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土豪狂炫富 每天戴13公斤黄金到处跑(图)

发表:2018-12-07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红的越南浮夸土豪“Cậu Ba Miền Tây”每天全身配戴13公斤的黄金到处跑
爆红的越南浮夸土豪“Cậu Ba Miền Tây”每天全身配戴13公斤的黄金到处跑(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7日讯】土豪炫富无极限,没有最狂只有更狂!曾经有印度富豪斥资779万台币(约25.2万美元或171.4万人民币),打造了一件重达3.5公斤的纯手工“黄金圣衣”。而日前出现一名越南土豪为了炫富不嫌重,每天在全身配戴13公斤黄金到处跑,他还自录“全身配备”上传到脸书,影片曝光后不仅引来当地网友的热议,甚至红到了泰国,短短几天就创下几百万次的点阅率。

《纽约人》据《泰国网》报导,这位爆红的越南浮夸土豪“Cậu Ba Miền Tây”声称,他的兴趣是配戴这些黄金首饰,举凡超大的金项链、金手镯跟金戒指都是他每日的必备行头,虽然得身负重达13公斤的饰品,但是他却乐在其中,生活看似相当奢华。

影片一出顿时掀起当地网友议论,有人大呼“有钱就是任性”、并认为男子这身行头“实在太狂”、“这么高调难道都不怕走在路上会出事吗?”不过,当然也有网友质疑,男子身上穿戴的黄金是赝品,只是为了骗取点阅率的噱头。

无论如何,俗话说“财不露白”,高调炫富的同时也应该有所节制、注意自身安全,否则就有可能像那位48岁的印度富豪,以“黄袍加身”炫富闻名,不幸却遭人眼红而惹来金钱纠纷,最终惨遭杀身之祸,真可谓得不偿失啊!

亚裔小姑娘也靠炫富爆红

虽然说如今小孩子出名并不是一件什么稀罕的事,但是这位加拿大9岁的亚裔小姑娘Lil Tay成为网红的方式却比较特殊,一她既不靠颜,二也不靠才华,而是简单粗暴的炫富。她的这种行为遭到不少人的批评,可是她毫不在意,还认为他们都是喷子,都是在嫉妒自己有钱。(详报导:世界变了?9岁亚裔女孩疯狂炫富

然而,真相来了!姑娘的母亲借用老板的一部奔驰500 SL为女儿拍摄视频放到Ins上,并没有经得老板的同意。老板说大家都很吃惊。他表示“失望”和“生气”,感觉“被利用了”,早知道自己的车是被这样使用,绝对不会同意借。最后姑娘的母亲也从公司辞职走了。(详报导:真相来了!9岁加国华裔女童炫富爆红背景被踢爆

华裔留学生等于富二代?富二代等于炫富?

三者之间是否有必然的联系?很久之后我们渐渐发现,来自真正巨富的家庭的留学生,却很少炫富。反而是那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面子党”,在国外挥霍着父母的血汗钱。(详报导:父母还在国内苟且 你却在国外秀着Prada和LV?)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