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官员、培养接班人、培养干净人(图)

作者:巴山老狼 发表:2018-11-2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培养官员、培养接班人、培养干净人
“培养官员”就是把一个人脑细胞完全阉割掉,只剩下不会思维的猪脑细胞!(示意图/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25日讯】“培养”一词原来是自然科学的术语,如“培养细菌”、“培养真菌”、“培养试验所用的小白鼠”之类什么的。

自从共产主义来到世间,这“培养”二字不知不觉变成了一个政治常用名词,这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搞成了“培养”对象,例如毛泽东时代“培养革命事业接班人”、“培养干部”,现在“培养官员”。

在所有共产独裁专制国家中,一个人如果不经过“培养”,他就不能做官。

一个大官如果不经过皇帝老儿的“培养”,他就不能成为皇帝老儿的“接班人”。

最近,老狼在网络上看到了据说是习总书记发明出来的“培养干净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培养干净人”这一提法老狼还是第一次听到。

先说这“培养官员”。

记得大清朝的名相李鸿章曾经说过:世间最容易做的事就是当官。

中国几千年上,从来就没有“培养官员”一说。

古代有甘罗十二岁当宰相。宋朝有高俅凭踢球功夫被皇帝老儿看中也当了宰相。

在今天的民主国家,如果你想当官,就去竞选,如果你的竞选纲领得到选民的认可,你就可以当市长、州长、总统。例如前好莱坞二流演员里根演一辈子的电影,快满七十时成了美国总统,而且成了美国历史上伟大总统之一!里根总统没有任何人,任何党“培养”过他!

在一个正常的国家中,所谓“培养官员”,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和谎言!

但在所有独裁专制国家中,一个人如果想做官,不经过“培养”他就没资格当官。没有“培养”过的人,你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做不了官。

古今中外都没有的“培养官员”一说,为什么在独裁专制国家里,如果一个人想官员就非要进行一番“培养”呢?

我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经过了几天几夜的思考后,终于想明白了:独裁专制国家的“培养官员”,其实质就是把一个人脑壳里面会思考的人脑细胞完全阉割掉,只剩下不会思维的猪脑细胞!当你的所有行动都无条件地听命于独裁专制党后、当你的所有言论都符合独裁党的规范后,那么恭喜你:你被“培养”成功了!你今后就可以一步一步地升官并发大财了!

一个人如果没有了人的思维,其身上的动物本能就可以充分地施展出来!当独裁专制党把一个人“培养”成了官员后,这个人身上动物的贪婪本性就充分暴露出来!他就会拚命地几十亿、几百亿地疯狂捞银子!他就会同时搞他几十个、几百个美女!其动物本能释放出来的能量超出了正常人的几倍到几十倍、几百倍!

再说这“培养接班人”。

在独裁专制体制下,这当政的统治者知道自己早晚都是个死!所以他要“培养接班人”。

这世间所有的独裁统治者在“培养接班人”问题上几乎都毫不例外地想的是让自己儿子或孙子们当接班人。例如金日成、毛泽东、萨达姆、卡扎菲……。但纵观世界,除金日成“培养接班人”成功了以外,其他人都没有成功。最失败的是毛泽东这个魔鬼!原本想让长子毛岸英当“接班人”结果在朝鲜镀金时,被美国飞机炸死了。随后想让侄儿毛远新接班,结果在运作的过程中屠杀的开国功臣太多而召来天怒人怨!毛泽东一死,其老婆、侄儿就被关进大牢中!

当然独裁专制统治者也不是全部都想传位给自己的儿子。这前苏联的列宁,斯大林就是例外。列宁因搞女人太多得了梅毒死得早,来不及考虑接班人。但那斯大林统治时间这样长,也没想过让自己儿子接班,还把儿子送到战场上让德国鬼子俘虏了!现在看来这斯大林不培养自己的接班人真是个傻子,难怪他死了后赫鲁晓夫要做他的《秘密报告》!

毛泽东“培养接班人”的计划惨遭失败,后来的中共最高领导人就没有人再敢搞父传子的家天下了。而是找个自己喜欢的人当“接班人”但一个人指定接班人,难免会选上一个低能的、听话的人。邓小平以后的领导人总给人以“九斤老太”、一代不如一代之感!

但万事都有例外。在中共十七大上,有雄心的习近平居然成为中共接班人!

习近平上任六年来,对内对外强势雄起,让世界知道了“厉害了,我的国!”

但其能力如何?很多人都有疑问!

……

再说“培养干净人”。

据说今年七月,习近平在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培养干净人”的口号!

“培养干净人”的说法似乎给人以不伦不类、荒唐可笑、奇奇怪怪的感觉?!

这人是否“干净”也要靠“培养”?不“培养”,你就不“干净”?“培养”后你就“干净”了?

以老狼对这“培养干净人”的理解,其中可能有两层含义:

一、如果这“干净人”是指的不贪污腐败,那么这“培养干净人”就可以直接翻译成“培养不贪污的人”。

二、这“干净人”或许是指的思想上被阉割得干干净净!永远不会独立的思考。

这第二层含义老狼在前面的“培养官员”中已经阐述得很清楚了。下面老狼只说“培养干净人”的第一层含义。

“不贪污的干净人”是能够“培养”出来的吗?

老狼一个人呆坐在黑暗屋子里面想了一个月后终于想明白了:根本就不可能!

因为是人都有私心,有私心就会追逐利益,当他的权力不受监督时,他就会贪污!

所以“干净的人”不是“培养”出来的,也不可能“培养”出来!

只有把权力关进笼子里面,对拥有权力的人进行有效的监督,才能保证他不贪污或少贪污!

如果一个有权者通过“培养”后,就变成“干净人”那么中国所有的官员都是党“培养的”,都应该是“干净人”了!可在中国,绝大多数官员都有贪污腐败问题!中国至今都不敢公布官员们的财产就证明了中国官员几乎都贪污腐败!

越是“培养”,这官员们就越是贪污,越是“培养”这官员们就越是“不干净”!

要想让中国的官员们成为“干净人”只有一法:加强监督!

这监督应该是全方位的监督:人民群众监督,舆论监督,组织监督,权力制约,违法弹劾……等方方面面!

想通过“培养”让官员成为“干净人”完全就是痴人说梦!

……

从“培养官员”到“培养接班人”到“培养干净人”,让原来是一个很洁净的科学词汇“培养”,变得越来越不科学了!越来越奇怪了!越来越荒谬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