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狡辩的事实?朝鲜正扩建长程导弹基地(图)

发表:2018-12-07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從衛星圖像顯示,朝鮮距離Yeongjeo-dong導彈基地只有7英里處的一個尚未公開的導彈基地正在運作中
从卫星图像显示,朝鲜距离Yeongjeo-dong导弹基地只有7英里处的一个尚未公开的导弹基地正在运作中。(图片来源;谷歌地图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朝鲜与韩国长年以来的紧张关系,尽管多次元首峰会之后有所改善,但外界仍然持续关注朝鲜的一举一动。有外媒报导,从一个卫星图像显示,该国已大大地扩建位于山区内陆的一个重要长程导弹基地

根据CNN报导指出,其实,美国情报机构与分析师早就得知朝鲜有一个Yeongjeo-dong导弹基地,由米德尔伯里国际研究所(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研究报告揭露,距离Yeongjeo-dong导弹基地只有7英里的一处新设施的建设情形。

卫星图像显示此基地保持活跃状况。在过去的一年中,朝鲜政府已大大地扩建附近的设施,该处好像是另一个导弹基地。这份报告中称,目前还不知道这两处基地是否是分开的,或是相互依附的。

由卫星图像显示,平壤正在建造一个很大的地下设施,从2018年8月以来,该设施一直都在建设中。

长期以来,美国官员都表示,他们对于类似的调查结果,并不会感到惊讶。

五角大楼发言人洛根中校(Lt.Col.Chris Logan)向CNN表示,我们非常密切关注朝鲜的情形,我们会继续支持外交进程,但不会讨论情报问题。另一方面,美国国务院也拒绝发表评论,并称不讨论情报方面的问题。

金正恩虽然未违反与美国或韩国所达成的任何协议,也就是不再继续进行生产及部署现有类型的导弹。不过,有另一个活跃的朝鲜导弹基地被发现,这就表明了金正恩并未放弃核武发展的野心。

12月4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川普(特朗普)认为朝鲜领导人并未履行他在第一次会面时所做出的承诺,因此应该要与他进行第二次会晤。

在华盛顿举行的《华尔街日报》年度CEO委员会会议上,博尔顿说,截至目前为止,金正恩还没有履行承诺。我认为,这就是为何总统认为举行另一次峰会,可能会成效不错。

博尔顿说,将在新年开始后不久,美国就会筹划第二次川金会,其日期可能就在1月或2月,希望能够获得进一步发展。但川普当局不会在此之前就解除对平壤政权的经济制裁。

11月,《纽约时报》曾经发表文章称,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发现,朝鲜大约有20个正在运作,但没有公开的导弹基地,目前已经辨识出13个了。这些基地能够被用来藏匿机动性的核导弹。

当纽时文章刊登之后,川普随即于推特上发文表示,我们已经完全知道这几个讨论中的基地了,这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也没有偏离正常范畴。若情况再转坏,我会第一个通知大家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