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想象!美国男子豪掷千金这样求婚(组图)

发表:2018-12-05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贫穷限制想象!美国男子豪掷千金这样求婚
美国一名男子豪掷千金、以独特方式求婚,却惹来热议。(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5日讯】近日,美国一名男子豪掷千金、用独特的方式求婚,成为网络热话。有网民称“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也有网民认为,这样做,只能说明他很懒,不想去了解她需要什么……

美国男子豪掷千金 准备六枚巨大钻戒求婚

故事的主人翁是现年32岁布朗(Dennis Brown),他曾是一名职业橄榄球运动员,后来转行当了模特和演员。平时他经常在自己ins上发布自己酷酷的照片,在上周,他在Ins上Po出了向自己女朋友求婚时候情形的照片。

据《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为确保求婚万无一失,他请了活动策划公司帮忙完成此事,他精心准备了六枚巨大的钻石订婚戒指,让未婚妻挑选。

当穿着考究的布朗按传统的求婚形式单膝跪下,拿出的不是一只戒指,而是一个装有六枚订婚戒指的红色戒指盒时,未婚妻达拉斯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惊呆了,她最后选择了一枚梨形钻石戒指。

贫穷限制想象!美国男子豪掷千金 这样求婚
布朗Ins上Po出向女友求婚时的照片。(社交媒体截图)

布朗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他们奢华的订婚照,并写道,虽然他没能像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那样赢得六枚NBA总冠军戒指,但“我和她一起赢得了生命的胜利,所以她值得从第6枚戒指中做出选择。”

这一特别的求婚方式,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付费太高,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如果他是一个靠谱的人,他就不需要6个戒指去证明任何东西。他很懒,不想去了解她需要什么,也不知道她的喜好,不懂得理财同时也无法做决定。”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拿6个戒指求婚是一件很有爱的事,但我个人而言,我宁愿我的另一半选一个戒指求婚。让我选求婚戒指感觉就是他懒得去挑战可以代表我们爱情的东西。”

“总是有人给其他男人制造门槛,这次是6个戒指!我们一个都还买不起!”

也有网民表示:“就像那个男人带着六枚戒指让她挑选一样……我需要那种能量。”

“剩下的就不能拿回去了,因为这是我应得的。”

“哪个头脑正常的女人不希望她的男朋友带着6枚戒指求婚,然后选择你最爱的那个?”

“呵呵,你们又不认识这对情侣。可能这事对于他们来说有特别的故事和含义呢?就因为他买多了5个戒指,就说明他不是认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人们光看照片就能去判断整件事。”

面对网民的议论,小编只能说呵呵了,只觉得现在求婚的门槛,是越来越高了……

尴尬!英国男子求婚钻戒掉水沟去了

同样是求婚,来自英国的这对情侣就有点尴尬了。不过所幸的是,在美国警察的帮助下,总算Happy Ending。

路透社报道,约翰和丹妮艾拉是来自英国的情侣,日前,两人来美国游玩,约翰在纽约时代广场向丹妮艾拉浪漫求婚,求婚成功!不过过于兴奋的他一不小心,把戒指掉进排水沟里了。两人虽然试图打捞未果。

英国情侣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弄丢了求婚戒指
英国男子不小心把求婚戒指掉到时代广场的下水道。(纽约警方提供视频截图)

12月2日,美国纽约市警方在推特上载一段视频,画面中是一对男女在纽约地标时代广场,隔着排水沟盖找东西,这对男女正是来自英国的约翰和丹妮艾拉。

纽约警方寻获的戒指
纽约警方帮忙找回戒指。(纽约警方推特截图)

纽约警方在推文中打趣说:“通缉这名在时代广场把未婚妻戒指弄丢的男子!她答应了(求婚),但他太兴奋以至于把戒指掉进排水沟。纽约警方的特别行动小组成员找到了这枚戒指,希望把它还给这对幸福情侣。可以帮我们找到他们吗?”警方在推文末尾呼吁网友帮忙找到这对情侣,并附上热线电话和接收线索的推特账号。

英国情侣发来照片道谢
英国情侣发来照片道谢。(纽约警方推特截图)

推文星期天清晨大约6点发布后,视频至今已有650多万人观看,吸引了1万多人留言以及近3万人转发。纽约警方之后也在推特张贴了情侣的样貌截图以及戒指的照片。

结果在短短一天内,纽约警方就在网友帮助下,确认他们是来自英国的约翰和丹妮艾拉,于是在推特公布喜讯。警方表示两人已回到英国,警方将安排把戒指送回,并感谢所有分享转发推文的网友。

对于失而复得的求婚戒指,约翰和丹妮艾拉感到非常意外和高兴,丹妮艾拉特意带上戒指拍了照片,向纽约警方敬致。

如果约翰也像布朗那样准备6枚戒指求婚,就算戒指不小心掉下水道去了,也不至于那么尴尬了,因为至少还有5只做后备,你说对不?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