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驾车磕倒行人不顾而去 被撞华女:腿在车底了(图)

发表:2019-01-20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华人开车撞人后不顾而去
澳洲一华人司机开车撞人后不顾而去。(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月20日讯】澳洲悉尼华人李小姐称,上周日晚她步行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磕碰倒地。肇事司机同样是华人,让李小姐想不到的是,华人司机得知撞人后,只说了句不好意思就径直开车离去,根本没下车检查她的伤势,让她又惊又气,于是找到当地中文媒体,把自己的经历讲出来,谴责司机不负责任的行为。

据《今日悉尼》报道,悉尼华人李小姐称,上周日晚约9点50分,李小姐前往同学家一起做小组作业。当她走到位于Waterloo区Pitt和McEvoy两街路口时,一辆黄黑相间的车辆高速冲出,在红灯亮起时紧急刹车,停在了人行横道上。

过马路被撞 腿都在车底了 华人司机却不顾而去

“当时这辆车把人行道全挡住了,我只能从后面绕过去。”李小姐说,出乎她预料的时,在毫无征兆的前提下,这辆静止状态中的车辆突然向后滑行。

“车先撞到了我的左腿,真的毫无防备,整个人摔倒在地上。”在回忆这个情景时,李小姐依然心有余悸。她说,“当时吓得要死,脑子里一片空白!”

等到她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小腿以下的部分已经处于车底。万幸的是,腿并没有被车轮轧到。李小姐满是恐惧地从地上站起来,因为惊吓过度,她的身体还在发抖。

此时司机摇下车窗,回头看着她用中文说:“哎呀,没有看到你,不好意思啊。”刚好这时交通灯由红转绿,肇事车辆随即加速离去。

“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完全不敢相信。”李小姐激动地说。“他说没有看到我,现在看到了吧?这么毫无诚意的道歉,一溜烟就跑了!”

李小姐还说,司机戴眼镜,加上天色昏暗,不好判断年纪,但确信是华人无疑。

被撞者:伤势不重 “就想要个公道”

“说实话,我的伤势不重,不过是一些淤伤和擦伤,但真的是吓坏了!”李小姐说,“哪怕他看到我之后,下车检查一下我的状态,道个歉,我也就算了。”

但司机却不顾而去,气得李小姐前往警局报警,并做完笔录。随后警方将她送到医院接受检查。

李小姐多次强调,自己之所以向媒体求助,“主要是谴责这种行为,要求他公开道歉。”她说,“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是不可以接受的!”

网民评论:

报道出来后,引来读者热议:

@ervin :“本来问题不大,但是肇事逃逸就大了,够判刑了。”

@土澳小市民:“以国内肇事者的思维,先跑了,然后回家告诉父母,父母在帮忙在交通局找人迈(人脉)疏通。不过他可能忘了这是在澳洲……”

@人好写 难做:“这种人跑不掉的,只能加重处理,在法庭上可不是就道歉的问题了,肇事逃逸要坐牢的!!”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