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已成世界公害!(组图)

作者:肥猪满圈 发表:2019-01-07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妈
在奢侈品店购物的中国游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7日讯】据说,“中国大妈”一词,已经进入了《牛津词典》,此事真乎假乎?吾不知也!但是,中国大妈被很多国外媒体大剂量广泛报道,这是不掺假的真事儿。

中国大妈,正在以携裹一切的速度,横扫着人类的最低底线。中国大妈,正在以锐不可挡的姿态,不断地刷新人们对人类源本动物,人类原本美好的最初的本真认知。

第一节:超市公害

昨天,我去家乐福。

我一直觉得家乐福的蔬菜这个版块儿做的非常不好,太浪费。尤其是叶菜,一直是开放式摆放。我记得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叶菜原本很鲜绿,但是被顾客挑挑拣拣的人多了,也便烂了。

我觉得,叶菜应该一袋一袋的,比如韭菜,半斤的一斤的,满足多种需求,你要8斤,拿8袋儿也不是问题。我不久前回老家,我老家的超市就比北京家乐福做得好,它就是一袋一袋的,而且整齐有序整装待发,都是封好口的,理论上,没法拆封。你说韭菜你就想要2两,我觉得,有点矫情。

但是昨天我去的家乐福,我一看,行啊,长经验了。叶菜,也基本是一袋一袋的,芹菜,一捆一捆的。

我在挑菜,我穿着和电视台记者穿的那种马甲儿,旁边一大妈,估计把我当成理货员了。

大妈问我:芹菜能拆捆儿吗?

我说:随便。

大妈打开好几捆芹菜,现场,就是开始了老太天摘芹菜的绝技-手掐把拿起来。

一会大妈又问我:韭菜能开封吗?

我说:韭菜一包也就半斤,您也要拆封儿吗?

大妈回到:吃不了那么多。

我说:那您随便。

大妈问:能拆?

我说:您随便,我不管!

不一会,大妈拆封了七八包韭菜芹菜香菜生菜等等,不一会一捆捆摆放整齐的蔬菜,被大妈弄的个乱七八糟。

没一会儿,理货员来了,问大妈:您这是干吗呢?怎么都给拆开了?

大妈还振振有词:他(我本人)让我拆的啊!

我说:我也不是超市。

大妈这才明白:嗷,你不是超市的?

我说:多新鲜啊?

大妈脸上瞬间和来了大姨妈似的,红一块儿紫一块儿的,靑虚虚蓝哇哇,逃命去也!

我说不走,一会不得揍死啊!

我和理货员聊了一会,理货员说:装袋儿,就是防大妈大爷的,没想到她们还给撕开,而且撕开这么多。

我说:嗨,这群余孽,走哪儿祸害哪儿。

瞬间,理货员眼睛亮了,意思是您也知道啊?

理货员说:这群人,就是超市公害,太祸害人了,我一个女的,我都想骂人。那么大岁数,一点不知道珍爱粮食蔬菜,农民种的多不容易啊,而且更不懂得尊重别人。有的时候我特想,狠狠地骂她们一顿,然后辞职不干了。真的,这群大妈太气人了,希望我的孩子以后可别这样,也希望我老了,也不这样。

我说:何止是超市公害啊,她们是世界公害!人类公害!

女理货员甚至有点激动,眼里甚至含着泪滴,仿佛找到了知音知己:大哥您说的太对了,可是,没几个人会理解。

我说:刚才大妈问我能拆不?我其实就是故意羞辱她呢。不管你弄的多好,一遇大妈,所有的东西都彻底玩儿完。

和理货员话别,甚至还有点依依不舍。由此可见,短短的几句话,真的是知音难觅啊!

我最感动的是女理货员说:我的孩子,可不能这样;希望我老了,也不这样!

说白了,有这两句话,我觉得就行,就有希望!

大妈
在超市购物的大妈们(网络图片)

第二节:公共场所公害

俩小事儿,我都简单说

1:

上海,上海的公园不像北京的,地广人稀。上海的公园,短小精致,都很小,而且人很多,基本上整个公园里,80%都是上海大妈。

公园里任何一块空地,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比如某公园某块场地,从早晨6点开始,6-8点,某某气功团体;8-10点,某某集体操团体;10-下午2点,某某跳舞专场;2-4点,某某太极剑专场;4-6点,某某唱歌团体;6-10点,跳舞专场。

所以说上海的公园的空地,每天安排的比国家大剧院还满,谁也不能压课。你一压课,势必影响下一场活动。

就因为上一场活动没完,没结束,耽误了几分钟,上海大妈们拳脚相加大动干戈的事儿,简直是太多了。

去年前年,相继传出上海大妈们公园里抢地盘大打出手打群架,甚至上过卫视,就差直播打架了。

所以说,有些人固执地认为,上海北京的大妈,相对素质高。其实不然,全国哪儿的大妈,素质都一个样,不存在谁比谁高,基准,都在人类以下。

大妈
跳广场舞的大妈(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2:

同样是上海,瑞典还是芬兰品牌?卖家具的叫宜家家居,而且DIY的家具特别多,女性小白领都喜欢。全国,只有比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大城市才有。

每一家宜家家居,都有很大的休息区,而且有免费的咖啡。人家本来的目的是为了让顾客更舒服点,您逛累了,顾客有个休息的地儿,可以坐下来喝一杯咖啡,而且咖啡还是免费的。

而且,宜家家居还有几样简餐,都挺好吃,尤其是瑞典牛肉丸儿,特别劲道,掉地上能弹起挺高。我北京的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喜欢吃宜家家居的瑞典牛肉丸。

其实人家宜家家居也挺会做生意的,它就用瑞典牛肉丸和免费现磨咖啡(现磨咖啡好像是收费的,但是品质更好而且价钱不贵,比咖啡店便宜太多了,女性小白,一般不屑于免费咖啡)来吸引女性小白领。我本人之所以知道的这么清楚,就是因为我被她们拉去过无数次。

综上所述,可以说宜家家居做的不错吧?

但是,上海的宜家家居的顾客休息区,竟然被上海的老大妈们非法占用几年之久。实际上至今,也没能完全解决这一难题。你想吧,那里四季恒温,冬天冻不着夏天晒不着,风吹不着雨淋不着。而且还有免费咖啡,并且上海人,正如周立波所说的,不吃大蒜但是还习惯喝咖啡,这不简直就是天堂吗?

更加不要脸的是,上海的婚恋机构,竟然在宜家家居的顾客休息区举办老年夕阳红。

搞老年夕阳红是收费的,但是宜家的免费客人休息区可是不花钱的,你可想而知,这群老鳏夫老寡妇老丧偶老单身老寂寞难耐老欲火中烧老余情未了老那儿痒痒是多么地不要脸。

北京的宜家,我也遇到过一次。我是陪一傻白甜去购物,我顺便也买了好几个非常精美的捷克水晶杯,正想去顾客休息区喝一杯,和傻白甜撩一会儿,扯扯淡。

一看,好吗,扯不了。几百老鳏夫老寡妇老丧偶老死老公的老死老婆的正在那儿“举办”招亲比武大会呢。

你说我和一傻白甜在那儿犄角旮旯坐着,看一群老丧偶“比武招亲”,也不合适。宜家的工作人员直解释,意思是轰过,轰不走,也报过警,警方也没辙。按说,他们也不犯啥大法,不够拘留的错儿,我们,不能来硬的。我们不来硬的,他们就这个二皮脸赖着不走。

大妈
宜家休息区的大妈们(网络图片)

第三节:出国公害

1:

很多出过国的基本都知道,这些年每每八月十五中秋节都有人出国给国外的亲朋好友带月饼被国外警方拘留的案例。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是绝对禁止带食品入境的。这是一套几乎通用的国际规矩,中国海关也是一样的,也不让带食品入境。

但是中国大妈不一样,中国大妈,有的是办法。有的甚至采用裆内藏雷的办法非法带出和带入物品,可以说是防不胜防。你说你怎么查?弄不好,就弄出国际纠纷来。也不能每个出国的女士们都得做一个妇科检查,给每一位女性过一遍X光机吧?

我说的有点恶心,您就凑合看。实际上她们做的,比我说还恶心多了。但那你不过X光机,她就真带。真有一次“夹带”出俩苹果手机的。

至于那得撑多大,没你事儿,你也甭管。

但是我就觉得,这手机,您用着,不觉得骚气的慌?用这种手机,倒霉事儿不得一桩接一桩?

2:

美国白宫北草坪,这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引人瞩目的地方。还记得前几年有一个国产大妈,在那憋不住了,在人家旗杆底下“方便”了一下。第①众目睽睽;第②还是“大”的。

留下一“摊儿”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兴尽晚回舟惊起一滩鸥鹭。视频都有,在我脑子里历历在目,现在我都能想起那个大妈提起裤子那一刻的荒唐和尴尬。

我估计,这位国产大妈,应该是有史以来在北草坪旗杆下大便的第一人,真真儿的为中国人长了志气。

我觉得,应该嘉奖此大妈,她这算是为国争过,替祖国方便!

可能有人会说,你就会埋汰中国人。也许您说的没错,200年了,美国有人在那拉过屎的吗?你找一位我看看,我想埋汰,关键是埋汰的着吗?

第四节:中国大爷也是公害,当量不输于大妈

其实我写过多次,在欧洲,尤其是法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瑞典等国家的一些小城和一些老城区,有很多老饭馆老咖啡厅,简单一追溯历史,就是二三百年。咱这100年觉得是老字号,人家一二百年的多了去了。没人在乎老不老字号,就是一代代,子承父业,就那么悠闲地活着。

中国的大爷们带着大妈出国,比如在巴黎的一个具有200年历史的老餐馆吃饭,人家200年的地毯啊,一年洗两次。200年,200年前法国人也不是不抽烟,但是,人家200年,地毯上一个烟头也没有。

等咱国产大爷大妈去了之后,边吃饭边抽烟,高谈阔论,时不时地烟头直接扔地下了。

两小时,给人家地毯上烧了四个烟头。人家报警,警方要协商解决。店家要5000欧元赔偿,国产的大爷大妈们的觉得人家在讹人。不就一地毯吗?至于吗?干嘛啊这是?欺负人啊?欧洲不民主国家?民主国家也讹人啊?

您看啊,她还有理,一套一套的呢。

试想,如果在中国,你烧了人家具有200年的地毯,何罪之有?损坏文物,还是赔钱能解决的吗?而是5年还是10年起步的问题。

试问之欧洲英俄日法德美意奥等国的5000欧儿,贵乎哉?

第五节:从我做起,身体力行!

这是一群什么人?悍妈悍爸?你看一个个儿的在国内小绵羊似的,但是一旦跨出国门,就是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浑人,一群悍人。可到了国外了,我可得扬眉吐气几天,我可得没事找事几天,我可得寻性滋儿事儿几天。

所以说,您看完此文,对照自己的行为,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我文中祸害人的大妈?如果是,希望您能有所收敛,最好改正。如果不是,那我敬重您是条女子!

而且,今年20岁30岁的青年们,您的妈妈也已经进入中国大妈的行列,如果您看到此文,希望您,能够转给您的妈妈看看。

我肥猪满圈老李从不试图教育谁,我不是筜,没有教育人的义务和嗜好,我也没有教育谁的资格。我只是希望,我们没资格管哪个大妈,但是我们可以和我们自己妈妈聊聊,让我们自己的妈妈成为一个有尊严有爱心守规矩识大体让人尊敬的好妈妈。

我们从我们自己做起,做一个有爱心,有文化,有修为,关键是有公德的好公民。我们没有能力影响很多人,那我们就从我们自己做起,从我们家做起,逐渐地,影响身边人。不需要为此付出多大精力,我们就从点滴做起,从身边人枕边人做起,这就行!

其实什么国家民族社稷,咱没那本事,也没那能力,做不到拯救人类,那咱就干点小的,至少让自己有人类普世价值观,自己的行为不令人讨厌,自己所到之处,至少环境不比原来差。

比如我本人啊,我在餐馆吃饭,吃完饭我基本都收拾到餐厅服务员收拾我的餐位不需要很费劲。我把桌子上的菜汤都用擦完嘴擦完手的废纸简单地擦一下。反正,也不耽误我和共同进餐者聊天说话,吃完了也没别的事儿,闲着也是闲着,身体力行吧。

假设,餐馆因为我们的善行而少雇佣一个服务员,那么菜品是不是因为成本的降低而多少便宜一点点儿?

估计有人会抬杠,那不就有一个人失业?

我想说,其失业事大,这是国家层面的,不是我一个殠箅作家能管得事儿。

第六节:不光大妈,小妈儿更属公害!

还记得3位中国女大学生住日本民宿的事儿吧?3位中国19岁20岁的女大学生,住日本民族,竟然能弄的满地擦屁股纸,走廊里一地,而且椅子在马桶盖上,洗衣机上竟然有好几条带血的卫生巾。

试问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不就是新时代中国的小妈儿精神吗?

有人说没教养,我觉得这话不足以形容这3位中国产女大学生,这也不是教养不教养的问题。

各位,有机会的,去看看女大学生宿舍,不是全部啊,是大部分女大学生宿舍,你如果能进屋,那算是你本事,甚至,算数一种技能。

我们形容乱,叫猪窝,但是有些女大学生宿舍,远不如猪窝,那简直就是鸡窝,牛圈。

说白了,你想就是这么一个烂窝儿里长起来的女大学生,大了了,就能成淑女了?能成贤德妃?可能吗?

日本民宿事件,真的是一次很好的警醒国人,对国人尤其是女大学生进行人性人伦教育甚至鞭笞的好机会。也许,即便是鞭子抽在身上,风华正茂的女大学生们,也未必能感到一丝一毫的耻辱啊。

也许,这才是新时代在叉儿们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天之荡大的女大学生的最真实状态和素养。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一代代这种品质的孩子前赴后继有人的培养下,我们中华民族的人伦,很快就能在人类底线以下。

第七节:人神共愤低素质

没写全,也写不全。20万字一本小说,专门写中国大妈,那也只是冰山之一角耳。比如不久前上海的进博会,你看那抢吃的大妈的嘴脸,看着得多恶心?

泰国抢虾,还记得吧?那么年轻漂亮的大妈,用郭德纲的话说:干的,实在不是人事儿!

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旅游的中国大妈,你只要看到花花绿绿的一群人,叽叽喳喳,大声说话,如入无人之境,不用分辨,准是中国大妈无疑!

世界全球各地,现在都严防死守中国大妈。蝗虫一样,来了,就是一阵灾难。

得了,就到这儿吧,太多的低素质,太多的无奈甚于无耻,罄竹难书。

我们已经被中国大妈整体拉低了素质,我们出去旅游,只要出国,总要被国外的朋友们“高看”几眼,一定会被“另眼看待”,严防死守,看着,甚至防着我们。

还记得北京台的女主持人,台柱子李莉吧?在欧洲的撒泼,买奢侈品,竟然摔坏了人家的PS机,把自己摔到局子里。

低素质的中国大妈中国大姐中国大妞儿中国小妞儿中国小姐中国小妈儿,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吧?我们拭目以待之,勿谓言之不预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微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