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丝全家爬山遇状况 路人暖举感动英国尪(图)

发表:2018-12-0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莉丝全家爬山遇状况路人暖举感动英国尪
艾莉丝全家爬山遇状况 路人暖举感动英国尪(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星艾莉丝,去年与英国外交官结婚,近期带着全家4个人回台湾,2日在脸书分享,她们去爬山,天黑了遇到突发状况时,他们到底是如何解围,平安回家的。这段经历,譲她的英国丈夫好感动!贴文一出来,立即引起网友们热议!


艾莉丝在脸书上,温馨的贴文分享,“台湾的风景很美,但最美的风景就是人。”(图片来源:艾莉丝脸书)

全家去爬山遇突发状况 幸有路人暖举解围

艾莉丝在脸书上分享说:““台湾最美的风景就是人!”一家人返回台湾后,连续好几个周末,都全家一起去附近爬山踏青。发生多次有趣的小插曲。譬如常在爬山中,有路人担心孩子们会被蚊虫叮咬,都会拿出防蚊液给她们喷抹一下。

还有一次,艾莉丝说,他们全家爬山,天黑了!山路又不熟,当时一看回程又遥远,幸好遇到当地居民,很热情的载她们回起点处拿车解围。这些暖举让她们非常感动。艾莉丝直言“感受到浓浓的在地台湾人情味”、“很谢谢每位陌生人的友善,让英国老公深刻体认到,台湾的风景很美,但最美的风景就是人。”

温馨的贴文分享,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回应,纷纷留言表示,“台湾棒”、“非常赞同”、“幸福的一家人”、“不能再同意更多”、“威廉弟,好可爱”、“真的好喜欢梨梨,她脸上没有一般同龄小女生的娇气,却有着一种无畏的坚毅”、“请常回娘家走走”。

女星艾莉丝爬山,发生多次有趣的小插曲。
女星艾莉丝爬山,发生多次有趣的小插曲。(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幸福再婚 情系英国外交官

艺人艾莉丝(英文名Iris),是台湾知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2001年她由Channel V的选拔活动中胜出,并且成为该台的节目主持人,之后开始受邀主持各类型综艺节目。2010年初突然辞掉所有工作,前往日本游学。并且在隔年闪婚,嫁给认识才二个月的日籍男友。

艾莉丝婚后,继续在演艺圈发展,2012年生下一个女儿梨梨。2017年3月宣布她早在2015年10月,已经办好离婚手续,结束了和日籍丈夫的5年婚姻,同时带着女儿,旅居法国创业。


艾莉丝与英国外交官马培迪结婚,再谱异国恋。一家4口,非常幸福甜蜜。(图片来源:艾莉丝脸书)

艾莉丝在法国,认识了英国外交官马培迪,不但高大又帅气,更疼爱女儿。真情打动了她,2017年12月,艾莉丝宣布与英国外交官马培迪结婚,再谱异国恋。隔年3月,生下儿子威廉。一家4口,非常幸福甜蜜。

据了解,马培迪非常优秀,精通5国语言,为了艾莉丝申请外驻台湾,马培迪处处为艾莉丝着想,不愿意让她因为婚姻放弃事业,考虑先搬回台湾,就可以一并照顾在台湾的员工。如果申请顺利的话,明年可望带着一家快乐回台湾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