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逃过大劫!原本3年都搭同班普悠玛……(图)

发表:2018-10-22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铁普悠玛列车宜兰出轨
台铁普悠玛列车宜兰出轨(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10月22日讯】台铁6432次普悠玛列车10月21日下午4时50分于苏澳的新马车站出轨翻覆,至今已200多人伤亡,仍继续抢救中。有一名黄姓女子原本每月北上照顾罹癌的朋友,也都搭乘同班次普悠玛号回台东,当日因买不到全程票,于是中途换搭太鲁阁号,却一直等不到车来,方知先前搭乘的普悠玛号发生了出轨意外,直呼幸运逃过一劫。

据《中国时报》报导,一名黄姓女子每月都北上照顾因癌症开刀的朋友,3年以多来往返台东─台北,均是搭乘6432次普悠玛号回台东,但是这趟却订不到全程的车票,所以只能先买台北到罗东的票,然后再另转车回台东。

黄女订票不顺利,原本还认为自己“真是太倒楣了”,21日在罗东站下车后,却一直等不到想要转乘的太鲁阁号,询问后方知先前搭乘的普悠玛号翻车了!之所以能幸运逃过一劫,黄女认为大概是因为照顾罹癌的朋友,做了好事获得老天爷保佑,也希望上天庇佑所有的乘客平安。

卑南国中唯一幸存女学生

据《联合报》报导,卑南国中学生参加韩国访问团,有6位师生搭上翻覆的普悠玛第8车厢,其中女学生李旻瑄是唯一的幸存者。她的阿姨22日上午9时许,和她外婆来到事发现场,想要取回她的行李。但是因为目前检察官指示,所有旅客的行李必须等待相验后才能发还,所以李旻瑄的阿姨就先行离去。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