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渔船曾在关岛海域打捞到UFO?(图)

发表:2019-01-0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渔船曾在关岛海域打捞到UFO?
台湾渔船曾在关岛海域打捞到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或不明飞行物体一直是热门的话题,近日美国就有一名幽浮(UFO)研究专家上节目爆料,曾经有一艘台湾的渔船在关岛附近捞到一个疑似飞碟的物体。

美国知名UFO研究专家格里尔(Steven Greer)透露,一艘台湾渔船曾在关岛附近的海域,打捞到一个UFO。美国海岸防卫队接报后派人前往取走,并列为美国最高机密。

创立“外星智能研究中心”(CSETI)的创办人格里尔,日前在《今日俄罗斯》美洲台(RT America)接受前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温图拉(Jesse Ventura)访问时透露,台湾渔船捞到UFO的消息。

他说,近期有一名在美国海岸防卫队服役、能接触最高机密的证人向他透露,曾有一艘台湾渔船,在关岛附近海域,意外捕获一个直径20英尺至30英尺的碟状物体,而该物体是一个“外星飞行器”。

他说,当美国海岸防卫队巡逻舰接报到场后,成功将飞碟从水中取回,该物体非常沉重,捞到船上时船体竟倾斜了45度。

格里尔没有透露此事具体发生的时间,但他说,此事已成为美国政府的最高机密,近1、2个月才被揭露出来,他正在搜集相关文件证据。

他还说,根据美国国防部相关文件,很多在关岛的美国海军“海豹”特种部队成员和其他海军人员,多年来经常见到外星飞行器进出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nch)附近海域,因为马里亚纳海沟是地球上可知的最深海沟。

格里尔还透露,美国海军已经有数十年在全球海洋搜寻水下不明飞行器的机密任务,他有多名在核子潜艇执行相关机密任务的证人可以证实。他说,这些外星飞行器使用特殊推进系统在水下航行,但美军有许多专业装备可进行水下追踪,“美军追踪的物体在水下速度高达450节(约时速833公里),而且没有尾流”,这些机密行动的参与者常会被要求签署长达70年的保密协议。

2017年12月,美国五角大厦证实曾在2007年至2012年间,耗资2200万美元进行秘密UFO研究项目“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格里尔透露,他对此有更详细的资讯。他说,美国投入的预算“绝对是一千倍以上”,每年至少有2000至3000亿美元投入于这些“不被承认的特殊机密权限计划”(USAPs),进行外星人及外星科技相关的高度机密研究。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