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最新移民试点:只需10万加币!(图)

发表:2018-11-3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地广人稀
加拿大很多地方地广人稀,人口增长面临挑战。(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30日讯】想移民加拿大?好消息来了!加拿大卑诗省本月宣布,将启动一个全新的移民试点项目,希望吸引外国企业家前往该省人口较少的小社区落户,该项目最大卖点——只需10万加元(约50多万人民币),条件?要能忍受远离大城市的生活。

10万加币就有机会移民加拿大

据卑诗省政府网站介绍,这项企业家移民项目属于区域性试点,将于2019年初开始,试行期2年。

而试点地区必须是人口少于75,000人的小社区,这些小社区还必须远离大城市,具体点说,就是要距离人口超过75,000人的城镇至少30公里远。所以基于这一条,华人喜欢的大城市如温哥华、多伦多等就直接被排除在外了。

卑诗省政府表示,这些小社区由于人口老化,年轻人缺乏就业机会,因而在经济和人口增长方面都面临着挑战。BC PNP项目指出,“这项试点是为了将移民的经济效益最大化,支持全省各地共同繁荣。”

加拿大宣布最新移民试点:只需10万加币!
BC PNP项目相关信息网页截图

至于企业家移民开办的生意,必须是这些小社区所需要的领域。作为交换,这些社区也会为移民在本地落户提供支持。

此外,在注册这个小社区移民试点之前,感兴趣的企业家必须亲自走访他们打算开办生意的社区作调研,并获取社区提供的推荐信。

成功申请的人士,将得到一份临时工签。BC PNP在确定小生意符合所有标准后会发放永久居留提名。

BC PNP表示,相比企业家移民(Entreprener Immigration)项目,这个小社区移民试点的个人净资产和投资金额的标准大幅降低。这是为了体现在卑诗省小社区定居和开办生意的成本远远低于温哥华和其他人口密集的城市。

申请人具体标准:

1、亲自到社区探访考察;

2、生意投资额最低$100,000元;(企业家移民要求最低投资额$20万)

3、个人净资产最低$300,000元;(企业家移民要求最低个人净资产$60万)

4、过去5年拥有3年以上公司老板、经理的经验或4年以上高管的经验;

5、公司持股至少51%;(企业家移民要求公司持股三分之一以上)

6、至少为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创造1份新职位。

在社区考察时,申请人要向社区代表提交一份生意建议书,然后由社区代表提交推荐信给BC PNP,用于注册移民试点。

所有注册的申请人都会收到一个计分,分数最高的申请人将获邀提交完整的移民申请资料。

加拿大虽说归属发达国家,不过却地广人稀。为增加人口,加拿大不少地方都在尝试不同方法,试图吸引外来人口。如New Brunswick(新布伦瑞克省)的McAdam镇,就推出一块地皮只需$1元的超低价,吸引其他地方的人过来居住,争取近期内把该镇人口总数增加至1,300人。镇长表示,年轻家庭自然欢迎,退休人士也来者不拒。(详情请看:加拿大一小镇地价便宜得难以置信 看是啥原因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