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哭有钱拿?吴宗宪爆陆综“职业观众”惊人价码(视频)

发表:2018-11-29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ndy及吴宗宪分享陆综“职业观众”。
吴姗儒(Sandy)及吴宗宪分享陆综“职业观众”。(图片来源:youtube撷图)

大陆许多综艺节目为了增加收视率,台下安排许多“职业观众”配合演出,动作表情夸张不输台上演员。吴宗宪女儿吴姗儒(Sandy)透露曾到大陆节目录影,导演安排1500名“职业观众”轮流替换现场录影。吴宗宪更爆料这些“职业观众”是按感动表情作假程度多寡来衡量拿钱的多少。

大陆“职业观众”由来已久

早期《我是歌手》播出时,就已经有眼尖的网友在社交媒体爆出节目制作单位安排“职业观众”在台下假哭,当时还有不少网友和观众都不相信是造假的,纷纷在《我是歌手》的粉丝专页按“赞”表示支持。但也有少数人表示质疑,还说导播的镜头怎么都能如此精准地带到这些观众的表情画面,甚至还讽刺他们的表情竟比台上的表演者还生动,但节目制作单位却对安排“职业观众”在台下假哭一说一概否认到底。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一部分“职业观众”自行爆料参加录影的时候配合作假表情,这些“职业观众”才慢慢浮出台面,为大众所知。所谓“造假”或“山寨”在大陆的常民文化已成既定的形式,人们都见怪不怪了。

大陆的综艺节目录影近年愈来愈火红,尤其歌唱节目排场愈来愈豪华,摄影棚内也都坐满观众,让不少前往发展的台湾歌手觉得很讶异的事,当歌手在开唱时候,台下的观众竟能看得如痴如醉,还有不少人哭成泪人儿一般,当有媒体踢爆,这些人是节目单位安排的“职业观众”时,台湾歌手刚开始都无法接受,纷纷表示“简直不可思议!”。但日子久了,所谓“入境随俗”,也渐渐习惯这种排场了。

Sandy上陆综“导播不满喊卡”她吓傻了!

吴姗儒(Sandy)在和她的父亲吴宗宪联手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时聊到去大陆录影的经验,提到大陆的摄影棚大得吓人,主持人跟来宾在一头玩游戏,另一边则是上百位的职业观众,即使观众玩手机也不会被摄影机拍进去,摄影机能顺利拍到一堆人头。当拍到一半时,导播突然不爽喊卡,原以为是要制止观众玩手机,没想到是嫌弃他们表情不够生动,立刻换掉在场500人,再放另一批500名新的观众入场,原来一集45分钟的节目,就准备了1500人轮替,只要导播不满意,还有1000位预备观众等在外面,人力虚耗到吓人的地步。

吴宗宪爆夸张内幕:这是真的

对大陆综艺节目“职业观众”传言,吴宗宪最近惊爆这是真的,还透露惊人价码!

吴宗宪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惊爆这些“职业观众”传言是真的,还透露会依表演的生动与否影响到价码高低。宪哥甚至强调,歌唱节目中底下感动、流泪的观众“有分喔”,“有感动有那种悲伤的,可能加多少钱,有哭的是多少钱。”现场嘉宾也附和频呼“真的”。

其实先前就有媒体报导,随着大陆综艺节目的蓬勃发展,愈来愈火红,这种“职业观众”规模也越来越大,酬劳也日益攀升。知情人士透露,节目中出镜率越高,“职业观众”酬劳就越高,如果没什么镜头,可能只能拿到当日吃便当钱100元人民币(约台币450元),如果演绎得生动到位,可能会拿到吃一般餐厅的钱300至400元人民币(约台币1300-1800元),若表情出神入化,还可能会拿到吃较顶级餐厅的钱700-800元人民币(约台币3100-3600元)的报酬。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