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性灭绝” 他们的遗体少了器官(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8-11-22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8月11日南方都市报报道,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医生创造了“不中断血流”的世界新纪录。
2017年8月11日南方都市报报道,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医生创造了“不中断血流”的世界新纪录。

【看中国2018年11月22日讯】近日,独立媒体明慧网河北通讯员突破网络封锁,传出一则可怕的消息,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在河北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后,内脏被取走。

明慧网的报导显示,马桂兰的死讯到9月17日才传出,但其确切死亡日期尚未知晓,仅知道是在秦皇岛公安医院离世。明慧网引用内部消息指出,河北省来的人(具体什么部门什么人不清楚),把马桂兰的肚子剖开,取走内脏,理由是要“化验”,但就再也没有后续消息。

马桂兰并不是第一位被取走内脏的受害者。过去,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致死后,家属发现遗体的眼睛被挖掉、内脏遭掏空、胸部有缝合伤口并明显塌陷,甚致皮肤被剥光。

究竟,他们不见的器官到哪去了?明慧网的报导强列质疑,马桂兰的案件恐涉有中共强摘器官的嫌疑。

“90年代至1999年,中国只有三百至六百个器官移植案例。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始后,一年之后的2000年,中国就有三千个器官移植案例,2001年达到一万例,2006年达到三万例。一位参与过强摘的外科医生的妻子2006年在国际媒体上揭露强摘器官罪行后,中共就删除了器官移植的统计数据。”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顾问阿莱克西・杰南(Alexis Gennin)在11月16日的“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0周年”研讨会上,介绍了上述的数字。

2006年3月,参与强摘的外科医生的妻子安妮公开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同一年,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展开独立调查,发现中国医院能在2到3周内为患者找到匹配的器官,只要能付出足够的钱,而这代表有人因此被杀害取器官。在电话调查里,中国医院还明确表示器官来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杰南博士在这场于法国参议院举行的研讨会上,引用麦塔斯和乔高的独立调查报告时强调,快速找到匹配器官“是在任何一个有完善器官捐献机制的国家都无法办到的”,而中国并无器官捐献机制。

仍在进行的“盈利性灭绝”

自2006年首次揭开活摘器官一角,多年以来,国际上的相关议题已由“中共是否真的强摘器官”,变成“中共是否仍在进行强摘器官”。

英媒BBC今年10月多次在其电台、电视播出BBC记者马修・希尔(Matthew Hill)针对中国器官移植的专题调查报导。他的调查焦点着重在:中共是否仍在活摘法轮功和其他良心犯器官。

他采访了两位曾受到中共非法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发现他们有被带到隶属于公安部门的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的具体过程,例如抽血验血,胸透视、肝检查等。在受到暴力殴打时,他们的器官位置会被避免伤到。

马修・希尔还打电话到广州市一家医院咨询肝移植情况,被告知价格是十万美金,可以马上报告病情,然后排队等供体。希尔随后当面采访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问他如何解释上述情况,但黄洁夫以不想听、不想回答为由,快速离去。

另外,根据法国官方数据,每年有3百名患者从等待器官移植的名单中撤出,但这些人没有在法国进行器官移植、没有去世、也没有病情恶化。杰南博士在这场关于人权的会议上,他质问:“那他们去了哪里?”这些法国患者被认为极有可能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

中共当局始终无法解释清楚其庞大到可供应外国病患的器官来源,曾宣称器官源自死刑犯。但杰南博士在研讨会上指出,这无法解释庞大的器官移植数量。他说,中国每年判处死刑的人数为1万5千至2万人,但中国各医院发表的器官移植案例和可移植器官数量每年在9万至10万间。

中国宣布,从2015年起不再使用死刑犯器官,完全转向公民自愿捐献器官。但中国的器官捐献登记系统也被质疑有伪造数据。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在2014至2016年对中国器官捐献登记系统进行了为时18个月的监测。结果发现,2015年12月30日至12月31日,仅一天时间,该系统录入2.5万名器官捐献者的登记信息;2016年12月的另一组录入数据显示,仅一个星期,新登记注册的器官捐献者就超过8.83万人。

由于受传统观念影响,中国人普遍不愿捐献器官,但其器官捐献者登记系统却出现2次人数激增情况,令人质疑其捐赠者人数的增幅,意味着该系统存在篡改数据的问题。

可快速供应的庞大器官来源,让参与调查人士认为,中共存在大型的活体器官库。杰南博士就说,从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到藏人等良心犯,皆成了中国医院的活体器官库,被进行“有效且有盈利性的灭绝”。

“国家的敌人”

BBC电台在10月15日的节目“该相信谁(Who to Believe?)”中,介绍法轮功及其器官被盯上的原因:“1999年,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发现自己成了被怀疑打击的对像。法轮功运动最初是气功和打坐,在中国全社会广泛流行开来,成为中共系统控制之外的一个最大规模的群体,他们不该成为被中共政治打压的对像,难以想像从事平缓运动的这些人怎么会造成对国家的严重威胁。但是发展的规模让中共政府感到害怕了,上亿人开始修炼,很多人被打压,被送进劳教所和监狱多年,强迫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由于他们不抽烟不喝酒的健康生活方式,他们被当作国家活摘器官生意的牺牲品,他们与其他宗教信仰团体一起,包括基督徒和维族人等,都成了谋杀的对像。”

不论是法轮功学员、维族人、藏人到地下基督徒,全被中共当局视为政权的“敌人”,在中国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

曾参与从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的原新疆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在BBC 10月8日的电视节目上,吐露自己当时是如何理直气壮的“消灭”国家的“敌人”。

现今移民英国的安华・托蒂表示,在被中共政权严重洗脑下,当时相信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祖国,把消灭“国家敌人”当作是自己的责任,“被国家判死刑的人是坏人,所以我们没有负罪感”。

马修・希尔问他能否抗拒参与强摘的命令时,安华・托蒂指出,“不能”。因为生活在中国,必须遵守命令,否则就会被排除在社会之外,被当作国家的敌人,你自己就会成为中共残酷迫害的对像。

节目上,一名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学医的男士也指出,“移植器官来自犯人,是公开的秘密”:“医生向官方表示为保证器官质量,不要打头,打右胸,这样心脏还在跳,器官有供血,也就是说可以把器官从还在活着的身体上摘下来。”

这名男士表示:“当时的中共共产主义洗脑教育下,我们学生们私下议论时觉得不舒服,但能忍受这样的事发生,觉得这些罪犯怎么死都是死,医生可以得到好质量器官。”

那些遗体少了眼珠、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死亡前经历了怎样痛苦,令人不敢想像。在中国的医院里,除了暴利之外,只要有好质量的器官,“国家的敌人”怎么死都无所谓。直接的利益与被洗脑的观念,显然是中共当局可进行强摘器官且仍在发生的一个主要原因。

最后,马修・希尔也为自己的专题报导,给了一个肯定的答案:不会停止怀疑中共仍在强摘良心犯器官。

注:据南方都市报记者阳广霞 实习生侯雅欣 通讯员李绍斌 彭福祥报道,“不中断血流”指的是摘取器官前,医生先将连接肝脏的血管接入“多器官功能修复系统”,在断掉原有血液供应的同时,由“多器官功能修复系统”替代人体的供血机制,从而实现平稳过渡。并于8月8日成功开展了第二例同类手术。全球首例是器官移植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器官移植科学术带头人何晓顺发明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