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的她爆红 勇夺2018十大名人排行榜第一(图)

发表:2018-12-09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岁末将至,盘点一年新闻焦点的风风雨雨,Yahoo奇摩公布了2018搜寻量最大的“十大娱乐名人排行榜”,结果出乎意料外,竟然打败范冰冰的逃税风波新闻、及张钧甯男友劈腿消息,而勇夺排名第一的竟然是28岁的“她”。


吴谨言饰演《延禧攻略》中魏璎珞一角,一炮而红,堪称今年收获最大的人。(图片来源:吴谨言台湾后援会facebook)

网络热搜 她意外爆红

细数一年来热议新闻,包括有范冰冰逃税风波,掀起演艺圈大震动、当红一缐女星张钧甯,惨遭男友狠心劈腿传闻、而公布结果第一名,竟然是《延禧攻略》中饰演魏璎珞一角的吴谨言,她出道8年默默耕耘,终于一炮而红,堪称今年收获最大的人。

吴谨言在暑假上映的大红宫斗剧《延禧攻略》,表现凸出,剧中魏璎珞,从覇气聪明的小Y鬟,一步步登上皇贵妃的位置,角色的冲突和内心戏表演,深受观众喜爱。这也使她的人气爆涨,居高不下。《延禧攻略》这部剧捧红了剧中的大小角色。魏璎珞、富察皇后、大猪蹄子、富察傅恒等主角红遍两岸,就连饰演丫鬟太监的配角,都因此剧大大提高了知名度。据《自由时报》报导,十大娱乐名人榜单如下:(《延禧攻略》爆红揭三位女主角的发迹过程)

十大娱乐名人榜单

1、吴谨言-沉寂8年靠延禧攻略一朝走红

2、范冰冰-阴阳合同曝光逃税风暴挨重罚

3、张钧甯-戏红人气旺遭爆导演男友偷吃


费玉清宣布封麦告别歌坛而登上榜单。(图片来源:费玉清facebook)

4、费玉清-巡演后封麦告别46年艺界人生

赴美救儿成功煎熬8个月泪洒法庭。
赴美救儿成功煎熬8个月泪洒法庭。(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尹俊杰费城摄)

5、狄莺-赴美救儿成功煎熬8个月泪洒法庭

6、傅达仁-催生安乐善终瑞士走完人生路


白家绮挺孕肚再婚甜蜜报双喜。(图片来源:白家绮facebook)

7、白家绮-挺孕肚再婚甜蜜报双喜


以往韩星通常都会占据一大半,今年却只有朴叙俊一人上榜。(图片来源:朴叙俊facebook)

8、朴叙俊-金秘书CP爱得火热戏外爆秘恋

9、马如风-憨厚爽朗形象邻家阿伯人生谢幕

平成歌姬退休华丽转身享受平凡。
平成歌姬退休华丽转身享受平凡。(图片来源:Photo by Junko Kimura/Getty Images )

10、安室奈美惠-平成歌姬退休华丽转身享受平凡


2018“十大娱乐名人排行榜”,吴谨言打败范冰冰张钧甯,而勇夺排名第一。(图片来源:张钧甯facebook)

今年对范冰冰可以说是不平顺的一年,被杀出黑马,强占榜首。她因为逃税风波,负面消息影响,人气已经不如以往了。而同样演出古装宫廷剧而红的台湾女星张钧甯,在剧中饰演五阿哥永琪的生母珂里叶特.海兰,温柔婉约的扮相,使她加添更多粉丝。

除此之外,费玉清及安室奈美惠由于分别宣布封麦告别歌坛而登上榜单。费玉清享誉歌坛已有46年了,他的告别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空,并且还有加表演。台湾体育主播傅达仁,因病在瑞士选择以安乐死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台湾演员马如风因故逝世,同时上榜并不意外,算是粉丝们的纪念了。以往韩星通常都会占据一大半,今年却只有朴叙俊一人上榜。第8名是因为拍摄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的关系!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