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慎坤曝中共查身家 遭威胁禁评习近平(图)

发表:2023-12-15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李克强
蔡慎坤透露广东警察和便衣已找到他原公司员工进行盘查,并威胁我“在国外不要评论习近平”。(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23年1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旅美资深财经评论人蔡慎坤稍早因谈论李克强去世事件,中国国内亲人受到中共威胁。他14日透露广东警察和便衣已找到他原公司员工进行盘查,并威胁我“在国外不要评论习近平”。

12月14日,蔡慎坤在X平台上发文指出,“广州公司员工告诉我,警察和便衣到了公司,了解公司业务以及12年来的经营情况,也问到我是哪里人,出国期间有哪些往来公司或什么亲戚朋友来找。”

蔡慎坤感叹这么多年,即使自己不在中国且从未拖欠公司员工薪水,仍多次受到中共官方威胁与恐吓,但中共要想从企业经营方面找到抹黑构陷他的材料并不容易。他进一步说明,“今年8月,有一笔贷款到期,也全数偿还,早就打算关了公司,只是留下来的都是12年的老员工,没有找到更好的去处,几年前我把技术团队无偿转给一家技术公司,只剩下行政和销售员工,一直养到现在,我很感谢广州提供了良好的创业投资环境。”

蔡慎坤直指当局最忌讳、最不满的是“妄议”官员,多次警告在国外不要评论中共党魁习近平。

今年10月在李克强突然去世后,蔡慎坤曾在X平台公开质疑其死因,结果遭到中共官方不满、前往其户藉所警告、威胁,让蔡慎坤家人亲人深感恐惧。事后,多名尚未退休离休友人带话给他,劝他不要关心国内时政等。

今年3月卸任的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于10月27日在上海猝死,死因备受外界质疑。随后,蔡慎坤便公开质疑其原因不简单,同时转发新华社退休记者顾万明具名的一份陈情书,并提到提出四项要求:立即停止李克强遗体火化安排;立即成立中共党中央、中国国务院联合调查组,对李克强在上海一天就突然死亡事件进行调查,查清死亡真相;立即对李克强同志遗体进行解剖;李克强逝世后不开追悼会,这样规格的悼念活动,与李克强的“正国级”的“党和国家领导人”身份,以及他在改革开放、民富国强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很不相称。

“冷冰冰的简短通告不仅没有提及追悼会,甚至连遗体告别仪式都只字未提,看来中央高层是想尽快处理李克强的遗体,让疑点重重的突发事件彻底翻篇,免得夜长梦多节外生枝,导致出现不可控的街头运动。”蔡慎坤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