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曝濒死经验:死后世界“毫无疑问”确实存在(图)

发表:2023-09-01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经验 灵魂
全球很多科学家都在实例研究濒死经验,得到的结果都惊人相似:灵魂真实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现代西方科学统治着全世界,但是人死后是否还会有另一种形式的生命,一直是个谜。全球很多科学家都在实例研究濒死经验,得到的结果都惊人相似:灵魂真实存在。

美国医生:死后世界“毫无疑问”确实存在

美国一名肿瘤医生近日再次声称,他的研究“毫无疑问地”证明了死后世界的确存在。

来自肯塔基州的一位放射肿瘤学家杰弗里・朗(Jeffrey Long,又译杰佛瑞朗)在“住院医生”实习期间开始对濒死体验(NDE)着迷,还于1998年创立了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

在美国商业内幕网站Insider的一篇新文章中,他将濒死体验定义为“昏迷或临床死亡、没有心跳的人,在看到、听到、感受到情绪并与其他生物互动时有清醒的体验”。朗收集了那些报告濒死体验者的案例,并对这些叙述进行了科学分析。

“面对压倒性的证据,我开始相信肯定有来世”,虽然每次濒死体验都不同,但朗注意到了一些一致的模式。人们表示他们的意识与身体分离,通常盘旋在上方,让他们能够看到和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

他引用了一名妇女在骑马时昏迷的案例来佐证。“当她的马飞奔回谷仓时,她的意识也随着马而移动。尽管她的身体并不在那里,但她却能够准确地描述谷仓后来发生的事情。”

其他人则说“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他们声称穿过了隧道,看到了明亮的光芒,受到了已故亲人的欢迎,并看到自己的生活在眼前闪现。

朗承认这些濒死经验的报告已经成为陈腔滥调,但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年幼可能还没有接触过这些故事的孩子,也描述了类似的经历。

他进一步表示,“我读过大脑研究,并考虑了濒死体验的所有可能的科学解释,问题是它们都站不住脚。”

而朗也并不是唯一一个进行类似研究的人。

“某种生命能够在身体死亡后继续存在”

维吉尼亚大学精神病学和神经行为科学名誉教授布鲁斯·格雷森博士(Dr. Bruce Greyson)在经历过一次濒死体验后受到启发,开始研究。他同意朗的观点,即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濒死体验,但他也列出了一些熟悉的特征。这些宣称有过灵魂出窍经历的人,都说看到了明亮的光,以及与死去的亲人重聚等等。

根据他的研究,濒死体验相当普遍,约莫有10-20%濒临死亡的人则反应过类似经历,大约占总人口的5%。

格雷森博士曾在2021年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绝大多数证据都表明,我们的身体并不完全是我们的样子,似乎有某种生命能够在身体死亡后继续存在”。

日本著名无神论科学家濒死体验

日本一位著名的科学家木内鹤彦经历濒死体验,甚至在活过来之后,表达出了人类可以在死后进行时间旅行的。

木内鹤彦是日本非常著名的一位天文学家,并且也是一个无神论者。完全没有任何的宗教信仰。也就是说这样的人是不可能会相信死后的世界的。1977年,他22岁的时候,得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上肠间膜动脉性十二指肠闭塞”,也正是因为这种疾病才使得他相信了死后的世界,让他知道了什么叫做濒死体验。

据了解,木内鹤彦在得了这种罕见的疾病之后,医生立刻就宣布他死亡了。在医生判定他死亡之后的40多分钟,木内鹤彦又神奇的活下来了。当时也引起了科普小姿势的广泛注意。而木内鹤彦表示,这短短的40分钟的时间,让他看到了人类死后的世界,让他清楚地知道,原来死后人并不是立刻消亡的。

木内鹤彦根据他的死亡体验出版了一本畅销书《濒死经验的启示》。书中所介绍的木内鹤彦在死亡之时,他的灵魂飘了出来,看到父母和姐姐们都在旁边哭泣。他大声的呼喊着,可是他的母亲和姐姐们根本就听不到他的声音。

哈佛神经外科医生:永恒的灵魂是真实存在

据维基百科,濒死经验或临死经验是一种在接近死亡时一些人所经历的现象。这些现象包括灵魂出体、看见天堂或地狱、看见亲人、看见宗教人物或上帝、回顾一生的生活、极度的恐惧、完全的平静、安全感、温暖、彻底的破碎感、一道亮光的出现、甚至看见超我和超时空的东西、以及其他超验的现象。

世界上研究濒死经验的科学家有很多,哈佛神经外科权威医生伊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 M.D.)于《天堂的证明》一书中分享自身与他人真实的濒死体验,疗愈丧亲者的灵魂缺口。

以下是原书摘文:

我认为人类的奥秘深受科学还原论的贬低,以既定的唯物主义解释灵性世界的一切、解释所有神经元的活动现象。这种作法也是一种迷信⋯⋯我们必须认清,人类是灵魂生物,其灵魂存在于灵性世界;人类同时也是物质生物,藉着大脑与躯体,存在于物质世界之中。
——约翰.埃寇尔斯爵士(1903~1997)

面对濒死体验的3种反应

提到濒死体验,人们的反应基本上可以分为3类。

  • 第1种是相信他人亲身经历过濒死体验,或者纯粹愿意接受这类经验。

  • 第2种人坚持不相信(就像以前的我)。然而,也不全然能以“不相信”来形容这类人。对他们而言,纯粹就是“知道”意识是由大脑产生,而且无法接受身体以外尚有意识存在的疯狂念头(除非他们只是出于善意想安慰他人,就像那天我对苏珊娜的反应一样)。

  • 第3种人便是介于上述两者之间:阅读过濒死现象的资料——因为这类题材太过普遍;或者有亲友曾经亲身经历过。

我读越多关于濒死体验的“科学”解释,越惊讶那些论点是如此明显薄弱。我也开始懊恼,这些人就跟以前的“我”一样;以前如果有人要我“解释”濒死体验为何,我也只会含糊带过罢了。

但一般人毕竟不是医生,不太可能知道这些事情。如果我所经历过的事情发生在其他人、任何人身上,对当事人而言会是难以忘记的记忆。但这种事情毕竟发生在我身上了⋯⋯好吧,如果说凡事发生“必有原因”,那我就有点不解了。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觉得这种事情听起来很古怪、很夸张。但当我把这些不太可能发生的细节拼凑起来后,尤其是在大肠杆菌脑膜炎吞噬掉我的大脑皮质,我却能迅速且完全复原的话,我就不得不认真思考,或许发生这种事情,真的有其原因存在。

永恒的灵魂是真实存在于物质世界之中,而且神性将会把灵魂带往造物者所在之处,接受造物者无限的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