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王世坚”跳爱河 众人群喊“救假发”(视频)

发表:2018-12-15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喷!“王世坚”跳爱河众人群喊“救假发”
笑喷!“王世坚”跳爱河 众人群喊“救假发”。(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荒谬大师沈玉琳选前曾多次邀请韩国瑜上节目,选后又邀韩冰和神力女超人许淑华陪同准高雄市长韩国瑜一同在高雄录影,更有山寨版王世坚跳爱河”炒热气氛,现场非常热络。(相关阅读:沈玉琳笑赚选举财 3个月600万进口袋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先前曾在节目受访中提及:若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当选他就要跳海了,没想到逢赌必输的他一语成谶,韩国瑜大胜陈其迈15万票,选后,韩国瑜喊话王世坚,希望市议员王世坚能在自己就任第一天就来高雄“跳爱河”刺激一下高雄观光,对此王世坚表示:“跳爱河只是形容词,不要硬坳我,不要赢了选举输了格调!”(相关阅读:问世间“赌”为何物 直教世坚生死相许

14日,沈玉琳与高雄市准市长韩国瑜四度合体录节目,其中由《大学生了没》出身的艺人阿虎也意外现身,“阿虎”戴着假发模仿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来帮忙兑现“跳爱河”的承诺。跳河前有记者询问:“听说跳爱河要三天才洗得干净?”阿虎回应道:“我来之前他们没讲,是答应了之后才知道,但……没有办法,说到做到,一诺千金啦!”(相关阅读:韩国瑜配沈玉琳!爆笑影片吸网络选民

据悉,阿虎在跳下爱河前,在救生协会人员的带领下先做了暖身运动,并坚持不穿戴任何救生器材,他强调:以西装笔挺之姿落水比较正式……,仅在三叮咛:“一定要先救假发,因为假发比较贵!”对此沈玉琳还不忘搞笑问:“你的黑白照片放在第几个抽屉?”让大家听完都忍不住大笑。

山寨版王世坚的“阿虎”在跳水前大声喊话:“韩冰,这一跳是为了你,因为遇见你之后我就……”接着猛一转身,要求现场民众跟他一起大喊“坠入爱河!”,接着就果断的往爱河猛然一跃,连假发都喷飞了,一时间岸边的人员改口大喊:“假发、假发、快把他救回来阿……”让现场众人全都笑翻。

本尊王世坚看完“阿虎”跳河的举动,都大赞他很有勇气,帮他打90分!
本尊王世坚看完“阿虎”跳河的举动,都大赞他很有勇气,帮他打90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山寨版王世坚“阿虎”落水后不久,一旁的救难队员就紧跟着跳下河,把他捞起来,一度还卡在爱河下的铁栏,下去呛了两口爱河水,事后阿虎还大赞爱河水其实没有那么臭,连本尊王世坚看完“阿虎”跳河的举动,都大赞他很有勇气,帮他打90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