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基金会违法行为曝光 证据长达数百页(图)

发表:2018-12-08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林顿基金会违法行为曝光证据长达数百页
克林顿夫妇(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克林顿基金会长期以来负面新闻不断,黑幕资料一个接一个的被美媒挖出来。周四(12月6日),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有三名举报人向检察官提供数百页证据,指控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涉嫌挪用资金,以及在希拉里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向捐款者承诺权钱交易等违法行为

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是保守派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领导人,也是众议院监督政府运作小组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将于下周就克林顿基金会案件现状举行一场调查听证会。

自去年以来,联邦检察官约翰・胡贝尔(John Huber)一直在负责对克林顿基金会进行调查。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克林顿基金会一直试图树立一个慈善机构的形象,并且坚称在希拉里2009年至2013年担任美国最高外交官期间从未进行过权钱交易。该基金会还曾获得慈善机构监督网站Charity Navigator的四星级评价,并宣称其使命是“创造经济机会、改善公共健康、激励公民参与和服务”。

然而,《国会山报》(The Hill)周四报导,联邦检察官胡贝尔最近从私人调查机构MDA Analytics LLC获得的文件显示,克林顿基金会存在问题。

据报导,该私人调查机构同样也在调查克林顿基金会,而且已与美国国税局(IRS)、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取得联系,并提供了自己调查出的证据

此外,《国会山报》还报导说,2017年8月,有举报人向联邦调查局和国税局提交文件,内容包括克林顿基金会2008年至2011年间进行的内部法律审查。这些​​审查显示克林顿基金会涉嫌违法,以及个人资金与慈善资金不当混合的问题。

根据《国会山报》的报告,私人调查机构MDA的调查人员于2016年11月底会见了克林顿基金会首席财务官(CFO)安德鲁・凯塞尔(Andrew Kessel)。在会晤期间,凯塞尔说:“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把商务、捐赠资金和他的个人开支混淆在一起使用。”

另一份单独的采访备忘录显示,比尔・克林顿“将他的私人资金与基金会资金混在一起。基金会内的许多人都试图提醒他这件事,但他不听,最后就没有人说了。”

《福克斯新闻》上周曾报导说,新提交的税务文件显示,在2016年总统大选希拉里输给川普(特朗普)后,克林顿基金会的捐款数额大幅下跌。根据文件,该基金会2017年的收入为2660万美元,比前一年的6290万美元下跌了58%。

克林顿基金会发言人告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捐款下降主要是因为已于2016年关闭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缺乏赞助和会员捐款。

但是梅多斯议员表示,捐款数额大减是因为“基金会引起了人们的严重担忧,他们台面下的行动不像美国人民曾相信的那样光明正大”。

“每当我们看到政府官员有‘拿钱办事’(pay to play)的可能性时,无论是现任还是前任,我们都需要找到答案。”梅多斯补充道,“任何利用公职权力谋取个人经济利益的人,都必须被追究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