍當日總計損失315架艦載機。

美軍在空戰中僅損失23架飛機,6架飛機意外損毀,2艘航母、2艘戰艦輕微損傷,可謂大獲全勝。

由於篇幅的關係,我們在這裡只能為大家介紹一下日本的旗艦是如何被擊沉的。

日本聯合艦隊司令長官是小澤治三郎,他的旗艦遭到了美國潛艇「大青花魚號」的襲擊。該潛艇距離小澤的旗艦5300碼時,艇長布蘭查德下令向「大鳳號」發射了6枚魚雷,進行扇形攻擊。

當時日本小松幸男准尉剛剛駕駛一架飛機起飛,突然發現了正在駛來的魚雷的尾流,小松幸男朝著那條尾流的軌跡俯衝過去。用飛機引爆了一枚魚雷。

另外有4枚魚雷從船尾附近擦身而過,但是第6枚魚雷擊中了「大鳳號」船體的一個特別脆弱的部位靠近航空油箱。

發射魚雷後美軍「大青花魚號」潛艇迅速下潛,經受了長時間的深水炸彈攻擊,但是美軍船員們聽到了爆炸聲,他們判斷出至少有一枚魚雷擊中了目標。

「大鳳號」的船員最初有信心控制住損傷,小澤在攻擊發生後也並未特別擔心。日本這艘最新的航母在設計上可以承受一枚到多枚魚雷打擊,因此它應該沒有危險。但是當受損的航空油箱散發出易燃氣體,並充滿了整個下層甲板,損管隊的一名軍官做出了致命的決定——通風換氣。「大鳳號」的空氣管道和鼓風機使得可燃氣體在艦內瀰散開來,一連串巨大的爆炸撕裂了全艦,裝有護甲的飛行甲板也開始膨脹並最終爆裂,火焰從機庫呼嘯著冒出來。上午11點之後不久,小澤離開了「大鳳號」,最後登上「瑞鶴號」航母。

「大鳳號」顯然已經無可救藥,但是艦長仍舊猶豫著沒有命令船員棄船。當天晚上,6點鐘過後不久,這艘烈火熊熊的巨艦最終沉入海中,同時帶走了1500多名船員的生命。「大鳳號」的首次戰鬥巡航就此終結。

一位日軍偵察機飛行員從空中目睹了美國第58特混艦隊一望無際的浩大陣容。他被擊落後告訴美方:「毫無懸念:日本必然戰敗。」

在這場決戰之後,日本海軍確實從此一蹶不振。

這就是菲律賓海海戰這場史無前例大戰的偉大戰史。其實這也是給中共國全球野心的ㄧ個警鐘。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中國內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