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逃税事件延烧 好莱坞大梦已碎(组图)

发表:2018-11-27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外传被好莱坞封杀。
范冰冰事件延烧,好莱坞事业受阻。(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范冰冰在经历了偷税事件后,名声扫地,除了被罚近9亿巨款,陆陆续续的负面效应逐渐扩大,不仅在好莱坞谍战片《355》戏剧演出原预计担任的女主角被取消,代言的各项产品也被终止合作。即使范冰冰和其男友李晨想藉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台独风波,转发共青团“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帖子,表示支持中国,就算范冰冰这样也没有复出的可能。甚至他男友李晨的导演作品《空天猎》也被波及,票房和口碑都变的不好了。范冰冰因失信失德已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演艺事业。现在的她如惊弓之鸟,稍有点风吹草动,就如临大敌一般。

好莱坞谍战片《355》确定取消范冰冰担任主角

好莱坞大片《355》,就是由《X战警》导演西蒙-金博格将执导的谍战片,原定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奥斯卡女配露皮塔-尼永奥和范冰冰出演。据了解,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全世界女间谍合力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此前的报导中,范冰冰也名列其中,当时还在2018年坎城影展里和这几位好莱坞女星合影。好莱坞谍战片《355》制片人表示,正考虑用其它演员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

《355》是美国对于女间谍通称代号,而电影要讲述的,则是美国革命时期某位女间谍的故事,但到今天都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相当神秘。《355》已在坎城影展期间寻找投资方,洁西卡在坎城影展期间,带着包含范冰冰等的主演演员出席,目前释出首张形象照,备受各方期待。

不过,这几个月来,范冰冰因偷税事件陷入了负面效应中,之前与范冰冰接触的一些电影制作项目正在考虑换角。而《355》制片人最近也表示:如果范冰冰没办法以官方、电影发行人、观众满意的方式摆脱丑闻,便会开除她,以其他演员替代。现在制作人确定范冰冰为主角的消息作废,正考虑用其他演员来代替范冰冰出演女主角,并且剧组已经面试了多位亚洲面孔女演员。除此之外,公司还发表声明称将永不会与范冰冰合作,这也就是说范冰冰恐将永远不会出现在好莱坞的电影中。

目前电影团队还在观察和等待,预计在2019年春天开始制作。消息传出后,很多人表示,可能会是章子怡或者是景甜代替范冰冰来出演这部影片。

范冰冰逃税事件延烧好莱坞大梦已碎
已经有不下百家曾经与范冰冰有合作或者有意向与她合作的代言被其他明星接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范冰冰代言的各项产品被终止合作

巨额罚款丶女主角被换,接连不断的风波显现出范冰冰因失信失德已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演艺事业。而这种种一切,也仅仅是负面效应的开始。综合各方面商业信息不难看出,截至目前,已经有不下百家曾经与范冰冰有合作或者有意向与她合作的代言被其他明星接手。

据泰媒报导,泰国有名的王权免税店对外宣称,范冰冰已经不再担任其免税店的形象大使;9月12日,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斯维仕健康有限公司(SwisseWellness)也宣布暂停与范冰冰的合作。真的是可以说艺人一旦德行有亏,失去的绝不止金钱,更有可能是自己的职业生涯。

范冰冰事件连累李晨。
范冰冰事件连累李晨。(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范冰冰还连累李晨

范冰冰和其男友李晨想藉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台独风波,转发共青团“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帖子,表示支持中国,就算范冰冰这样也没有复出的可能。甚至他男友李晨的导演作品《空天猎》也被波及,票房和口碑都变的不好了。

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上对金马奖典礼台独言论做出表态,她转发了中国共青团的帖子,表示支持中国。然而,就算她这样向官方“示好”,她也没有复出的可能了。除了范冰冰一直在为挽回她的形象做努力,她的男友李晨似乎也在一起挽回2人的名声。在范冰冰转发了刚刚提到的那则“爱国”微博后李晨也转发了,和范冰冰一起表明立场。不过,似乎仍然是没有什么用,反而再次把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有网友挖出冯小刚之前对一些新晋导演的评价,说现在当导演的,是不是门槛太低了,什么人想当导演都可以去当!他说出这话的时候,正好是李晨的《空天猎》上映时间,让人不禁联想到冯小刚是在说李晨呀。不过,李晨的《空天猎》票房和口碑真的可能是受范冰冰事件影响变得风评都不好,在《空天猎》上映第一天的时候,这部电影的评分就只有4.7分,有51.7%的人只给了一星和二星。于是冯小刚就看衰李晨,迟早会退出导演界,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李晨也不怎么活跃了,关于他正面的新闻越来越少,在作品上也没出什么水准之作。看来范冰冰这个负面影响太大了,她和李晨的事业再怎么发展,似乎都可以预见前景肯定不好了!

范冰冰日前被捕捉到身材稍微发福。
范冰冰日前被捕捉到身材稍微发福。(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范冰冰如惊弓之鸟

范冰冰在(25)日晚间现身北京某知名日本餐厅,从模样来看有发福许多,可能是最近很少在镜头前露面之故,她被网友形容“有点大妈味”了。陆媒直击到,她一到餐厅门口没有立刻下车,而是不断打电话,范冰冰如惊弓之鸟,稍有点风吹草动,就如临大敌一般,似乎是要确认好所有状况后才敢出现。直到约10分钟后,她才缓缓走下车门,自己一个人先走在前面。

不过就在范冰冰一下车,她的助理竟在街头大声直呼她本名,似乎是有事要叫住她。据陆媒透露,范冰冰整个吓到抖了好大一下,原来是因为她的口罩在下车时掉到地上,戴口罩是怕被人认出她,助理喊她名要她捡起来,范冰冰连忙弯腰捡起口罩戴上。再用风一般的速度快步闪入餐厅。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