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裕隆董座严凯泰惊传癌症病逝(图)

发表:2018-12-03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裕隆集团董事长严凯泰
裕隆集团董事长严凯泰(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3日讯】裕隆集团董事长严凯泰12月3日惊传在台北荣民总医院骤逝,享年54岁。严凯泰先前患有食道癌,病情曾好转后再度复发。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7年年底台北车展,不过2018年6月裕隆旗下三家公司股东会时,严凯泰都以脚伤为由请假缺席,当时外界就已经有诸多揣测。

据《中时》报导,严凯泰是严庆龄的独子,在1989年返回台湾接手裕隆汽车的实际经营。在林信义的支持下,1995年实施了“迁都三义,厂办合一”。接着他以一款Cefiro的百万名车让裕隆汽车起死回生,并获得了“少主中兴”的美誉。2007年7月13日他接手裕隆集团董事长,2011年则到大陆投资东风裕隆。

严凯泰在世的时候,一直承继着严庆龄“为中华民国汽车工业装上轮子”、并致力发展汽车事业的理念。他投入钜资成立自主品牌纳智捷,且随着持股5成的大陆东风裕隆汽车营运“已现谷底”,U5、U6新车也在产品设定和开发等方面,把WIN的观念融入,2017年下半年新车上市后,卖出了不错的成绩。

严凯泰曾经说“把生命跟纳智捷划等号!不会停”,除了汽车事业外,也让裕隆新店厂区华丽变身,将于2020年推出的新店“裕隆城”开发案,并标榜要设计出能适合、满足全年龄层(从0至99岁)需求的智慧住宅,也是新北市的地标。

稍晚裕隆集团证实,执行长严凯泰的确因病逝世,以下是裕隆集团的声明内容:

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先生因病于12月3日辞世,享年54岁,家人将遵照严执行长生前遗愿:不发讣文、不办公祭、不设灵堂、恳辞花礼,敬辞来自各界的致意。

裕隆集团表示悲痛与不舍,并将尽速组成治丧小组,全力协助家属处理相关事宜。裕隆集团旗下各公司已建立完善公司治理体制,集团总管理处也已建立制度化的决策与管理机制,未来裕隆集团将在严陈莉莲执行长的领导下,按既定的方向及轨道运作,集团及各公司营运不受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