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成“先进”党媒闹乌龙还是高级黑?(图)

发表:2018-12-06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评论说,中共官员在没有被打倒之前都是清官,但严格的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
有评论说,中共官员在没有被打倒之前都是清官,但严格的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江西抚州官员落马半个月后,还被当地党媒捧为所谓“担当实干的‘领头雁’”。有亲北京的海外媒体称之为“闹乌龙”,不过观察大陆官场发现,贪官未落马之前被吹捧“先进”或自称清官的比比皆是,党媒似乎只是“高级黑”。

12月5日,江西《抚州日报》A2版刊登了一篇题为《雷建荣:担当实干的“领头雁”》的文章,大篇幅吹捧“现任乐安县城管局局长雷建荣”的敬业精神和政绩。

但就是这么一名被当地媒体高调宣传的“领头雁”,事实上2018年11月就已落马了。.

11月20日,中共江西抚州市纪委监委网站曾发布消息,乐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雷建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称:乐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城市管理局局长雷建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截至目前,《抚州日报》电子版已将刊登该文章的A2版整版撤下,转发该文的抚州新闻网随后也将文章删除。

公开简历显示,雷建荣,1972年12月出生,江西临川人,曾长期在乐安县公安局工作,曾任乐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乐安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2018年6月刚刚出任乐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城市管理局局长。

有亲北京的海外媒体称,这一次将落马官员捧为“先进”,是地方党媒闹乌龙了。

不过,盘点公开报导发现,近年上至国级大老虎,下到基层小官,落马前被称“先进”、“优秀”者多的是,而自称清廉者的言论现在看来令人喷饭。

2016年12月,中共琼海市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陈列雄以受贿罪被判刑11年。陆媒曝光其曾号称全国“十佳”公务员,全国优秀乡镇党委书记”,1998年曾在人民大会堂做报告,但其贪腐在当时就已开始。而海南官媒在1999年时也曾高调报导陈列雄的所谓勤政。

2016年12月15日,中共江门市委原常委、蓬江区委原书记王积俊被“双开”。据悉,王积俊是所谓“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中第一个被免职的。王积俊曾声称坚持清白做人。

2015年11月落马的北京女“首虎”、原市委副书记吕锡文曾连续九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去年7月24日落马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曾被指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之一。其腐败淫乱不堪,坊间有多个花名绰号,他同时连续十一年是所谓“优秀共产党员、干部”。

2011年落马的中共党校硕士毕业的巨贪、前铁道部长刘志军,他被免职的消息公布前几个小时,一条几年前的通讯《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访谈:从不回家过年》被重发在中国广播网上。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2008年两会期间接受中共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曾说“我一直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来教育全军广大干部,只有廉洁的部队才能是打胜仗的部队。”“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

就连至今拿下的最大老虎周永康,也在2001年四川省委书记任上高调说,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2016年7月22日在狱中病死的大贪官广东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在2011年受审期间曾愤然说出大实话:“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共产党官场都是贪官!”“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共产党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这只能说明,腐败早已是中共官场主流,没有一个是真正干净的。罗荫国2008年曾在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介绍反腐倡廉的“茂名经验”。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薄智跃教授接受采访时指出,中共的官员在没有被打倒之前都是清官,但严格的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

时评人士金剑早前也在海外媒体撰文表示,共产党是永远不能相信的,它有两套话语系统,阴一套阳一套,当面是人,背后是鬼,暗中是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