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或救世主降临?圣经古老3预言成真(图)

发表:2018-11-06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聖經
近几个月内,圣经古老三大预言接连应验了,让网友对于世界末日及弥赛亚降临产生了好奇心。(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11月5日讯】在过去几十年来,“世界末日”的说法不曾间断。在近几个月内,圣经古老三大预言却接连应验了,其中包括今年8月底,以色列出生的一头红色小母牛、在死海发现鱼群踪影、蛇自哭墙缝隙中爬出来等。这些讯息再度让网友对于有关世界末日及弥赛亚降临产生好奇心,甚至还有部分人士宣称,世界末日将会于2021年降临。

据外媒报导指出,在基督教与犹太教的经文中,有关红色母牛对于“世界末日”的预言,至关重要。9月,以色列“圣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于YouTub上宣布“红色小母牛”诞生的讯息,而且经过检查之后,发现其符合预言所提到的“无任何瑕疵”(blemish free)条件。因此,它亦被外界赋予“重新净化世界”寓意。

10月,有一位以色列摄影记者宣称,他发现了世界第8大奇迹,因他在盐度达37%的死海里,发现鱼群和植物生长。此情形也印证旧约先知以西结(Ezekiel)的末日预言,亦即“当自耶路撒冷圣殿涌流入死海之时,死海将不会再是死海了,这里将会有成群的鱼儿。

10月31日,有民众看到一条蛇从以色列哭墙缝隙中窜出来,且将一只鸽子吓跑了,因而引发信徒们的恐慌。有人称,这一只蛇为恶魔撒旦的化身,因在伊甸园引诱亚当和夏娃的就是蛇;不过,也有部落客提及,这事件中的鸽子,就是象征人们生活在危险时刻,救世主弥赛亚会降临人间。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