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顾客暖心礼 麦当劳老员工惊喜泪崩(组图)

发表:2019-01-18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外收到顾客暖心礼,麦当劳老员工惊喜泪崩。
意外收到顾客暖心礼,麦当劳老员工惊喜泪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人间处处有温暖!美国堪萨斯州的一间麦当劳,有一个53岁的老员工Vicki Anderson,她是一个总是带着微笑又诚恳的老员工。9日,这天在她身上发生了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她每天开着一辆老旧的车子上班。但是不久前,车子终于太老旧坏掉,她没有钱修理车,只能报废掉!这使她心情低落,相当烦恼,到处询问有没有卖便宜的二手车管道。

这一天来了麦当劳的常客Chris Ellis来找她,说要给她一个“惊喜”。并说:“今天让我们过开心的一天,好吗?”

“为什么?”Viki不安的问他。Viki心里怯怯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Chris一边走着一边说:“你还记得那天我们说车子的事吗?”Viki只能缓步跟着,走出店门外面。Chris手指着停在停车场的一辆车子,告诉她:“那辆黑色的车子就是你的了,这是车子的所有权状,和车子的钥匙都在这𥚃。”

Viki不敢置信的收下“礼物”,她仍然不相信的问Chris:“你是不是在开玩笑,平常你就喜欢开玩笑!”Chris告诉她:“这是我与儿子Josh商量后,做的决定。这是他的旧车,真的要给你的。”这时Viki才相信这是真的,她掩面而泣!Viki太感动了,激动的拥抱Chris和Josh。

Viki一直说谢谢他们。她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幸运,发生在她身上。Chris同时催着说:“快去看你的车呀!”于是他们一同走到车子旁边。Viki再次确认的说:“天啊!这是真的吗?”

她打开车门,看了一下车子里面,感觉太棒了,又转身向Chris和Josh致谢,再次拥抱他们。


Viki激动涙崩,再次抱住Chris和Josh,Viki告诉他们:“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相信这世上真有好人!”(图片来源:Youtube)

一旁的朋友也高兴的告诉Viki:“今天我不用4点钟,再接你回家了!”

Viki坐进车子后,难掩兴奋之情,又叫说:“这是什么样的车呀?有音响及这么多设备,我没有这些奢求呀!”Chris告诉他说:“哈哈!这是一部黑色的车子,是2009年出厂的Pontiac G6。刚为你换了车油及轮胎!”

“我还欠缺什么?什么都不缺了!”Viki发动了车子,引擎声音非常安静。这时Viki的感动再也无法忍住,拿下眼镜,喜极而泣。

稍会儿,她关掉引擎起身出来,仍然激动涙崩,再次抱住Chris和Josh,Viki告诉他们:“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相信这世上真有好人!”

这段感人影片,让许多网友都倍觉温馨,很多人也随着流下眼泪,有网友也留言说:“太感动了”、“谁切了洋葱?”“真有好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