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央视主持人妻诈骗数百万被抓(图)

发表:2019-01-15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
央视主持人妻涉嫌多起诈骗案(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央视某主持人妻子袁某涉嫌20多起诈骗案的消息走光,引发外界哗然。有律师指出,袁某或面临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

央视主持人妻诈骗数百万被抓

1月14日,北京卫视的法制节目《法治进行时》报导,家住北京某高档小区的袁某,自称自己认识熟人,可以帮助想要获得北京户口的人,尽快得到户口。她还同时展示了此前办理成功的准迁证截图。许多人信以为真。

报导称,袁某承诺3至5个月可以办好北京户口,然而,邻近日期时,袁某却以各种理由拖延,后来干脆联系不上人。许多人事后才意识到上当、受骗,并赶紧报案。

据袁某家保姆透露,袁某因涉嫌多起诈骗案件已经被警方逮捕,诈骗金额达到数百万。

一名受骗者表示,他们原本一开始没想办北京户口,是因袁某宣称,她丈夫是央视主持人有路子可以办,才让他们心动。而她骗的对像三分之一都是居住在她同一小区的邻居。

另一位被骗者披露,他们报案时,从警察那里得知,袁某已经涉及20多起诈骗案。

对此,有律师表示,根据中国的法律,袁某可能会被处以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

民间热议主持人是谁

相关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感慨说,“诈骗手法越来越高端,连央视主持人都可拿出来当挡箭牌了!越高端越容易得手吧。”

有网友指出,“我所知道的这位袁某是骗了近两千万。”

也有网友质疑说,“袁某是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柴华北的妻子?”“来评论就是想看看是哪位主持人,到现在啥线索都没有。”“体育主持人列队点名,体育节目的主持人沙桐妻子姓袁。”

目前,官方尚未就相关事件进行说明,也未透露是哪位央视主持人妻子涉嫌诈骗案。

央视丑闻冲击中南海

事实上,近年央视不断传出负面消息,甚至直接牵扯到中南海高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曾发表一篇题为〈周永康情妇获释 央视爆发离职潮〉的文章。文章指出,央视的丑闻分为三部曲,即“后宫门”、“落网记”、“出走潮”。

所谓“后宫门”是指,央视诸多女主持与中共高官之间的暧昧情色关系:包括刘芳菲与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王益、冯卓与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以及叶迎春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等。

“落网记”是指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原主持人芮成钢等纷纷被捕。

而“出走潮”则是央视名嘴纷纷离职现象,包括李咏、毕福剑、刘建宏、王涛、崔永元、张羽、刘建宏、杨柳、李小萌、郎永淳、张泉灵和赵普等等。

据说,由于辞职人数过多,以至于中共广电总局不得不下发“限额”准辞令。

知情者披露,其实在央视工作的大多数人,都会利用自己多年积攒的人脉或资源,去谋取金钱利益。

民间百姓也纷纷感慨表示,“央视太黑、太脏、太乱,是非之地,离得越远越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