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共军航母远航威胁 国军:有航母杀手(图)

发表:2019-01-21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军拥有号称“航母杀手”之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飞弹
国军拥有号称“航母杀手”之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飞弹(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1日讯】中国今年来不断派遣军机跟航空母舰进行绕台演训,对台湾的威胁性大增,不过有中华民国国军将领指出,国军拥有号称“航母杀手”之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飞弹(简称“雄三”),共军对此也不敢轻易开启战端。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国军将领表示,中国的海、空军近年来刻意绕行台湾,甚至抵达西太平洋进行“远海长航”训练,皆以“对台作战”作为目标,中国的航母战力未来也会不断增长。

不过该将领指出,以辽宁号的目前状况来看,在舰载机歼15的挂载量持续无法提升的情况下,无法发挥其航母战斗群之最大战力。

该将领还表示,况且国军拥有号称“航母杀手”的雄三飞弹,并由沱江级飞弹巡逻舰配备8枚雄三反舰飞弹于海上发射,也可以由车载式搭载飞弹,其机动性大增。而且飞弹最大射程400公里,“相信共军也不敢轻启战端”。

该将领强调,过去国军建军都是以台湾西部为主,把东部视为国军战力保存地,但是随着共军航母对东部威胁大增,国军也开始了一系列的调整部署,以确保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