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终身监禁此时证实蹊跷 习近平“切割”含新走向?(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3-16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亚洲
入驻秦城监狱的刘亚洲与夫人李小林(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幺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6日讯】在刚刚传出习近平欲切割江泽民(政治路线)消息之后,中共前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在秦城监狱遭终身监禁的消息再次证实,如果联系到习近平在两会的痛苦表情,习近平会否在临终前有“生死一搏”?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王军涛3月15日对媒体披露,“刘亚洲已被判无期徒刑,此事他有向刘亚洲亲属核实过”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刘亚洲已经(被)判了无期徒刑。”

王军涛的父亲曾出任中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院务部政委,因此,王军涛披露的该消息应当可靠。

然而,刘亚洲再次被证实终身监禁的消息发出的时间点,有着非凡的遐想空间。刘亚洲被秘密审判,但处极刑缓期两年的消息在2021年12月传出,稍后港媒追踪消息也贴合“默认”消息的存在。2023年,大陆网站出现“刘亚洲为什么被批判”之类“倒刘”文章,历数刘亚洲“罪状”,开始侧证消息属实;港媒也有报导指,大陆军政系统等信息流中,开始肃清流毒,下架刘亚洲危害“著述”作品等“有害信息”——带有刘亚洲信息的资料均在洗刷范围。

不过,被中共严酷控制的百度,在有分寸的释放点滴消息中,也顺带保持了百度人物词条的照旧。

而这种方式也应用于原火箭军司令李玉超等人身上——因为没有公开信息,所以也只能保留现有资料。

实际上,中共在强化信息封锁中,封锁是准则,这一严苛界定中,对外披露任何敏感信息都可能对当事人造成“后果”。前两天(3月13日)中共央视多名记者为了拼电视“开机率”收视率而跑到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一间爆炸现场采访,遭到当地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拖拽,就足矣显示新闻的权力远远不能与“保密的权利”抗衡。

刘亚洲信息
刘亚洲是江泽民军中高参(《开放》杂志),习近平拿下刘亚洲用意明显(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所以,刘亚洲从被秘密审判、判刑,到目前得以确认,仅有网络零星碎片可供判断,刘亚洲的家人、朋友都不曾有话要说,更没有正规渠道泄露消息。

不过,习近平对刘亚洲的这种处理方式,暴露出三个方面的问题:

其一,刘亚洲的“贪腐”罪名是带有“莫须有”的成分。习近平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处理是“证据确凿”,也是敲打江系的重拳,拿得出手,中南海权斗借用了既得公权力从而堂而皇之。但是如果刘亚洲经济问题公开出来,难以被外界接受——更不用说在中共法律中没有的通奸包二奶罪。“严重贪腐”名不符实的可能性偏高。

其二,刘亚洲背景“壮实”,习近平投鼠忌器。

“刘亚洲生于军门,长于军营,后为乘龙快婿”——刘亚洲曾经与李先念么女李小琳同班。毕业后成为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快婿。

“刘亚洲著作等身”,在军中影响力巨大,其红色身份牵一发动全身,关系到习近平与官二代、红二代,乃至红三代的关系。

其三,习近平暗下狠手踹翻刘亚洲,剑指江泽民拥趸。《开放》杂志曾有文章,其标题就是“江泽民军中高参刘亚洲……”。

从这一点引申来看,刘亚洲“宣扬”的主张是符合江泽民政治路线的。

仅仅从刘亚洲2016年4月发表的《人民不需要伟大领袖》一问中来看,几乎可以认定他是在为江泽民“身后之名”叫板:

其言论包括“一个国家出现伟大领袖,意味着百姓要倒大霉了!”——暗喻江泽民都没有这么伟大过。

“残酷的历史经验证明,领袖越伟大,人民越渺小;领袖越伟大,法制越无效!”——这也无非怂恿江泽民人马认清习近平个人崇拜的危害。

“现代领袖与个人野心家的根本区别,就是:为民还是为己?”——对江系人马而言,遭到习近平的清算,显示习近平要将自己凌驾与党之上,江泽民之上。

刘亚洲公开对阵习近平,与他个人生活轨迹不无相关,无论是刘亚洲因“和一名前文工团女团员的桃色丑闻传遍中南海”,从而导致习近平“忌惮”逐出核心圈,还是刘亚洲因政治仕途终了而“反叛”,都与江泽民势力与江泽民“政治遗产”密切相关。

而刘亚洲“成了太子党内一个反习的代表人物”,这一政治动向正好说明江泽民的“政治遗产”正在危害习近平执政。

再看,袁红冰前几日披露,习近平因火箭军等军中上将与军工高官的“腐败反习阵营”的处理,而开不了三中全会,所以习近平是不是衡量“上中下三策”,至少区有一策是否定江泽民政治路线,在三中全会形成一个震撼的重大决议,以此解决目前困境。

所以,在当前大形势背景中,刘亚洲无期徒刑囚禁在秦城的消息,就不排除习近平正在向这一方向前行——也就是说,习近平已经下决定扫荡红二代,官二代,“重振朝纲”,以此把江泽民拉进“黑名单”。

再者,从虽然不太多,但却能够“一针见血”的信息来解读,习近平两会散伙中美媒拍的习近平极端表情来看,又是另一个证据,习近平这一表情,简直可以成为2024年最炫酷表情包,代表着某些网的真实状态——用生不如死,痛苦万状来说都不过分。

习近平表情
习近平在一口汤之喝下去后,呈现给全国人的表情(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表情翻译过来就是语言,语言中就包含内涵,内涵中就透露无数信息。

这种类似表情大多反映在癌症及心绞痛等病患身上,胰腺癌更是疼痛难忍。我在前面有文章说过,习近平茶杯里,不排除是抗癌中药之类的东西的可能,习近平在喝下一口茶杯中的“汤汁”之后,“以毒攻毒”的结果就是如万箭穿心——这种表情是隐忍不了,也装不出来的。

习近平不是演员。

而这一“有图有真相”的潜台词会不会是习近平“命不久矣”的现场符号?

如果是这样,习近平明知“朝不虑夕”,在临终前就可能要做最后一搏。

这一搏,就是将自己打造成为“名垂千古”的领袖。让江泽民见鬼去吧!当江泽民的政治路线被切割之后,虽然不过是把江泽民在中共政体中的最邪恶内容剔除了,犹如割除了一个肿瘤,但癌细胞早已扩散。习近平一厢情愿死前“正名”,希冀得到一个“挽救中共”的伟人的谥号——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是“普遍定律”。

习近平在延续江泽民罪恶中得到的万民唾沫,说是已经成了“汪洋大海都不夸张,相信习近平能够感受到。

习近平表情
习近平的这种表情制作的表情包一定可以缓解痛苦者的情绪,因为痛到了深处(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所以,习近平要想留下不被挫骨扬灰的政治遗产的方式,就是把江泽民从“我党”中降格到极点,踩在脚下——这样做可以有效的将中共的所有罪责推给江泽民,从万人唾骂中爬起来。这一方式在十一届三中全就有参照范本:对毛泽东的“三七开”,否定文革,邓小平站上了中共铜雀台的高地,留下的也是“遗产”与经验。习近平气息奄奄中会不会想到?只不过三中全会一开,后果就不是要死的习近平能够左右的了。

——2024年的所有预言,以这种方式来兑现,人们会不会意外?

而刘亚洲2024年被证实入驻秦城也顺带“载入史册”,给人的启迪会更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