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花园——观赏澳洲独特的植物(视频)

发表:2018-11-26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占地130英亩的亨廷顿植物是美国最负盛名的私家花园之一,这里的植物2.5万种之多,包括由玫瑰园、棕榈园、仙人掌园、澳大利亚园、日本园和教学温室等15个专业花园组成。

亨廷顿花园中集合了英式、日式、南美、南欧等世界不同艺术设计风格的花园设计,从古典的莲花池到现代的各种花园都展现着不同的风姿和魅力,今天要为您介绍的是其中的澳大利亚园。

澳大利亚花园
澳大利亚花园

澳大利亚花园

澳大利亚园占地5英亩,于1964年向公众开放,其中开阔阔叶树木和灌木直接位于亚热带花园的下方并与之平行,与山顶上的小径和修剪整齐的草坪形成鲜明对比,澳大利亚园有超过100种濒临灭绝桉树(Eucalyptus woodwardii)种类在花园中生长。

澳大利亚桉树瓶树。
澳大利亚桉树瓶树。

澳大利亚园内种植了很多独特澳洲植物,包含瓶树、桉树、金合欢、南洋杉等,或形状独特,或高大挺拔,漫步期间,仿佛走入遗世独立的澳洲大陆。花园中最适合的赏花时期由早春开始,金合欢的开花开始一直到袋鼠爪子,melaleucas,蜡花和蓝芙蓉的开花。

濒临灭绝的澳大利亚桉树(Eucalyptus woodwardii)。
濒临灭绝的澳大利亚桉树(Eucalyptus woodwardii)。

澳大利亚有超过100种桉树种类在花园中生长。濒临灭绝的桉树(Eucalyptus woodwardii)(桃金娘科)是与澳大利亚关系最密切的植物,除了雨林和一些沙漠地区外,几乎每个栖息地都有700多种植物。除新几内亚和菲律宾的少数物种外,桉树是澳大利亚人代表的植物。

世界上最高的开花植物是E.regnans,其标本已被记录在300多英尺高。它是所有较小的,灌木状的桉树中最美丽的花之一,称为mallees。以红色刷状花命名的瓶刷(Callistemon spp。)是桉树的亲戚。

澳大利亚花园处处有惊喜。
澳大利亚花园处处有惊喜。

袋鼠爪子它的名字叫Kangaroo Paw,其典型特征是其管状花表面密生绒毛,顶端6裂,酷似袋鼠爪,故美其名曰袋鼠爪。袋鼠爪原产澳洲西南部,在澳洲分布广泛,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出口观赏花卉。与袋鼠一样,成为澳大利亚的象征。

薄荷灌木(Prostanthera)有芳香的叶子和大量的紫色花朵。

最大的属是Grevillea,其中343种中的338种仅出现在澳大利亚。在这里种植的其他澳大利亚属包括Banksia,Dryandra和Hakea。代表的melaleucas是雪尼尔蜜蜂,白雪皑皑的白色花朵在初夏开花。

金合欢树木大多数都是在冬末装饰着芬芳的黄色花朵。
金合欢树木大多数都是在冬末装饰着芬芳的黄色花朵。

金合欢-金合欢仅次于桉树,但在物种和个体中有955种(全世界1100种)更多,覆盖的大陆比桉树更多。金合欢树木从树木到小灌木。许多叶状花序(膨化,扁平的叶柄)用作叶子;其他人有二鳍金叶。大多数都是在冬末装饰着芬芳的黄色花朵。

苏铁科植物-在澳大利亚发现了11种苏铁属植物中的4种,但只有Macrozamia种植在亨廷顿的澳大利亚花园中。

花边树。
花边树。

花边树的果实。
花边树的果实。(以上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Winnie Wang)

庄园中的亨廷顿图书馆更是在全世界享有盛名,被称为世界上最令人难忘的花园式图书馆,这个集图书馆、艺术馆与植物园于一体的庄园,是人类和大自然的佳作,更是洛杉矶人的最爱之地。每周三的下午在中国园里还有播放中国传统的音乐,您可以在Garden of Flowing Fragrance享受中国传统音乐。一般民众皆可入场,仅在下雨的情况下才会取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