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只能吃6根” 员工:会引发暴动(图)

发表:2018-12-06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黄酥脆的薯条向来就是速食店最受欢迎的品项,同时也是民众最爱吃的食物之一。
金黄酥脆的薯条向来就是速食店最受欢迎的品项,同时也是民众最爱吃的食物之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金黄酥脆的薯条向来就是速食店最受欢迎的品项,同时也是民众最爱吃的食物之一。但是美国哈佛大学教授警告,薯条为“淀粉炸弹”,会对于人体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并且呼吁每餐最多只能吃6根薯条。然而,这个建议却让网友超崩溃,认为根本就是天方夜谭!还有餐厅员工说,一定会引发客人暴动

《UDN》据《纽约时报》采访,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T.H.Chan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教授艾瑞克‧李姆(Eric Rimm,音译)表示,油炸薯条是属于“淀粉炸弹”,会对人体健康产生极大的危害。如果真的抑制不住想吃薯条的冲动,建议每餐只吃6根即可,并且搭配沙拉,可以降低对健康的负担,毕竟极少人能够完全戒掉炸薯条。

李姆教授说明,薯条的主要成份是马铃薯,它们是长在健康蔬菜底部附近,缺乏绿叶蔬菜中的营养素及化合物。如果将马铃薯削去外皮,一些在外皮上残留的营养成分也会流失,但是把它切开、油炸碎片之后,再用盐、奶酪、辣椒或者肉汁调味,“淀粉炸弹”就会瞬间变成破坏力十足的食物武器。

在去年《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指出,马铃薯会升高人们的血糖指数,这与肥胖、糖尿病以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有关。而且该研究发现,每周吃2到3次炸薯条的人,要比吃非油炸马铃薯的人死亡率高出许多。

尽管学者专家们为民众健康忧心忡忡,但是“6根薯条”的限制实在令人难以忍受。还有的网友哀嚎说“人类史上没人可以只吃6根薯条就停下来的”,也有人很果决说“干脆一根都不要吃,免得自己无法抵挡诱惑”。另外,有一名餐厅员工则表示,如果真的按照建议每餐只给客人6根薯条,那一定会引发暴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