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6所学校 毕业生没找到工作之前不收学费(图)

发表:2019-01-02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这6所学校毕业生没找到工作之前不收学费
美国学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日讯】很多学子希望在大学攻读STEM学位,以方便未来就业,但STEM专业的学费不菲,令一些贫寒学生望而却步。不过,美国有6所学校,在毕业生找到工作之前,不收学费。

据CNBC财经网站近日报导,美国大学生贷款债务目前超过1.5万亿美元,但幸运的是,许多学校现在提供延期学费计划,特别是那些希望加入科技领域的学生,这种机会更多。

与典型四年制大学不同,这些学校的学生可以免费上学,毕业后若找到工作,学校才开始在一定时间内,从毕业生薪水中收取一定比例的钱作为学费。但前提是毕业生收入需高于一定数额。

通过不提前收取学费,这些学校认为可以降低技术专业的入学门槛,吸引那些不愿意在就业没保障前提下,背负学贷的学生。

申请人在申请之前,最好先和在校生交谈,了解学校课程是否适合自己的需求。这些课程一般较短,大多要求学生全天上课。

此外,这些非传统课程不同于经典四年制学院,不一定会颁发证书。也就是说,如果你求职的雇主看重求职者培训经历胜过毕业证书,以下这六所学校可能值得一试。

Lambda School

课程:该校课程包括一个为期六个月的计算机科学课程,教授主要编程语言;以及七个月的数据科学课程。毕业生未来就业方向是机器学习。所有课程通过在线教学进行。

何时支付学费:学生毕业后一旦获得年薪5万美元以上的工作,就可以支付学费。

一旦毕业学生找到满足最低工资的工作,在两年内支付工资的17%(最高支付上限为30,000美元)。如果其找不到工作,或年薪太低,就不必支付一分钱。如果失去工作,或者月工资低于4,166.66美元,可以暂停该月的还款。

Make School

课程:该校位于旧金山,与Facebook和Airbnb等硅谷主要雇主合作,提供获认可的应用计算机科学两年制学士学位课程。学生还可以在以下科目中选择: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前端和后端Web开发,以及移动开发。

何时支付学费:选择参加学校收入分享协议的学生,支付零美元的预付学费。一旦他们获得一份年薪超过60,000美元的工作,需在60个月内,向学校支付其工资总额的20%。

Holberton School

课程:Holberton的两年高等教育课程培养学生成为软件和操作工程师(operations engineer)。

课程分为三个部分:九个月的软件工程基础培训,六个月的可选实习,以及另外九个月的现场或远程学习。

何时支付学费:毕业生一旦获得年薪超过4万美元的工作,可在三年内支付其17%的收入。如果在工作的前42个月内,他们支付学费的数额低于85,000美元,学校将豁免差额。

App Academy

课程:在12周的时间里,学生们接受软件开发人员所需技能的培训。学生可以在旧金山或纽约上课,也可以参加为期24周的在线课程。

何时支付学费:在旧金山或纽约校区注册的学生可以在毕业后推迟付款。一旦他们获得年薪50,000美元的工作,学校就可以收取薪水的一定比例。

Thinkful

课程:该校提供全日制在线课程,让学生经过五个月的培训,便可成为软件工程师,并在七个月内完成晚上和周末上课的课程。学生可以获得行业专家和个人职业教练一对一指导。

何时支付学费:在毕业生每年收入超过40,000美元之前,不需要支付任何学费。当毕业生年薪达到标准,则必须支付三年年薪的15%或28,000美元,以先到者为准。

如果毕业生转换工作并且收入低于40,000美元,可以暂停支付学费最多24个月。

Grace Hopper

课程:在这个为期17周的证书课程中,学生将学习网络软件开发。前4周是兼职上课和远程上课,其余13周需要全天学习,在Grace Hopper的纽约市或芝加哥校区上课。

何时支付学费:毕业生在找到工作后,需在九个月内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19,910美元的学费。

入学时需要支付3,000美元押金,一旦找到工作,便可支付学费总额。如果学生在毕业后一年内找不到工作,这笔押金将退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