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网红”袋鼠过世 肌肉秀成绝响(图)

发表:2018-12-10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遍全球的澳洲超级“网红”袋鼠Roger
火遍全球的澳洲超级“网红”袋鼠Roger(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10日讯】曾火遍全球的超级“网红袋鼠Roger,于12月8日在北领地过世。它曾凭借着一张肌肉照而成为了澳洲的超级“网红”,众多网友在得知此事之后在网上与其告别。

《今日澳洲》据《Yahoo》报导,Roger是一只2米高的雄性红袋鼠,它于2015年因为一身肌肉迅速走红于网络。据悉,它是Alice Spring袋鼠保护区中的一份子。

Chris Barnes是负责管理这个袋鼠保护区的,他在脸书上发表视频称,这只深受人们喜爱的袋鼠已经正常死亡。就像人类会老去一样,袋鼠也会不例外。袋鼠的平均寿命只有12年,而且Roger已经12岁了,所以算寿终正寝了。

Barnes还在视频中透露:“今天发生了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我们深爱的Roger就此离我们而去。多年以来,Roger一直都是袋鼠中的领头人物。然后它成为了‘网红’,它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像我一样深深地爱着它。我们将Roger埋葬在保护区内,这样它就能和我们,和它的家人们永远在一起了。”

2016年9月,已年迈的Roger患上了关节炎,并且开始失明。Barnes在一段视频中表示:“我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心疼Roger,就算是它,袋鼠中的‘王者’,也在逐渐老去。”

Barnes在12月10日在脸书上贴出Roger最后的帅气英姿。

众多网友对Roger的逝世感到惋惜,而Barnes上传至脸书的视频,截至发文为止已经被流览超过14万次。一名网友对Brolga痛失爱鼠感到惋惜,“正是因为你,Roger才能拥有如此幸福的一生,你真是太伟大了!”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得知此事我感到十分难受,所有喜爱Roger的人们都将为之落泪。Roger是一只帅气的雄性袋鼠,深受大家的喜爱。我们将与Brolga同在,希望他能早日走出阴霾。”

一名女性网友则直呼Roger就是袋鼠界的施瓦辛格;也有一位女性网友提到了Roger几年前爆红网络的照片,它能轻松将水桶挤瘪,“我希望不论Roger身在何处,都能像过去一样,充满活力。”

还有网友表示,她曾亲眼见过这只勇猛的袋鼠,她希望它在另一个世界里也能幸福。“不管是是咄咄逼人的领头人,还是中年迟暮的老袋鼠,都是我最爱的Roger。”

有人认为,是Roger为这个袋鼠保护区带来了欢乐,“它有着最好的生活,特别是它的晚年生活,因为有这么多人关心着它。”

Roger的往事

据《Looker》报导,10多年前,Barnes无意捡到了一只还未断奶的小袋鼠。那时看着它水汪汪大眼睛,连大男人都母爱氾滥、带回家了。克里斯是个粗犷的男子,但是对自己的袋鼠宝宝却亲暱得像位母亲,并给袋鼠取了个温柔的名字叫Roger。

在Barnes的细心照顾下,它长得飞快,还变成了肌肉男!Barnes把它的照片发在脸书之后,意外全球爆红。平时的它非常调皮,Barnes常常被它追着满院子跑。

Barnes发现Roger非常喜欢拳击,为了不让它欺负农场中别的动物,特别给它装了一个沙袋,有事没事来砸两拳。Roger壮年时期肌肉爆炸,体重重达90公斤,站起来整整2公尺,比其它同伴高了一大截。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