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长政府关门 华人相关的福利将叫停(图)

发表:2019-01-22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长白思豪
纽约市长白思豪(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2日讯】在美国联邦政府停摆创下史上最长纪录之际,纽约市长白思豪最近召开会议,敦促联邦政府尽早恢复正常运转。根据市长办公室统计,自3月1日起预计大约有200万领取联邦福利的低收入市民,其经济援助将因为资金枯竭被“叫停”,其中包括跟华人息息相关的粮食券等多项福利将受重创。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至今已超过一个月。为尽快解决政府关门僵局,川普总统提出折中方案,并强调不包括特赦。川普的方案受到共和党人支持,但是仍被民主党领袖拒绝。目前,参议院正准备于下周对川普的方案进行立法表决。

纽约市也受此影响。依资料显示,若联邦政府继续停摆至2月底,那纽约将失去5亿元的联邦福利资金拨款。白思豪还指出,一旦现有的粮食券(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简称SNAP)等福利项目的拨款用完则将被迫暂停。

粮食券而言,纽约市每月有160万人是通过联邦每月下拨的2.3亿元资金获得食品援助。而受到联邦政府停摆的影响,所有的受惠者将陆续提前收到2月的补助,至于3月的补助则将成为未知数。

华策会的首席政策及公共事务官寇文(Carlyn Cowen)接受访问时表示,联邦政府关门对于接受粮食券等补助的低收入民众的影响已显而易见。就华策会而言,每年平均为3500名领取粮食券的民众提供服务,其中多为华裔等亚裔人群。若将受惠者家人计算在内,受到影响的人数将远远超过上述的数字。

粮食券的申请审核将延迟

与此同时,申请者也因为联邦政府停摆而面临申请审核延迟的尴尬,寇文说:“现在交上去的粮食券申请没人审核和批复,急需通过这项福利获得食品援助的低收入者不得不一等再等。”

粮食券受惠者三餐将成难题

寇文指出:“联邦政府关门至今,已有很多华裔民众来华策会询问,粮食券会不会停止、若停止该怎么办?”领取这项福利的民众都属于低收入人群,虽然联邦拨款还可维持到今年2月,但是如果联邦政府继续停摆,这项福利从3月开始就可能被迫暂停。

寇文提醒,除了粮食券之外,妇婴幼儿特殊营养补充计划、给低收入老人健康食品的商品补充食品计划、以及印第安保护区食物配给计划等也可能随着联邦政府的持续停摆而危在旦夕。

其它可能受到影响的联邦福利和相关部门还包含公校午餐项目、阿片类药物止瘾项目、第八类房屋补助、应急方案补助金、游民安家补助、爱滋病人及病毒携带者住房援助等项目,以及市房屋局的正常部门运作也将受到影响。

福利被叫停的民众可拨打市民热线311或者登录网站:https://www1.nyc.gov/nyc-resources/federal-shutdown.page以寻求经济援助、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