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都是肺癌!」大陸社媒網民一片哀嘆(組圖)

發表:2024-02-26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遍地癌症
2023年1月3日北京一家醫院急診室擠滿COVID-19患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遍地都是肺癌!」中國大陸社交平台上網民發出一片哀嘆聲音,不少網民直指就是感染新冠(COVID-19)病毒或者接種新冠疫苗造成的,一些網民驚呼「太可怕了!」

「遍地都是肺癌」引髮網民熱議

大陸短視頻平臺抖音上,主題「遍地都是肺癌,肺腺癌-小細胞癌,肺鱗癌-非小細胞癌,根源在哪裡?」其評論區不少網民留言,有河南網民疾呼,「國家啊國家關心關心老百姓吧!太可怕了」。新疆網民說,「都是被一種未知的病毒感染引起,病毒傳染性強,至癌率高,為了14億國人,望國家重視吧」。

湖南網民說,「我是肺腺癌晚期四個月了,現在也是活一天算一天了」。江蘇網民說,「我媽就是肺腺癌現在轉移了,靶向藥也不能吃了,現在只能化療」。浙江網民說,「我也是肺鱗癌,手術了什療程2個,還要2個療程,確實是難受,61歲數,只能睜隻眼閉隻眼」。

河南網民說,「我們親戚有兩個肺癌,發現就晚期了,都很年輕,孩子們都還很小,唉!」重慶網民說,「老子恨死爛肺癌,老公,肺癌晚期死,54歲,老爸,肺癌,77歲,檢查出來又是肺癌晚期」、「見過好幾個得了肺癌,只要動手術出院,再復發進醫院,最後都沒有回到家。進了天堂。」

不少網民認為就是新冠和新冠疫苗導致的,「從三年疫情和打針對身體肯定有影響」、「自從有新冠病毒病毒就多了」、「新冠疫苗」、「應該跟疫苗有關」、「專家現不說了」、「只有老百姓打了假疫苗」、「有關新冠肺炎引起的病症」、「我媽新冠後肺腺癌發現半年走了」、「陽了以後身邊好幾個得癌症晚期,我的一個親人才40歲剛走」。

肺癌
遍地都是肺癌。(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大陸農村遍地都是肝癌、肺癌、食道癌、白血病

抖音上另一則視頻主題是「為什麼農村遍地都是肝癌、肺癌、食道癌、白血病,問題出在哪裡?」在該視頻評論區,有重慶網民說,「川渝地區的癌症特別多」、「什麼叫農村,城市大把的,是因為城市不是熟人,關了門都不認識誰,農村都是一個鎮或者一個村,哪裡去世一個人很多都知道」、「城市患病,回農村去歸天。事實是患癌人群還是在城裡,到腫瘤醫院去看一看。」

貴州網民說,「其實城裡人癌症更多!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江蘇網民說,「以前感覺癌症不會發生在農村,現在回去這個得病了,那個身體不好,坐個席倒個酒這個說血糖高,那個冠心病不能喝,一桌10個人兩三個人喝」。四川網民說,「不只是農村城裡也一樣,我老家20多歲到五六十歲的每年要死無數個肝癌」。

遍地癌症
農村遍地都是肝癌、肺癌、食道癌、白血病。(圖片來源:抖音截圖)

新冠疫苗受害群體將於2024年中共「兩會「現場遞交名單

據自由亞洲電臺消息,2000多名中國新冠疫苗受害者將派出代表,在2024年全國兩會現場提交《呼籲建立「新冠疫苗傷害保障救助機制」倡議書》和2656份受害者名單。該受害者群體此前通過X平臺帳號發布了將現場提交倡議書的消息稱,「這些嚴重的、致殘致死的病例都被政府故意偶合無關,打壓禁言!」

這個群體曾於2022年底在中國國家衛健委示威,有短視頻顯示,受害者代表喊出新冠疫苗,致死致殘,生命至上,負責到底的呼聲。而公開呼籲的受害者代表中,梁小強曾2次刑拘被判刑,王宏藝、錢大龍等多人被判刑、刑拘取保。受害者代表表示,中國政府只打壓不解決問題只解決人。

據中國人權律師觀察2月26日消息,中國新冠疫苗受害吹哨人之一的北京朝陽區居民錢大龍在社交媒體上爆出,因揭露新冠疫苗致死、致病、致殘維權被打壓迫害2次刑拘取保,由於病殘無法正常工作,缺醫少藥,生活極度困難,北京市政府對疫苗受害不解決問題,只會推諉扯皮、打壓迫害、禁止發聲。

目前大陸各地疫情肆虐,據外媒報導,多地民眾反映當地醫院爆滿,床位緊張,但官方不說實話,醫院普遍說是甲流,並且不明原因猝死的病例激增,其中不少是30、40歲的青壯年,尤其是中國新年期間是疫情爆發期,很多人去世。但是因官方一如既往地隱瞞疫情,真實疫情狀況恐怕相當嚴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