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阶色童装货架引热议 女孩拍影片揭真相(视频)

发表:2018-11-02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灰阶色童装货架引“P图”热议!英国女孩拍影片揭真相。
灰阶色童装货架引“P图”热议!英国女孩拍影片揭真相。(图片来源:YouTuber视频撷图)

 

 

百货公司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为了吸引顾客前来消费,尤其是与孩童相关的,更是色彩缤纷的商品居多,大多数的父母亲通常都会帮小孩挑选款式可爱、颜色缤纷亮丽的衣服,这样才能凸显小孩的可爱与活力。

 

 

Holly McKee分享了这一个灰阶色调童装货架的照片,并在贴文中表示,“还以为自己变成色盲了!”(图片来源:推特)

不过近日,有一名英国名为Holly McKee的YouTuber在Twitter贴出一张在百货公司童装区拍摄的照片,只见中间货架上的服装呈现黑白灰阶色,看起来就像改图至黑白照片般,让她一度以为自己变了色盲。

网友贴出一张在百货公司童装区拍摄的照片,只见中间货架上的服装呈现黑白灰阶色,看起来就像改图至黑白照片般。
网友贴出一张在百货公司童装区拍摄的照片,只见中间货架上的服装呈现黑白灰阶色,看起来就像改图至黑白照片般。
(图片来源:YouTuber视频撷图)

Holly McKee将照片上载Twitter后引起热议,由于灰阶色童装货架的照片,对比两旁色彩缤纷的童装款式,实在显得很突兀,不少网民都质疑图片是经修改、套用灰阶色滤镜,完全不相信有厂商会把童装通通设计为灰阶色调

Holly McKee分享了这一个灰阶色调童装货架的照片,并在贴文中表示,“还以为自己变成色盲了!”(图片来源:推特)

因此该YouTuber决定重回现场拍片再度为网民直击情况,Holly McKee随后又再度上传实际于现场拍摄的影片,这次就不仅仅是一张灰阶色童装货架,Holly McKee不仅在该货架前挥手挥脚,甚至还特地伸手拿了件灰阶色调的衣服,近拍特写,以行动证明自己拍摄的照片真的没有造假,也没有刻意套用灰阶色滤镜。

Holly McKee在该货架前挥手挥脚,证明自己没有刻意套用灰阶色滤镜。
Holly McKee在该货架前挥手挥脚,证明自己没有刻意套用灰阶色滤镜。(图片来源:YouTuber视频撷图)

不少网民看完真相后仍然倍感惊讶,大呼:“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究竟看到什么?”、“怎么会设计这样的衣服给孩子穿。”、“颜色太黯淡了!”、“看起来很不舒服。”

还特地伸手拿了件灰阶色调的衣服,近拍特写,以行动证明自己拍摄的照片真的没有造假。
Holly McKee还特地伸手拿了件灰阶色调的衣服,近拍特写,以行动证明自己拍摄的照片真的没有造假。(图片来源:YouTuber视频撷图)

由于大多数的家长都认为:应该给孩子穿色彩缤纷、颜色鲜艳的衣服用来展现小孩活泼的特性,然而这个品牌却一改常态,突破大众的既有观念,特意为孩子设计一系列“灰阶色商品”,认为孩子也可以穿上“中性”颜色的衣服。

站在一部分妈妈的立场来看,可能觉得这色系的优点是“很耐脏!”吧,毕竟小孩儿都比较顽皮,玩耍时容易弄脏衣物,那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