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中国速瞄】中共刻意隐瞒领土被出卖(组图)

发表:2018-11-07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贸易战
欧洲认应限缩中国对欧贸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7日讯】认同川普 欧洲认应限缩中国对欧贸易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进行中,官方提出不少将关税措施,但却令许多与中国大陆做生意的外资感到失望。中国欧盟商会表示,自中美贸易战交火以来,大量欧洲企业赞同同川普的想法,认为中共在本土采取保护措施、对外资不公,应该限制中共对欧洲的贸易出口,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中共进博会报导禁令疑曝光

11月5日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多名大陆传媒人向香港《明报》透露,上级领导一早就要求进博会是“本月主要宣传任务”,之后不断下达禁令,让他们不知所措。如一名记者原本打算报导进博会的食品安全,全程跟拍进口食品,但上级认为此类报导,会让老百姓感到进博会的食品是“特供”,因而需要修改。另有采访医疗线记者想要报导进博会内的医疗站,但上级担心夸大进博会“搞特殊化”,引起百姓不满。

进博会
11月5日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百万维族疑遭拘禁 西方吁中国关闭拘留营

中央社报导,加拿大、法国、德国在内的西方国家,6日呼吁中共关闭囚禁维吾尔人和其他异议人士的拘留营保障宗教和信仰自由,中国代表则否认这种说法。根据维权人士表示,遭拘禁的维吾尔人人数达到百万人。

新疆
西方吁中国关闭拘留营(图片来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美重启中美第二轮外交安全对话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美国务院周一宣布,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与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将于本月9日在华府召开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中方代表有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央外办)主任杨洁篪,以及国防部长魏凤和。川普与习近平上周通话,已同意月底在G20峰会会面。

川普
美国重启中美第二轮外交安全对话(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领土被出卖民众提告 外交部:国人无权知情

中国退伍军人、独立研究人员殷敏鸿先后2次向中国外交部提告,控诉中共刻意隐瞒领土唐努乌梁海遭俄罗斯占领的消息。中国外交部则以相关资讯涉密为由拒绝公开。殷敏鸿又先后向北京法院提起诉讼,亦被驳回上诉,不予立案。外界质疑,为何自己国家土地版图,中国人却无权知道?

领土
领土被出卖民众提告(视频截图)

 

幼儿园水沟牛奶喂童 为利虐儿天理不容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云南省大理市问古斋国学幼儿园,被爆出园方用水沟稀牛奶给幼童喝、又使用劣质食材等制作食物喂食孩童。消息传出后,受害者家长前往幼儿园质问园长,院长承认是为图利润才使用遏止食物给孩童。有营养师指出,儿童长期喝了稀释的牛奶,会影响骨骼发展。

牛奶
幼儿园水沟牛奶喂童(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