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 开心一下!看后不悔哟!(图)

发表:2018-11-07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下!看后不悔哟!
开心一下!看后不悔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喜欢我们班的老师

幼儿园亲子活动,为了锻练小朋友的胆量,每个小朋友都要上台讲几句话。

我儿子:爸爸,待会我要说什么?

我:你就说,我超喜欢我们班的老师。

我儿子:穿短裙的李老师吗?

我:对,她带你们班。

儿子一上台,拿着话筒:我爸说他喜欢穿短裙的李老师……


钱、钱、钱

一对刚结婚没多久的夫妻成天吵架,这昨天晚上,他二人又干了起来。男的怒着说道:“钱、钱、钱,你就知道钱。像你这种人,就应该跟钱过。如果以后要是再把钱放在嘴边,那么咱们就离婚。”

妻子开心地问道:“离婚就离婚呗,你现在给我说清楚,要是离婚了,你能给我多少钱?”


傻子

周末,带着老婆儿子一起逛公园。儿子一个人跑在前面,吧唧一下不小心摔了一跤,脑袋瓜子摔了个包,稀里哗啦的哭道:“爸爸,我会不会摔成傻子!”我指了指我头上的伤痕安慰道:“不会的,你看,这是爸爸小时候摔的。”话还没有说话,小家伙哭的更厉害了:“那就是说我长大后就会和你一样傻了,我不要,我不要!”

老婆忍不住发飙:“别哭了,你怎么会变傻呢?你看你爸,你爸傻吗?”

我赶紧回应道:“是啊,你看我多聪明!”

儿子:“真的,不骗我?”老婆:“当然!”

儿子:“可是如果老爸不是傻子,当年怎么会娶你这个母老虎呢?”

我、老婆:……


一道口子

老公在厨房做饭,突然啊一声,老婆:怎么了?老公:手被刀划了道口子。老婆连忙跑过来,抓住老公的手,眼泪都下来了……老公呵呵一笑:老婆,没事,不就是一道口子,过两天就好了。老婆流着泪说道:两天,那怎么行!还有一堆衣服在那呢,等两天怎么行!


封神榜

我们单位简直就是“封神榜”的世界,局长是商纣王,昏庸无能,好大喜功,爱听奉承话。女秘书是妲己,靠姿色取悦于局长,还时不时对我们来个小陷害。副局长是周武王,经常带领我们暗中和局长作对。妇女主任是雷震子,整天大呼小叫的,像打雷一样!纪委书记是杨戬,长了三只眼,处处监视我们。


私房钱

嫂子今天打扫房间,在清理衣柜里的旧衣物时,无意间发现了我哥藏的私房钱,当场就给没收了。我哥一脸便秘样的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了,然后还不忘向旁边的老子抱怨:“你也不行啊!说什么都几十年的经验了,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这下全没了!几千块啊!小半年了!”同时,在另一旁看电视的母亲突然站起身,一阵风的奔回房间,砰,关上房门。不一会儿,里面就传出翻箱倒柜的声音……过了会,在楼下我看到了两个一脸黑线的男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