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船坠毁的小镇 美军中校的所见所闻(图)

发表:2024-03-2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 650870283
传说,有一艘UFO坠毁在小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罗斯维尔是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城市。1947年,一场外星飞船坠毁打破了罗斯维尔的宁静,自此,这个小镇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

有外星传说的神秘小镇

走在罗斯维尔的街头,处处可见不明飞行物或绿色外星人的踪迹,从油画到装饰品,每一处建筑都仿佛在讲述着外星人的传说。就连麦当劳和沃尔玛超市也充满外星和宇宙装饰。

2024年3月8日,罗斯维尔警局推出了全新的臂章,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新的臂章上印有飞碟和经典的光束,形成了字母“R”,而臂章中央则是两个带着大眼睛的外星人小脸,写着“保护和服务那些登陆这里的人”。这使得罗斯维尔警局的制服臂章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也让这个有不明飞行物传说中的小镇更加神秘。

美陆军中校出书揭露罗斯威尔UFO真相

美国陆军中校菲利普·科索(Philip Corso)曾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退役后,他在五角大厦担任陆军研发外国技术部门的负责人,据传他在1947年参与了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协助政府保守机密,并亲眼目睹了外星人的身影。退休后,他出版书籍,向世人揭示自己的经历。

据外媒报导,当年7月6日,菲利普中校和一群士兵以及中情局探员来到了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市。在这个偏远的洼地中,他们发现了一艘长约一米半的坠毁飞碟,而飞碟内部还有一具外星人的焦尸,浸泡在一种神秘的蓝色液体中。大家都吓得目瞪口呆,而菲利普中校却勇敢地走向了坠毁的飞碟,成为第一个检查外星人的探员,随后大家匆忙采集了周围的零件碎片,保守这个惊人的秘密。菲利普中校在他1997年出版的回忆录《The Day After Roswell》中提到了这段惊心动魄的经历,对外星人的描述更是栩栩如生,令人难以置信。他回忆道:“那个外星人看起来矮小且奇异,只有四根手指头,脑袋大得惊人,但眼睛却小得出奇!”

在罗斯威尔报告中,将坠毁的飞碟称为“外星飞船”,这似乎暗示着美国已经承认外星人的存在?而菲利普中校透露的内容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包括光纤技术、积体电路、雷射、粒子束,甚至是美国的战略导弹防御设施,都是源自外星文明的技术。此话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极大的舆论热潮。就连当时的共和党议员史壮瑟蒙都受邀为这本书写序,证明其中所述绝非虚构。
  
这些发现使得这个小镇的外星人传说更加扣人心弦,令人无比好奇外星生命的奥秘。许多不明飞行物的支持者坚称罗斯威尔碎片来自外星飞船,并指责美国政府掩盖真相。菲利普中校退役后,晚年四处受邀演讲,分享他的军旅经历以及参与罗斯威尔事件的见闻,他因此成为一位另类电视名人,更是美国知名的深夜广播节目“Coast to Coast AM”的固定嘉宾。他的故事成为了小镇外星人传说的一部分,吸引了无数听众的关注和好奇心。

责任编辑:筑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