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士兵“战死沙场” 美国要赔多少钱?

发表:2019-01-21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美国士兵“战死沙场”,大约可拿到100多万美元的阵亡补偿金。图为一名美国士兵在“M1A2 SEP”坦克前。
如果美国士兵“战死沙场”,大约可拿到100多万美元的阵亡补偿金。图为一名美国士兵在“M1A2 SEP”坦克前。(图片来源:CHRISTOF STACH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1日讯】最舍得“花钱”提高军事力量的便是美国了。美国是世界第一军事大国,也是国际上每年军费开支最庞大的一个国家。2019年刚开始,美国在军费上的预算为7,000亿美元!此数字足以体现美国对军事的重视程度!那么如果士兵“战死沙场”,美国要赔多少钱呢?差不多是100多万美元的阵亡补偿金。也因为如此,美国总统川普曾表示“不能继续充当世界警察了”。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美国军费开支主要包含武器装备和武装力量。美国拥有的武器是相当多而且都非常先进的,仅现役航母就有整整10艘,若再加上战机4000多架,以及核潜艇70多艘,美国在武器方面简直是无人能敌。

而且美国的军队规模也是相当大的,整整有100万士兵,可见美国的军费消耗如此庞大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很多军事迷都知道,美国军人的工资待遇其实相当好的,甚至算得上是世界上工资待遇最优的一个军队,就算是刚入伍的新兵,都能够拿至少1-3万美元的入伍奖金。

美国士兵在入伍之后,每个月的月薪是相当高的,甚至能达到4000美元(约折合新台币12.4万元或人民币2.7万元),而且级别越高,工资待遇更好。很多美国年轻人选择参军都是因为美国丰厚的薪资待遇与福利。

根据2017年的相关资料统计,美国光是在军人福利方面的开支就已经达到100亿美元!简直是令人叹为观止。然而美国招兵并不是那么容易,想必这也是跟美国多战争有关系。毕竟上战场就有豁出性命的风险,稍有不慎便一命呜呼。

士兵如果“战死沙场”,美国要赔多少钱呢?

美国素有世界警察之称,因此在外地的战争频发,军人们死伤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如果有士兵在战场上不幸阵亡了,美国政府是会给予其家属很大一笔补贴费用的。

首先,光阵亡保险费便有整整50万美元,而且部队补贴也有大概20万美元,至于给家属的补贴费用也超过30美元。所以这样算起来差不多都有100多万美元的阵亡补偿金了,在国际上想必是没有其它的国家能够与之相比。

不过,有网友提醒,还是得看士兵怎么阵亡的。他表示,有关美军的阵亡定义上这么说:在战场上被击毙的,或者即刻死亡的才算是阵亡!

川普:美国不想再当世界警察

川普在2018年12月26日突然现身探访驻伊拉克美军时表示,大量干涉海外事务的时代已逐步终结,“美国不能继续充当世界警察了”。

川普对驻伊拉克美军说,“我们不想再被其他国家占便宜,利用我们和我们了不起的军队来保卫他们,他们没支付这方面的经费,将来必须掏钱”;“我们的军队分布于世界各地,有些国家大多数人甚至连听都没听过,坦白说,太荒谬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