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报复社会?福建越野车、江苏轿车故意撞人(组图)

发表:2024-03-25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复社会
福建漳州凌晨一白色越野车横冲直撞,致多人受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疑似报复社会的“车祸”不断。3月23日凌晨,福建漳州街头一辆越野车横冲直撞,传司机投资失败“报复社会”,官方通报称3人受伤。3月22日,网传江苏镇江发生一起轿车故意撞人事件,司机因断供、失业、活得太惨而“报复社会”。

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真相传媒”推出视频表示,3月23日,福建漳州八卦楼,据称是一私家车主因投资失败,血本无归,决意报复社会。遂疯狂驾车连续冲撞无辜路人,并“反复碾压倒地民众”,吓坏了路边旁观者,之后私家车主开车扬长而去。

网友“伟光正”也推出多则视频和截图表示,3月23晚中国福建漳州,有人因投资失败,驾车冲撞路人后逃逸,“愈演愈烈,中共国将成为人间火药桶!”有截图显示,一网名“逆风”的网友发布3段视频,并说,“23日事发福建漳州八卦楼。一名私家车主投资打败,报复社会,连续冲撞无辜的路人,疯狂碾压,道路一片狼藉!”

报复社会
网传福建漳州有私家车主因投资失败报复社会。(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多则视频显示,夜光下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疯般地横冲直撞,人行道上有人倒地,有人手扶地面坐起,各种杂物散落一地,汽车还反复撞到硬物上发出铛铛的响声。

据《新黄河》报导,3月24日凌晨,福建漳州街头一白色越野车横冲直撞致路边民众受伤,司机疑似酒驾逃逸。事发后120救护车将一男一女送医。24日下午交警部门发布通报称,事件造成3人轻微伤,肇事车辆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对此,X平台有网友留言,“地狱国中共国!”“这个畜生的投资成功也是吸人血的无良奸商,从没把人当人,人只是他赚钱的工具,人矿,韭菜,所以投资失败就怪人矿不给力不配合,所以就向韭菜人矿泄愤。”“中共邪党治下,中共国已进入混沌暗黑的魔域丛林生态!”

网传3月22下午4点,江苏省镇江市朱方路大厦玛吉特超市门口,又发生一起轿车故意冲撞行人,“导致27人死亡的惊人事件”。驾驶人王德表示,“他的房子断供被银行告上法庭,现在又失业,觉得为什么就是他一个人这么惨?”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撞停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多名身着“镇江SWAT机动”制服的特警将一名疑似司机的白衣男子押走,有人倒地不起,马路边上的护栏被撞倒,有不少围观市民,有人喊“打120”。

但这起事件,目前未见大陆媒体报导。

近期,大陆疑似无差别报复社会事件频繁发生,造成多名无辜百姓伤亡。

3月16日,浙江省嘉兴市双园路附近一辆跑车撞倒多名路人,至少有6人躺倒在马路上,有人一动不动。但该恶性事件官媒全面哑言,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3月19日一天发生4起恶性事件。早6时,辽宁沈阳铁西区凌空二街一男子驾车逆向行驶失控般撞向路边人行道,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11时20分,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一车辆无差别冲撞行人,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涉事司机是该院一名学生。

同日14时37分许,山西省境内呼北高速一辆载有51人的旅游大巴车撞到隧道壁上导致“团灭”,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伤,司机死亡。19时40分许,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撞行人,现场电动车和行人倒地一片,官媒声称造成1死10多人受伤。有目击者惊呼“发疯了,撞了一堆,撞了一路!”。

网传21日北京再次发生道路恶性事件。有网传视频显示,3月21日北京长安街突发交通事故,至少2人被撞,伤亡不明。截止目前大陆官方没有任何通报。

针对大陆不断发生的恶性事件,X平台网友“直言”评论道,当一个社会70多年一直被“一个强盗流氓无赖骗子婊子综合体主导”,一年365天,“实行的是弱肉强食和逆淘汰规则,不公和仇恨必然充斥每一个阶层、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每一个时刻”。在这样的病态社会中,“没有一个人会觉得这个社会是公平的,更谈不上善良、温暖和希望”。

“人人都是这个制度、体制和组织的受害者,但其中的很多人又自觉或被迫地在利用这个制度、体制和组织去害人。”“直言”说,这些活生生硬邦邦的现实造就了当下中国遍地互害的血淋淋的社会生态。当社会“不给受伤者提供疗伤甚至宣泄的出口和机会”,有些走投无路的人“必然会选择报复社会”,这也是他们绝望后的无奈。

“直言“指出,“七十五年的中共专制造就的中国病态社会现在进入病入膏肓阶段,经济断崖式下行,民众就业及收入急速下跌,中共政权及贪官污吏的横征暴敛敲诈勒索不会收敛而且会变本加厉,各种对中下层民众的盘剥和伤害会全面加速度加剧,自带点燃装置的火药桶将越来越多,中国人本就苦不堪言的艰难日子将越来越不安宁!五位一体,万恶之源、万恶之首!中共专制不除,中国人永无宁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