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死人送花有玄机 习近平处理高级将领搞这一套?(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4-01-11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其亮
1月8日,罗瑞卿夫人郝治平遗体火化前送出花圈的许其亮,一次收受贿赂就达1.6亿元?目前已被抄家?(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4年1月11日讯】为中共篡政浴血的大将罗瑞卿,其夫人郝治平遗体8日在八宝山火化,大陆媒体在报导中罗列了送花圈的19名中共高级官员,包括近期传闻猛烈的张又侠、许其亮等人。而许其亮的传闻更加具体,让人真假莫辩,是因“玄机”太多?

郝治平是罗瑞卿第三任妻子,曾担任过公安部党委办公室主任,总参政治部顾问等职。2024年1月4日,郝治平因病过世,享年101岁。其遗愿包括丧事从简,不告别遗体等等,大陆某媒体报导称郝治平亲属在“301医院西院”做了遗体告别。郝治平遗体于1月8日在八宝山火化。

罗瑞卿为中共篡政之武将,曾出任共军总参谋长(第三任),1949年后的第一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因此,按照中共的不成文规定,体制中的人死了(夫与妇),其关联部门地方等都要送花圈,也因此,罗瑞卿生前工作过的部门都奉上花圈,包括中共军委、公安部相关部门,以及死者(丈夫、妻子)家乡,公费开支购买花圈“捧场”。

花圈
送花圈表示还活着,还是有更多的含义在里面,1月8日罗瑞卿夫人郝治平病逝火化前收到很多花圈(包括许其亮的花圈),有何含义?(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也因此,相关部门的领导人也一并籍此机会证明自己还活着,还没有被反腐、被消失或者出事。

大陆媒体在丧葬的报导中一般不会造假,也算是有图有事实,而罗列的送花圈名单似乎有没有严格排序,送出花圈的有:

张又侠,何卫东,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吴官正,王小洪,迟浩田,许其亮,常万全,赵克志,王克,乔清晨,赵克石,吴胜利,马晓天,俞雷,刘京,白景富等。

花圈
这么多人送花圈,退休常委只有一人,吴官正送了花圈(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实际上,这里面最蹊跷的是吴官正,作为送花圈的唯一曾经担任过正国级领导人的吴官正,与罗瑞卿或者其夫人都很难扯上关系,使人很以为这是政治安慰的特意安排。吴官正是追查国际的追查对象,但在中共派系中“实持两端以观望”,因此曾出任中共纪委书记以防“灯下黑”。但同时,吴官正长子在其即将卸任中纪委书记的2007年1月被谋杀,成为中共监督者的梦魇。与胡锦涛大内总管原中办主任令计划儿子令谷被政治谋杀不同,吴官正儿子之死,至今被认为是报复性杀人事件,凶手至今毫无线索。

当然,或许是因为吴官正特殊经历,才成为送花圈专业户?用意是平衡各方势力。而这一次的特别在于吴官正代表了所有退休常委。

那么,送花圈中的公安部系列官员自不待说,那是本分。但刚刚热传被习近平拿下的前军委副主席许其亮送来花圈一枚,就与传言点矛与盾。

与张又侠同年的许其亮,在老庚再度出任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同时退下来。许其亮“被送”花圈当天,X上有人爆料称“昨晚爆点:原军委副主席、空军上将许其亮家中被带走,正在接受调查。”但相信这个“昨晚”是在8日之前。

然后还有分析人士指,习近平在清算胡锦涛前人马,“报仇雪恨”——20大上胡锦涛让习近平无地自容,形象大受损毁。这个理由中包括张又侠留下,许其亮去职的伏笔。

有意思的是,“前媒体人、铁链女举证人赵兰健发布在X平台信息”称有许其亮的“进一步消息”,“许其亮已经被抄家,内悉仅上将丁来杭一人向许行贿1.6亿。此次军中腐败涉及面之广,远远超过徐才厚、郭伯雄时期的军中腐败。”

赵兰健同时还提到了中共军队腐败的制度问题,而腐败导致习近平暂时不可能武统台湾,“成全了台湾进一步走向民主,选举自己国家领导人”。

问题是,“丁来杭一人向许行贿1.6亿”这一句带有细节的“指控”也是难以证实。

丁来杭在新近的中共人大会议上遭“空军军人代表大会”罢免了其人大达标职务。作为共军的十二任空军司令员,他与“李玉超、李传广、周亚宁”等人都作为几天前彭博报导中“注水导弹”关联事件中提到的9名被处置的将领之一。但空军的腐败内情彭博社并未提及。

2023年11月网传消息称,丁来杭被因涉及北京西郊机场的的工程腐败案正接受调查。

徐才厚
徐才厚贪腐,中共不敢公布其贪腐金额,而许其亮也报出贪腐问题(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北京西郊机场,可说是军用政治机场,中共活人和死人、乃至航天员都“喜欢”这个机场(据称习近平等人出访与江泽民、李克强遗体运送,都在这里)。

如此说来,该机场归属空军管理。这才有丁来杭随意调取资金的可能。丁来杭在空军司令位置上有四年时间。所以,还是可以推导的。

不过,难以置信的是“远远超过徐才厚、郭伯雄时期的军中腐败”这一提法。

据相关报导,“郭伯雄及家属被查抄,冻结资产,帐号总金额258.73亿元。”至于徐才厚,中共不敢公布其贪腐金额,下列列清单就让人咂舌。

徐才厚
徐才厚贪腐部分清单(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所以,习近平刚刚还在说反腐压倒性胜利也是假的?习近平的纪委其实不作为?所以,“远远超过”的真实性值得拷问。

也所以,这些说法都有待观察。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罗瑞卿夫人病逝后送花圈的还有几个看头:

习近平母亲居然还活着,习近平江泽民心腹张万年夫人钟佩昭也活着;齐心次子,习近平哥哥习远平送花圈表示存在;然后是红二代的“七姑八姨”(文章所称“革命前辈子女后代”),显示红二代安好,没有习近平围剿,或者他们要围剿习近平这回事……可以说,现在中共对新闻的封锁已经登峰造极,在谎言的运用上则升级了版本,在罔顾事实中继续掩盖真相,惨淡经营着即将崩溃的政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