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孟晚舟事件道歉?黄嘉千夫婿自贬祖国加拿大(组图)

发表:2018-12-17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孟晚舟事件道歉?黄嘉千夫婿自贬祖国加拿大。
为孟晚舟事件道歉?黄嘉千夫婿自贬祖国加拿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2010年代表中华民国台湾参加世界杯面包大赛,并获得世界面包冠军的吴宝春,因12月7日在上海店试营运后遭部分中国大陆网友贴上“台独面包”的标签,而紧急于上海店开幕前夕发表强调自己是“生于中国台湾”的面包师,“两岸一家亲”是坚持不变的态度,并表态支持“九二共识”等言论,触动了两岸最敏感的神经,不只评论两极,也让许多人感叹“商人无祖国”。

加拿大籍艺人夏克立在微博发表:“我很对不起,我国家最近做的事情。加拿大这么(怎么)会做这种事!”
加拿大籍艺人夏克立在微博发表:“我很对不起,我国家最近做的事情。加拿大这么(怎么)会做这种事!”(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而台湾艺人黄嘉千的夫婿,加拿大籍艺人夏克立14日也突然在微博发表向中国道歉的言论,引起热烈讨论。夏克立在微博上贴上哭泣、愤怒、心碎、拇指向下的表情符号,并配文道:“我很对不起,我国家最近做的事情。加拿大这么(怎么)会做这种事!”

由于拿大籍艺人夏克立发文的时机敏感,造成网友的热议。据悉,被称为“华为公主”的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因涉嫌“串谋欺诈”并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本月1日在加拿大等待转机时被捕,造成中国及加拿大关系紧张。

黄嘉千带5岁女儿“夏天”录制《爸爸去哪儿3》身穿大陆解放军制服与帽子,引起轩然大波!
黄嘉千带5岁女儿“夏天”录制《爸爸去哪儿3》身穿大陆解放军制服与帽子,引起轩然大波!(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黄嘉千带女儿夏天录制节目 身穿解放军制服引热议

2016年时,黄嘉千带5岁女儿“夏天”录制《爸爸去哪儿3》,母女俩在节目上身穿大陆解放军制服与帽子,引起轩然大波!据悉,节目中的游戏奖品还用五星勋章,就曾引发台湾网友议论。虽然事后有网友证实:她们母女俩穿的是1965年至1985年的“65式军服”,非目前大陆解放军装,依旧引发网友恶评:“赚钱还是要有自己立场,不是什么都可以!”。

此次黄嘉千的夫婿,加拿大籍的夏克立对广大中国网友输诚的道歉微博一发出,再度引起中国网友一阵叫好热议,掀起一波留言热潮:“跟你没有关系啊!”、“加拿大还是有好人的!比如夏天的爸爸”光是一个输诚式的“对不起”就赚到十多万的赞。

不过也有反方炮轰:“向中国道歉真是一出长寿剧!现在到底演到第几季了?”、“戏子无情”、“他只是为了在中国赚钱!”也有部分读者由另一个角度解释,由于夏克立语句暧昧,且是在孟晚舟交保后才发文,若要解释成“我国竟然让这种人交保,我对不起大家”也行。就不知道广大的读者们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